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五百七十三章 逼婚!

五百七十三章 逼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不提那个老巫婆吗?”燕无双黑着脸,他现在最讨厌的就是毕珂云了。

    “那可是你未来的丈母娘。”火麒麟不怕死的打趣。

    燕无双眉毛都快拧到一起了,想起昨夜毕珂云的话,他就有杀人的冲动。

    “楚寻,你说我的命怎么那么苦?”燕无双向楚寻抱怨,“我跟月儿,明明是彼此相爱,但偏偏却有个该死的毕珂云在中间搅和。”

    “你不是信誓旦旦的说此生要等瑶白月吗?反正你现在年轻,足以耗死毕珂云。”楚寻玩味道。

    谁知道燕无双哭丧着脸,摇头道:“不一定,都说好人不偿命,祸害遗千年,这老巫婆说不定能活到我死。”

    楚寻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着,燕无双现在就像个极大的怨妇,浑身都冒着怨气。

    “我说燕公子,不就是一个小小的琉璃阁吗,难道真的没办法?”楚寻笑道。

    燕无双摇摇头道:“琉璃阁我是没放在眼里,毕珂云我也不放在眼里,但我得尊重月儿的意思。”

    “瑶白月生性单纯,自然不会为了自身幸福弃师背道。”楚寻道:“但是有些规矩不打破,它就永远横在那里。难道你真的打算一直等下去。”

    “那还能如何?”燕无双颇为无奈。

    “我靠,真是服了你了。”火麒麟瞪着燕无双,“你这脑袋里面装的是岩浆吗?楚魔王的话我都听懂了,你还不明白吗?”

    “什么意思?”燕无双还是不明白。

    “抢。”楚寻淡淡的吐出一个字。

    “不行。”燕无双直接跳了起来,“这绝对不行,月儿是不会同意我这么做的。”

    楚寻淡淡的看着激动的燕无双,道:“没试过,你怎么知道?”

    “我看你平时挺爷们的,怎么遇到自己的事这么怂啊?”火麒麟满脸鄙视。

    “这不是怂,是怕月儿为难。”燕无双道。

    “那她现在就不为难了?”楚寻问。

    “……”燕无双答不上来,他身子瑶白月的心在他身上,一面是他,一面是毕珂云,瑶白月肯定为难。

    “就按我说的做。”楚寻道,他决定帮燕无双一次。

    “这次,我站楚魔王这边。”火麒麟兴奋的说道,“帮兄弟抢压寨夫人,想着就觉得刺激。”

    燕无双有些意动,但还是担心道:“要是月儿生气怎么办?”

    “如果她真的生气,那送回来就是,如果她不生气,这么大的江湖,从此你们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游,做一对神仙眷侣。”楚寻道。

    燕无双意动,决定按照楚寻说的去做,他道:“也该试着做出改变了,也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你特么都快两百岁的人了,世俗界的话你骨头估计都烂了,还特么年轻呢。”火麒麟斜着眼,“我们作为兄弟可以帮你,但你不能恶心我们。”

    “靠……”燕无双对他竖中指。

    “楚魔王,到底要怎么做?我们好好计划一下。”火麒麟问。

    “计划什么?”楚寻诧异。

    “当然是计划怎么抢瑶白月啊?要不要顺手宰了毕珂云那个老妖婆。”

    “你可别乱来。”燕无双吓一跳,急忙道:“抢人可以,但是绝对不能伤人。”

    “行了,这事你们都别操心了,到时候我亲自出手。”楚寻道。

    燕无双这些年跟着他南征北战,也是时候帮帮他了。

    这时,燕家弟子前来,说是燕归来找他们。

    最近燕家在重加,所有人都住酒店。

    楚寻三人上楼,来到燕归来的房间。

    “父亲,你找我们有什么事?”燕无双问道。

    燕归来叹口气,请楚寻和火麒麟先坐下,然后对燕无双道:“我跟你找了门亲事。”

    “什么?”燕无双目瞪口呆。

    楚寻和火麒麟都有些惊讶。

    “燕儿,今天楚寻和火麒麟都在这里,我就把话说明白了。这几天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你跟瑶白月不合适。为了我们燕家的香火,我为你找了几个不错的女子,到时候你选一个成婚。”燕归来道。

    “父亲,你在说什么啊?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成婚了?”燕无双满脸着急,“还有,我说过要等月儿的,这辈子不可能娶别的女人。”

    “混账。”燕归来黑了脸,怒道:“你昨晚没看到毕珂云的态度吗?还有,你等了瑶白月百年还不够吗?你难道要为了他终生不娶?”

