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五百九十四章 我饿了!

五百九十四章 我饿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锦夜,蛟泽成,鲨珞等人终于来找楚寻了,锦夜进门就左顾右盼。

    “你在找什么?”楚寻好奇的问道。

    “咳……那个叫九幽的小女孩呢?”锦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楚寻含笑,“出去玩了。”

    锦夜顿时眼睛就鼓起来了,“你让她一个人出去玩?”

    楚寻有些奇怪,“锦夜道友这话的意思有些奇怪啊,这里是你的地盘,难道九幽出去玩还会受欺负不成?”

    锦夜感觉人类真的很奇怪,很不好沟通,难道是他的表达能力有问题?他不是担心九幽受欺负,而是害怕她欺负别人,毕竟这熊孩子是个小怪物。

    “那个楚寻兄弟,你们毕竟是人类,对海域还不太熟悉,我是怕她不认识路,或者出现别的意外,我们还是赶紧去找找吧?”锦夜道。

    楚寻颔首,“那赶紧去找找,这孩子本来就顽皮。”

    一群人出门,开始寻找其九幽。

    锦夜喊来一名虾兵问:“见过那个小女孩没有?”

    虾兵指向一个方向,说是九幽一个小时前朝着那边过去了。

    锦夜脸色一变,那边是他的行宫,急匆匆赶了过去。

    楚寻等人紧随其后。

    锦夜来到的自己的院落,眼前一黑差点一头晕过去,只见他的院子虽说不是一片漆黑,但所有照亮所用的蚌埠都被人掰成两半,里面的珍珠全部被取走。而且,虾兵蟹将倒了一地。

    “快看哪里。”蛟泽成指着一个方向惊呼道。

    众人顺着他的手势望去,只见有火苗在窜动,黑烟腾升。

    锦夜忙不迭地的冲过去,接着便是一声哀嚎。

    只见一只三米长的大虾被横穿在一杆金色大戟上放在火上烤。

    九幽背对着众人,正捧着一根两米长的大蟹钳在啃,吃的不亦乐乎。

    肉香味四溢,大虾烤熟了,九幽扔掉蟹钳,撕下一大块晶莹的虾肉抱着大快朵颐。

    锦夜等人眼珠子都快鼓出来了。

    咕噜噜……!

    火麒麟口水横流,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伴随着吞咽口水的声音。

    锦夜脸都黑了,气得肠子打结。

    “你……”

    “九幽,你在干什么?”楚寻率先一步开口。

    九幽被吓了一跳,几下将手里的虾肉吞下去,转身看着众人,满脸无辜,“我没干什么啊。”

    “还没干什么,你背后是什么东西?”楚寻板着脸。

    九幽眼珠子咕噜噜乱转,“这是我在路上捡的,不吃浪费了。你们来的刚好,刚刚烤熟,我请你们们吃烤大虾。”

    “胡闹,捡的或许不是正常死亡的,你吃了不怕闹肚子啊。”楚寻训斥。

    锦夜差点一口老血没喷出来。

    “我不怕闹肚子。”火麒麟流着口水说道。

    “九幽,还不赶紧给你锦夜伯伯道歉。”楚寻怒道。

    九幽小脸委屈,“可人家饿了嘛,都两天没吃东西了,我去别的伯伯家他们都会给九幽好多吃的,可锦夜伯伯连个苹果都没给我。”

    “你还说。”楚寻板着脸,很生气。

    “楚魔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九幽还是个孩子,在长身体,我们饿着可以,但可不能饿着她。在这鬼地方没人管,自己找点吃的还不行吗?”火麒麟冲着楚寻怒道。

    “你……”楚寻气的脸发青,“你们就惯着她吧。”

    锦夜心里那个别扭啊,这些人字里行间都好像在骂他。他下意识的看向蛟泽成,都是这老家伙的主意,说楚寻等人桀骜不驯,先晾到一边,杀杀他们的微风,可结果却弄成这样?

    “还不赶紧把火灭了。”楚寻怒道。

    “哦。”九幽委屈的灭掉火,但扛着大戟挑着那只大虾舍不得丢。“能不能等我吃饱东西在惩罚我。”

    “你给我过来。”楚寻道。

    九幽摇摇头,“我不去,过去你会揍我。”

    “还敢犟嘴,火麒麟给我把她抓过来。”

    “好嘞!”火麒麟应声,朝着九幽扑去。

    九幽见状,扛着大虾转身就跑。

    “锦夜道友,实在不好意思。”楚寻满脸惭愧,“这熊孩子却管教,麻烦你让人帮忙把她抓回来。”

    锦夜早就想这么做了,他发誓总来没先讨厌九幽这样讨厌过一个小孩。

    “来人,给我把她抓回来。”锦夜下令。

    无数的虾兵蟹将涌向九幽,前后阻拦,想要抓住她。

    “你们都走开,不然把你们全部吃了。”九幽露出白白的牙齿,身上还扛着一个比她还大一倍的烤大虾,倒是吓得这些虾兵蟹将不敢上前,毕竟这个小孩是真的会吃他们的。

    “你们也去帮忙。”锦夜对身后的几个虎鲸族的青年说道。这几个青年应该是他的弟子,或者心腹,修为皆在仙级,应声追向九幽。

    “小孩,你跑不掉的,快快束手就擒。”一个青年扑向九幽。

    九幽直接冲进那些虾兵蟹将中间,一脚一个将这些虾兵蟹将踢向青年。

    这些虾兵蟹将修为不高,那里是九幽的对手,在九幽脚下,他们就是足球,被一个个踢得横飞。

    那几个青年见哇哇乱叫着飞来的虾兵蟹将,只能出手先将他们救下来,一时难以靠近九幽。

    轰!

