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四百八十一章 你可能不太了解我!

四百八十一章 你可能不太了解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麒麟一族,百族顶尖的种族,尤其是火麒麟,更是麒麟一族的佼佼者。

    尤其是上古年间,能跟龙族一较长短,可就是这种强悍的种族,却被楚寻魔王摁着揍的没脾气。

    火麒麟十分憋屈,遇上楚魔王这个变态,打不过又逃不掉,只能默默承受。

    “哪来的杂碎?敢在我精灵族撒野?”一道身影突兀的出现,一身金色轻甲,模样英俊,气势恐怖。

    “狄长老。”圣女苏微尔看着来人。

    “圣女。”这位狄长老神色倨傲,只是象征性的弯了下腰。

    周围的精灵面露不忿。

    “不懂规矩,见了长老不知道行礼吗?”狄长老喝道。

    “属下见过狄长老。”

    在场的精灵,除了圣女和高墨焓等人,其余的人皆单膝跪地,恭敬行礼。

    狄长老昂着头,许久后才开口,“起来吧,以后懂点规矩,不然族中刑罚可不认人。今日就看在圣女的面子上,暂时不与你们计较。”

    砰!

    火麒麟横飞过来,砸在高墨焓等人面前,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楚寻跟着而来,并未再动手。

    “楚魔王,你欺人太甚。”火麒麟顶着两个乌青的眼眶,嘴歪脸斜的。

    “你们来者是客,但这里是精灵族,不是你们打架斗殴的地方,希望你们自重。”狄长老表情十分不屑,将这场战斗说成了打架斗殴,小孩玩闹般。

    “狄长老,他们只是玩闹,没必要这么大题大作吧?”圣女俏脸微沉。

    “圣女,你贵为我精灵族的圣女,身负我精灵族的辉煌,你身上寄予了精灵王的希望。还请搞清楚自己的身份,不要跟着一群来路不明的人胡闹,这成何体统?”狄长老说与充满轻视。

    “放肆,狄长老,你身为长老,竟敢跟圣女如此说话?你是要视族规于不顾吗?”跟在圣女身边的精灵女子呵斥。

    狄长老的脸色变得阴沉,“圣女,属下心直口快,有什么说什么,只是说出自己的担忧,还望圣女恕罪。”

    “无妨,狄长老一心为我精灵族着想,我岂会怪你。”苏微尔声音平静,好像已经习惯。

    “老杂毛,你最好客气点,再敢对圣女妹妹这般无礼,别怪我不客气。”火麒麟看着狄长老,但他嘴歪脸斜,跟瞪人一样。

    “神兽麒麟,你还是多担心自己,别辱没了麒麟一族之威。”狄长老耻笑一声。

    “你什么意思?”火麒麟火冒三丈。

    “没什么意思。”狄长老表情充满不屑,轻蔑的看着一眼楚寻等人,“各位,我精灵族隐世于此,不参与外界的纷争,还是请尽早离去吧。”

    “狄丹青,这些人都是圣女请来的客人,圣女都没说话,几时轮到你在这里发号施令了?”清脆的女声带着怒意,一位美貌的女精灵出现。

    这位女精灵一出现,狄长老明显戒备起来。

    “原来是苏长老,在下只是怕有些人带坏圣女,故此出言提醒,并未有什么不敬的意思。”狄丹青道。

    “圣女做事需要你提醒,注意你自己的身份,再敢以下犯上,别怪我以族规处置你。”苏长老厉声道。

    狄丹青眼神阴翳,闪烁了几下,道:“大长老还找我有些事,先告辞了。”

    说完,一撩披风,转身便走。

    “等等。”

    楚寻突然开口。

    苏丹青猛的停下,转身不屑的看向楚寻,不耐烦的开口:“有事?”

    “你刚才骂过我,还记得吗?”楚寻神色淡漠。

    苏丹青怎么不记得,他是故意的,一开口就骂了一声杂碎。

    “记得又如何?不记得又如何?”苏丹青表情十分不屑,这里是精灵族,还岂会将一个外人看在眼里。

    高墨焓却幸灾乐祸起来,他们早看这位狄长老不爽,一出场便阴阳怪气,含沙射影的羞辱他们。蠢货,在这个地方呆傻了,不知道楚魔王三个字是怎么来的。

    “高兄,对方修为在我们之上,楚兄是对手吗?”时逸飞担忧。

    “放心吧!楚兄的手段你们还不曾见过,就这样的,我敢保证,抬手便可打的他妈都不认识。”高墨焓满脸贼笑。

    时逸飞三人怔了怔,然后贼兮兮的笑了起来。

    “为什么世界上总有这么多自以为是的蠢货?”楚寻轻叹。

    狄丹青眼神阴翳,“你在骂我?”

    “或许你不太了解我,我这人睚眦必报,吃不得一点亏,你道歉吧,然后滚蛋。”楚寻平静的说道。

    狄丹青愣了半响,随即大笑起来,不屑的看着楚寻,“小子,你莫不是脑子有问题,我给你道歉,你也配?”

    啪!

    狄丹青最后一个字刚落下,便被突然间的一巴掌抽的倒栽出去。

    所有人都惊呆了,就连那位苏长老都是满脸不可思议,这速度太逆天。

    砰!

