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高兴,第二本书又上架了。

    上架,是对每一本书的检验,也是对每一个网络作者的检验,更是对每一位网络作者所做出的努力的检验。

    用数据检验努力程度,这并不是很准确,努力程度是没有办法用单一数据看来检测的,可这是目前来说最为科学的一项标准。

    俺写书两年多了,这段时间可以是最折磨的,或者可以说除了最开一段时间打了鸡血般的状态之外,都是很折磨。

    可渐渐的,这种折磨也变成了一种享受,痛并快乐着。

    我可以在坚持中迸发出闪亮的灵感,可以在熬夜里写出还算看得过去的故事情节,也能认识一帮朋友,一起在群里面聊天打屁,天南海北一起交流,更能有很多沉默的读者在追随这个故事。

    这让我觉得一切都值了,在冰冷漆黑的深夜中煎熬,迎来的是温暖而璀璨的阳光,阳光洒落,偶尔还有有点彩虹,太棒了。

    其实生活中也是如此,无论各位从事哪行哪业,还是学生或者其他,都是在坚持奋斗,都有磨难与痛苦,坚持过痛苦的时候,我们便能看见雨后彩虹,坚持过前奏,我们就能迎来高~潮(这段比较隐喻,大家可以自行联想,比如天气凉了,东京还很热,呃,好久不看,也不知道东京还热不热……)

    总之呢,俺是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大家如之前一般支持,让俺没有后顾之忧的写书,写故事。

    其实这是与大家以前面临过或者以后将要面临的很多事情是一样的,大家能够得到亲人朋友的支持,俺也想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们一起努力,让这本书有一个圆满,有一个小小的高度。

    俺年龄不小了,即将迈入中年,也一直不喜欢激昂跃进,没有那么多一起战的豪言壮语,但那颗火热的心是不会变化的。

    还是那句,一天一根烟钱,让大家收获许多许多的快乐,让俺也能安安心心的写书,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好了,啰嗦了这么多,不再废话,今天明天四更,时间在11:30,下去3:00,下午6:00还有晚上10:00,接着后来三天三更,时间与之前加更一样。

    努力码字,手残也要治,在此感谢大家,奉上一个胡子拉碴的香吻,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