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74半神级赛亚人

574半神级赛亚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这地狱人类,气息在不断疯狂的提升着,这是要突破的迹象,是直接进入神级,还是半神级?”这时,风清扬等人一脸惊骇的看向了半空之中正在突破的赛亚人。

    就当众人的目光被赛亚人吸引住的时候,影肖在一次发动了偷袭,这一次,他选择偷袭的对象,是风云池,至尊阁之中,年青一代,能够与陌尘比肩的风云池,若是能够击杀风云池,对于至尊阁来说,损失丝毫不在一位半神之下啊,以风云池的天赋,不仅仅的半神层次,未来是有可能冲击神级的存在啊,所以,影肖专挑风云池下手。

    “嗯?”风云池注意力虽然在赛亚人之上,但是,他的警惕性很强,影肖气息虽然很微弱,微弱到几乎感觉不到,但是,对于风云池来说,只要进入天人合一的境界,就能够轻易找出影肖的具体位置啊。

    感受着危险气息朝着自己一步一步的靠近,风云池突然冷笑起来,手中斩天突然刺出,朝着影肖的位置刺了上去,影肖身为古族长老,影家斗神九重境的强者,反应很快,感受危机的时候,身体赶忙爆退,虽然躲过了风云池的突袭,但是,两道锋利的匕首就这样架在了他的脖子之上。

    “该死,这这么可能?”影肖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李菲菲和影子,当他看清楚影子的身影的时候,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影子,是你,你,背叛了我们影家,加入了至尊阁?”影肖冷冷的看着影子说道。

    李菲菲手中匕首压了压,神器的气息悄然释放,让影肖脸色一变:“老家伙,你最好给我老实一点,不然的话,我这手中的匕首,你应该认识吧,至于它的锋利程度嘛,也不用我解释了吧,只要你在敢动一下,我就匕首,可就不客气了。”李菲菲态度强硬,面对和斗神九重境的影肖,一点也不惧。

    “吗的,居然是我影家的神器,想不到当初那小子夺下来之后,却给你了,真是想不到啊,还有你,你背叛我影家,后果会很严重,等着我影家的报复吧,哈哈哈哈。”说着,影肖狂笑起来。

    被一口一个叛徒的叫着,影子心中不是滋味,李菲菲也看出来了影子的不对,毫不留情的轻轻划过影肖的脖子,噗嗤一声,影肖当场人头落地,头颅滚落在影子脚下,一副不敢相信的眼神,到死都不敢相信,李菲菲真的敢动手杀他。

    “长老,我没有背叛影家,只是现在的影家,已经成为了巫族的走狗,巫族为了统一大陆,不惜残害那些手无寸铁的贫民百姓,这样的影家,根本不配成为我影子的家。”看着自己脚下影肖的头颅,影子坚定的说话,话音刚落,只见影子抬起脚,朝着影肖的脑袋踩了下去。

    “碰。”影肖的脑袋就像一颗西瓜一样,直接被影子踩得粉碎,脑浆迸射,场面极度血腥,李菲菲自己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很冷血的杀手了,但是面对这一幕,她还是干呕了起来。

    干掉了影肖,虽然让所有的强者都感觉到了影子和李菲菲的冷血,但是,他们的注意力,却还是在赛亚人之上啊。

    此时那黑色的赛亚人,气势惊天,身体漂浮在半空之中,身上的气势,还在不断的飙升着,就连黄金龙王等一众强者,都不敢靠近赛亚人啊,因为他身上有着神的气息啊,身为赛亚人,又有着人类最高贵的血统,在这突破的时候,散发出来的气息,又有哪一个人敢靠近他的?

    “呼,这家伙,有着神的气息,难道这家伙,直接进入神级境界了吗?”风清扬有着神位,对于神的气息,他最清楚不过了。

    “不,不可能,神级境界,很难进入,这人虽然有着高贵的人族血脉,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进入神级境界同样很难,那神级气息,只不过是因为他自身血脉高贵的原因所散发出来的神级气息而已,想要进入神级,哪有那么容易?”黄金龙王开口说话,是啊,想要进入神级,哪有那么容易。

    正如龙王所说,进入神级太难了,这赛亚人,最后还是失败了,最终成为了一个半神级初级的强者,但是对于他来说,进入半神级层次,在这苍云大陆之上,谁还是他的对手?

    “哦嚯嚯,龙王啊龙王,我还得谢谢你,是我的大意,让你有机可趁,造就了我,我们赛亚人一族,就是在逆境之中才能成长,刚刚你给到我伤害,我会十倍奉还于你,准备好了,我可要进攻了哦。”赛亚人话音刚落,身体就动了起来,朝着黄金龙王一拳轰了上来。

    “碰。”黄金龙王反应也不慢,身为龙族族长,实力强大,能够抗衡半神级强者的存在,这眼前的赛亚人,显然不是一般的半神级强者啊,身为战斗民族的后代,赛亚人的战斗力,在同等级别的不同种族之中,算是顶级的存在啊。

    黄金龙王以拳相迎,竟然被赛亚人一拳轰飞了出去,而且,还是在龙王最自豪的强大力量面前,根本没有一点反抗的能力啊。

    “吗的,好强大的力量,不愧是战斗民族赛亚人,进入半神之后,光是力量,就完全凌驾于我之上,我不是你的对手。”黄金龙王脸色凝重的说道。

    “哦嚯嚯,既然自认不是我的对手,就乖乖闪开,等我干掉你们全部的人,说不定,我还会饶你一命哦,你毕竟还是龙族的后代,若是能够成为我的坐骑的话,我不介意带着你一起去征服其他低等位面,甚至是中等位面。”赛亚人笑眯眯的看着黄金龙王说道。

    “哼,我虽然不是你的对手,但是,我也不能就这样看着你伤害我们的人,想要我诚服你,做梦去吧。”说着,黄金龙王口中发出一声震天的龙吟之声,龙吟之声响彻整个天地,黄金龙王恢复本体,顿时,强悍的气势,直冲天际,超过五千米的身体,霸气十足,就连赛亚人都看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