    狄丹青栽出去撞在一株古树上,震得古树枝叶簌簌掉落。他一张英俊的脸扭曲的不成样子,阴狠的看着楚寻。

    “道歉,滚蛋!”楚寻道。

    “你找死。”狄丹青面目狰狞,取出一把大弓拉满,三支两米长的箭矢搭上,猛的松手。

    嗖!嗖!嗖!

    仙级强者发出的箭矢,凌厉而恐怖,如三道绿芒,连空气都被搅动的扭曲起来。

    楚寻冷眼看着射来的箭矢。

    狄丹青脸色狰狞,嘴角带着狞笑,心里狂喊,去死吧。

    铛!铛!铛!

    三声炸响,可怕的劲气爆开,扩散出去。

    周围的人全傻眼,目瞪口呆。

    就连狄丹青都如同见鬼般盯着楚寻,生生打个寒颤。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三支夺命箭矢直接射在楚寻身上,非但没能伤及他丝毫,箭矢竟被震成数截。

    这还是人吗?就算身体是玄铁铸造,面对仙级高手射出的三箭也不可能毫发无损吧?

    唰!

    楚寻动了,一步跨至狄丹青面前,一拳轰出。

    狄丹青骇的脸色大变,横着大弓招架楚寻的拳头。

    喀嚓!

    大弓简直脆弱不堪,被楚寻一拳砸的爆碎,楚寻的拳头毫无花哨的印在他的胸口,可怕的力道爆发。

    “啊……”狄丹青惨叫,嘴里鲜血狂喷,身体如破麻袋般摔落出去,跌落在数百米外,半天爬不起来。

    火麒麟跟高墨焓等人不觉的有什么?但精灵族的人都傻眼了,只有他们知道,狄丹青那张弓,是取精灵神树上的材料所致,刀砍斧剁都难留下痕迹,竟被一拳轰碎了,这拳力得有多可怕?

    楚寻一步一步走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狄丹青,淡漠道:“道歉。”

    狄丹青脸色骇然,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楚寻的战力有多恐怖。但他是精灵族的长老,这里是精灵族的地盘,岂能向一个外人道歉,强硬道:“你妄想。”

    楚寻笑了,他最不怕有人装硬气,火麒麟的硬气是来自骨子里的,而这位一看就是声色内荏。

    咔嚓!

    刺耳的骨裂声,狄丹青差点被疼的昏死过去,楚寻抬脚就将他的胳膊踩断了。

    看到楚寻再次抬脚,他差点魂都吓飞了,惊慌的大喊:“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喀嚓!

    楚寻毫不犹豫的将他另一个胳膊也给踩断了。

    “不好意思,你说的慢了点,而且我也没听清,你再说一遍。”楚寻微笑着说道。

    狄丹青痛的满头大汗,浑身乱颤,“我说对不起,我错了,对不起……”

    楚寻鄙夷的一笑,转身走回来。

    “干得漂亮。”火麒麟难得夸了楚寻一句。

    那位苏长老,却震惊的看着楚寻。

    圣女苏微尔猛的惊醒,“苏长老,我给你们介绍一下。”

    苏微尔介绍大家认识,原来这位苏长老名为苏涟漪,是苏微尔的姑妈。

    “姑妈,送楚寻他们先走吧,伤了狄长老,大长老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苏微尔担忧道。

    “圣女妹妹,事情是这家伙惹得,他可不能走,那位大长老要是找麻烦,就让他找这个家伙。”火麒麟道。

    “这怎么行,他可是你的朋友。”

    “打住,我跟他可不是朋友,我巴不得有人赶紧弄死他呢。希望那位大长老赶紧来,快快杀了他。好为民除害。”火麒麟道。

    苏微尔都被弄懵了。

    “圣女,事情是我惹的,那就的由我承担,那位大长老若是要找麻烦,那就让他来找我吧。”楚寻瞪了一眼火麒麟,然后对苏微尔说道。

    苏微尔看向苏涟漪,不知怎么办?

    “楚寻道友,你恐怕还不知道大长老的手段,我劝你还是赶紧先离开,薇儿是圣女,他不敢怎么样。”苏涟漪劝解。

    “你们那位大长老什么手段?说出来听听?”高墨焓笑道。

    “大长老主管刑罚,落在他手里,不死也得脱层皮。尤其你们是外人,他更不会手下留情。”苏微尔急切的说道。

    高墨焓等人不禁大笑起来。

    “你们笑什么?”苏微尔不解。

    “那是你们还不了解楚魔王的手段。”火麒麟看了一眼楚寻,“你们那位大长老的手段比起楚魔王,我敢说简直是小儿科。”

    “可是……”

    “别可是了。”火麒麟打断苏微尔的话,“听我的,帮我们先安排个住的地方,然后你们该干嘛干嘛。我也看出来了,那位大长老跟你不对付吧?你就把心放在肚子里,那位大长老若是真的敢来,楚魔王能把他玩残喽。楚魔王虽然人品不咋滴,但论起手段,比我都要强那么一丢丢。”

    火麒麟不说还好,一说苏微尔更担心了,比他强一丢丢,那可真不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