    “如果我的新娘不是月儿,那我就终生不娶。”燕无双道。

    “你……”燕归来手都扬起来了,最后还是无奈的放下来,“你是想气死我吗?你这个不孝子,我燕家一脉单传,本就人丁稀少,这些年看你为了瑶白月孤身一人,我嘴上不说,但疼在心里。我就问你一句,你是要我燕家绝后吗?”

    燕无双沉默,他知道自己不孝,但有些事很难两全。

    “我告诉你,这事我已经决定,我燕家重建竣工,你就给我成婚,到时候双喜临门。”

    “我不会跟别的女人成婚的。”燕无双道。

    啪!

    燕归来气急,直接给了燕无双一巴掌。燕无双没有躲避,脸上出现五道深深地指印。

    燕归来气得浑身颤抖,“我是你老子,这事我说了算,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瑶白月,等你成婚留下子嗣后,若她愿意,可以给你做小,我没意见。”

    “除了月儿,我不会娶别人。”燕无双还是那句话。

    “你是想气死我吗?”燕归来怒不可遏,扭头看向楚寻和火麒麟,“你们两位都是无双的朋友,你们说句话吧。”

    楚寻和火麒麟有些尴尬,这本是燕家的家事,他们掺和不太好。而且,燕无双对瑶白月的心思,他们两人清楚。

    “燕家主,请问你为什么突然要无双成婚?他现在还年轻,未来成就不可限量,何必急在这一时呢?”楚寻好奇的问。

    “楚寻,请问你为什么成婚?”

    楚寻有些尴尬,他这婚结的说实在的是有些仓促,其中有一部原因是因为他爸妈想抱孙子。

    “咳咳……燕家主,我的情况跟无双不同。”楚寻道,他跟惊鸿和花轻舞可没有人在中间下搅和,收到的全部是祝福。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燕归来道,“我给你们说实话,燕家一脉单传,若是这次不是楚寻及时赶来,我燕家恐怕连最后的血脉都留不下。”

    楚寻沉默,看来是这次燕家遭受袭击给燕归来带来一定的冲击。其实,也可以理解,燕归来是为了燕家着想。

    “燕儿,算父亲求你了行吗?”燕归来乞求道,一位老人求自己的儿子,这实在是让人无奈的事。

    燕无双嘴唇颤抖,他也知道自己不孝,按照他的年龄,其实早该子孙满堂了。

    “燕儿,你也知道,武者修为越高,留下子嗣的几率越小。就算你真的等到瑶白月,那时的你恐怕想要留下子嗣都难?”

    楚寻跟火麒麟也不知道说什么?

    燕无双双拳紧握,看上去有些无助。他不想看着父亲难受,但也不想瑶白月伤心。

    “燕儿,你打算等瑶白月多久?几百上千年吗?难道你要看着燕家没落?”

    燕无双很无助,一方面是自己的父亲,一方面是瑶白月,他该如何?

    “楚寻,你说我该如何?”燕无双看向楚寻,目光希冀。

    楚寻微怔,燕归来也满脸希冀的看着他呢,他心里自然想让燕无双跟瑶白月终成眷属。但这样燕归来肯定不干。而且,这种事问他,实在有些难为他了。

    “遵从自己的内心吧。”楚寻只能这样说。

    燕无双眼神痛苦,他的内心肯定是偏向瑶白月的,可面对自己父亲的哀求,他又怎么说的出口?

    “燕儿,算为父求你了好不好?”燕归来几乎是在哀求,“难道你要为父给你跪下你才答应?”

    说着,燕归来真的要跪下去。

    燕无双岂能真的让自己的父亲给自己下跪,急忙扶住燕归来,眼神充满痛苦,艰难的开口:“我答应成婚。”

    燕归来一怔,随即狂喜,不确信的问道:“你真的答应?”

    燕无双闭上眼睛,点点头。

    “好好好!”燕归来大喜道:“我这就让人安排,保证让我儿子有个风风光光的婚礼。你看看这些照片,喜欢那个告诉我。”

    燕归来拿出好几张照片,摆在茶几上,楚寻和火麒麟也好奇的看了一眼,上面的女子个个年轻貌美。他们怀疑,燕归来早就准备好了。

    “这个,是水云宗宗主的孙女……”

    “这个,是无刀城城主主的女儿,一身修为已经是皇者九品大圆满,关键是她对你很有好感。”

    “还有这个,是天音阁的白凤仙子,修为也不错。”

    “燕儿,你看看喜欢那个?我这就派人去提亲。”燕归来絮絮叨叨的说着,比他自己结婚还兴奋。

    “我无所谓。”燕无双淡淡的开口,根本没看照片一样,对于他来说,除了瑶白月,其他女人是谁都跟他无关。

    “我觉得这个白凤仙子不错,我找人算过你们的生辰八字,很合适。”燕归来道。

    “那就她吧。”燕无双语气有点飘,他现在只希望瑶白月得知他成婚的消息不要太伤心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