    院落中的珊瑚假山被踢飞的虾兵蟹将撞得粉碎,墙壁被撞的坍塌。

    九幽玩的不亦乐乎,将这些虾兵蟹将但足球踢,一时间真个院子鸡飞狗跳,什么珊瑚假山,数米高的灯台,琉璃般的地面,皆被毁的七零八落。

    锦夜脸黑的跟锅底有的一拼,气得吹胡子瞪眼睛的。若不是顾忌自己身份,他都忍不住要出手了。

    “都给我退后。”一个青年怒道。

    那些虾兵蟹将急忙后退。

    “这次看你往哪逃?”一个青年抬手便是汹涌的狂涛轰向九幽。

    九幽周身萦绕着七彩流光,小小的拳头挥出,轰的一声就将对方的攻击给震溃。

    这时,另一个青年抬手便是一道水龙卷向九幽。

    九幽挥舞大戟,猛的朝着水龙抽了过去,砰的一声,水花四溅,水龙被打爆,但她也忘了大戟之上的烤大虾,也应声爆成无数块。

    九幽怔了怔,顿时大怒,朝着那个青年猛的冲去,嘴里嚷嚷着:“你这坏人,不给我吃的还毁了我的食物,你还我烤大虾。”

    青年冷笑,周身水之力汹涌澎拜,抬手便是一道狂暴的水柱轰向九幽。

    轰!

    九幽挥舞大戟就将水柱给抽爆了,然后冲到青年跟前,大戟带起恐怖的金色涟漪抽向青年。

    青年惊骇,他周身的水之力竟被金色涟漪击溃,砰的一声,大戟抽中青年,将其直接抽的爆射出去,轰的一声撞进锦夜的行宫中。

    “哪里走?我要吃了你。”九幽直接追了过去。

    “快拦住她。”锦夜嘴唇都在哆嗦,要是被九幽跟进他的行宫中,那等待他的只能是一片废墟。

    几个青年联手挡住九幽的去路,各施手段。

    “都给我走开,不然把你们全部烤的吃了。”九幽周身七彩流光萦绕,满头紫发狂舞,挥动大戟狠抽出去。

    砰砰……!

    一阵短暂的交手,所有人都在震惊,几个青年竟联手都拦不住九幽,皆被抽飞出去。

    九幽身影一闪,直接冲进锦夜偌大的行宫中,只听里面爆发大战,便随着惨叫声。

    锦夜老脸抽搐,因为惨叫声是男声,绝对不是九幽的声音。他这么多心腹弟子,竟然联手都拦不住一个小孩,真特么丢人。

    轰!

    锦夜的行宫突然坍塌,一头庞然大物飞了出来,是一头二十几米长的灰背白肚的虎鲸。

    这青年竟被九幽打出本体,而且在后背鱼鳍的位置少了一大块肉,鲜血横流。

    青年彻底怒了,撞毁一片建筑才勉强停下,然后猛的张大嘴,可怕的吸力爆发,这是传闻中的鲸吸。

    锦夜倒塌的行宫都被这头巨大的虎鲸给吸了过去,楚寻等人的衣衫被狂风扯得猎猎炸响,发丝狂舞。

    “啊……”九幽小小的身子交杂在废墟中,朝着虎鲸的大嘴中飞去。

    楚寻看了锦夜一眼,目光变得冰寒,九幽马上要被吞了,锦夜却连一句话都没有。

    吼!

    就在九幽即将被虎鲸吸进嘴里的时候,她直接化出本体,十几丈长的七彩九幽蟒,盘成一座蛇山,任狂风大作,却再难动她丝毫。

    锦夜等人惊呆了,难怪一个小女孩强的不像话,原来她不是人类。

    九幽展开身子,巨大的尾巴高高扬起,然后狠狠的朝着虎鲸抽落。

    砰!

    虎鲸惨叫,庞大的身子直接被抽的狠狠的贯在地面,这里的地面皆是由一种琉璃般的晶石打造,被虎鲸砸中的地方直接爆开,晶石皆化为齑粉。

    “你弄坏我的食物,还想吃我,今天我就吃了你。”九幽再次扬起巨大的尾巴抽落,嘭的一声,血肉横飞,虎鲸凄厉的惨叫。

    呼!

    九幽突然张嘴,一道赤焰喷在虎鲸身上。

    虎鲸惨叫着,疼的打滚,庞大的身子几乎将四周百米内的所有东西碾成齑粉。

    “好了,这场闹剧该收尾了。”蛟泽成道,抬起手,水之力席卷,在半空幻化出一只惊天大手,朝着九幽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