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四百九十一章 烈火焚身!

四百九十一章 烈火焚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狄然,狄烨两兄弟,色胆包天,竟垂涎圣女的美色,准备行龌龊之事。

    但另一人却是怒火冲天,差点把木牢化成岩浆,就是在门外的火麒麟。敢打他意中人的主意,火麒麟岂能忍?提着狄丹青就冲了进去,甩手将狄丹青当武器给砸了出去。

    狄然,狄烨两兄弟被突然冲进来的火麒麟吓了一跳,见对方砸来一人,当即运功,两人同时出手,内息涌动。

    嘭!

    可怜的狄丹青半个身子被两人合力打爆,血雾飘散。

    仙级强者生命力很是顽强,即便这样,狄丹青没有立刻死去,怨毒的盯着这兄弟俩。

    这两人也不禁愣住了,目瞪口呆,他们也没想到火麒麟扔过来一人就是狄丹青。

    “就算你们大义灭亲也晚了,给我死来。”火麒麟周身烈焰席卷,化身火人,朝着狄然,狄烨扑杀过去。

    这兄弟俩反应过来,目光骇然,火麒麟他们竟然逃出来了。

    狄然昂首发出一声长啸,想要通知狄彦靖。

    “别费劲了。”楚寻跟高墨焓等人走进来,外面被他布下隔音大阵,声音根本传不出去。

    狄然,狄烨,相视一眼,现在只有拼命一条路可走了。

    这时,火麒麟已经杀到近前,双拳火光炽盛,仿佛要将两人炼成灰烬。

    狄然,狄烨疯狂运转内息,联手杀向火麒麟。

    高墨焓等人想要上前帮忙,却被楚寻拦住,火麒麟怒火中烧,这个时候是不允许别人插手的。

    轰!

    惊天动地的大碰撞,火焰席卷,狄然闷哼,他的的拳头跟火麒麟相撞,直接被烧得皮开肉绽。

    狄烨见状,猛的倒退,途中弯弓搭箭,两米长的箭矢带着尖啸射向火麒麟。

    火麒麟双手化成岩浆,散发着可怕的高温,怒吼一声,一掌拍向箭矢,当的一声,箭矢被直接拍成两截,箭身化为灰烬。

    这时,狄然也猛的退出,弯弓搭箭,一次射出三支两米长的箭矢。

    “今天,神也救不了你们。”火麒麟大吼,周身火焰腾升,张嘴喷出一口比岩浆还可怕的烈火,直接将三支箭矢化成灰烬,烈火冲速不减,直奔狄然而去。

    狄然骇的脸色惨白,疯狂躲闪,但还是被烈火擦中半个身子。

    滋啦一声,一股焦臭味蔓延开来,狄然疼的嘶吼,半个身子差点被烧熟。

    精灵族的一身本领全在手中的大弓,狄然和狄烨修为是比狄丹青强,但也强不了多少,短距离又发挥不出箭矢的威力,完全被火麒麟压制。

    轰!

    火麒麟幻化出一颗大火球,宛如一颗小太阳,散发着可怕的高温,朝着狄烨打去。

    火球所过之处,地面都被化成岩浆流淌,狄烨惊恐的嘶吼,弯弓搭箭,三支箭矢射在火球之上,但只射爆一半,剩下的一半轰在他身上彻底爆开。

    轰!

    狄烨凄厉的惨叫着横飞出去,披头散发,周身冒着黑烟,血肉模糊,差点被直接烤熟。

    火麒麟冲向倒飞的狄烨,想要彻底斩杀。

    狄然自然不可能看着弟弟被火麒麟斩杀,飞身扑来拦住火麒麟。

    “滚!”火麒麟怒不可遏,凶威滔天,张嘴喷出一股岩浆轰在狄然身上,将他直接炸飞。

    火麒麟追上落地的狄烨,抬手便是恐怖的烈焰,一掌拍落,嘭的的一声,狄烨的脑袋直接被拍爆,血肉都被烈焰化为虚无。

    “弟弟……”狄然疯狂怒吼,不顾一切的朝着火麒麟扑过来。

    火麒麟脚下爆裂,也迎着狄然冲去。

    轰!

    两人狠狠地撞在一起,整个木牢都在剧烈颤抖。

    火麒麟发狠,一把抱住狄然,周身烈焰席卷,大火瞬间将狄然吞噬。

    “啊……”烈火焚身,痛苦难当,狄然拼命的挣扎嘶吼,想要挣脱火麒麟的熊抱。并且一拳一拳轰在火麒麟后背。

    火麒麟发狂,承受着狄然的铁拳,死抱着他就是不撒手,拼命催动体内的火焰之力。

    渐渐的,狄然的惨叫变得微弱,出拳的力道减弱,最后彻底没了动静。

    哗啦!

    火麒麟双臂猛的抱空,原来是狄然被彻底烧成灰烬,连骨头都被化成灰。

    高墨焓等人目瞪口呆,都在心里暗骂一声疯子。

    火麒麟转身,一道火焰打在死去的狄烨身上,将其炼成灰烬,这才罢手。

    楚寻都有些惊讶火麒麟的暴虐,不禁伸出大拇指,“有脾气,但就是有些二。”

    “你才二呢。”火麒麟瞪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二是啥意思。”

    楚寻笑着摇摇头,火麒麟以后绝对是令敌人头疼的存在,这种伤敌一万自损八千的战斗风格谁不头疼?

    楚寻指指地上掉落的牢门钥匙,火麒麟立刻反应过来,急忙捡起来,上前打开牢门。

    楚寻看了看被烧成灰烬的狄然和狄烨,微微叹口气。

    “楚兄,你怎么了?”高墨焓觉得楚寻好像在为这两人惋惜,不禁有些奇怪。

    楚寻指指对着圣女大献殷勤的火麒麟,“这个二货,把这两人的储物戒指都给炼化了。”

    高墨焓等人怔了怔,不禁大翻白眼,楚魔王还是改不了风过留声,雁过拔毛的本色。

    “楚魔王,快快快……”火麒麟招手。

    楚寻拿出从狄丹青身上得到的解药扔过去,火麒麟喂圣女,苏涟漪和颜辛服下。

    耗费一个小时,三人的修为恢复鼎盛状态。

    “楚寻,谢谢你!”圣女睁开眼的第一句话就是对楚寻道谢。

    苏涟漪跟颜辛狐疑的看看圣女,又看看楚寻,心里不禁担忧,圣女不会爱上楚寻了吧?按道理应该先感谢火麒麟啊。

    不止他们两人这样想,高墨焓等人也是这么觉得,也是满脸古怪。

    尤其是火麒麟,原本还等着苏微尔的夸奖,谁知道苏微尔首先感谢的是楚寻,突然有种被戴了绿帽子的感觉,恶狠狠的瞪着楚寻,大有拼命的架势。

    “火麒麟大哥,谢谢你!”苏微尔这才向火麒麟道谢。

    火麒麟终于等到了这句话,但却实在高兴不起来,脸上笑嘻嘻,心里MMP,难道他一直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他的圣女妹妹爱上了楚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