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二百九十一章 她真不是我女儿!

二百九十一章 她真不是我女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离开前医好了小男孩脖子上的伤。

    他感应了一下九幽的位置,然后掠出。

    等他赶到的时候,刚好看到九幽的银枪贯穿那位三品人皇的脖子。

    “楚寻答应不杀你,我可没说。”九幽收回银枪,稚声道。

    “都是些小杂鱼,全是断魂门的人。”九幽走过来看着楚寻道。“这批人中,也就这位修为最高。”

    大楼里断魂堂的人大多只是宗师境,被她杀了个干净。

    “他们以灵草为代价,吸引武者捕捉猛兽,以此扰乱古江市的治安,也在挑衅你的威严。”九幽年纪虽小,但看事情还是比较透彻。

    楚寻微微颔首。

    “他们此举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趁机恶心我一下。”

    “但的确恶心到你了。”九幽调皮的开口。

    楚寻轻笑,断魂门的确是个很恶心的势力。不过,这件事情倒是提醒了他,古江市需要势力坐镇。

    他给武不思打了个电话,让他将天武宗迁移到古江市来。实在不行,在这里建立一处分舵。

    另外,他给在此驻扎的军队下令,若有战宠进市,直接开枪击毙。

    做完这些,他才和九幽赶往潜龙山。

    看到楚寻带着一个漂亮的不像话的小女孩,一群人神色古怪。

    “臭小子,这是我们的孙女?”楚天河愣了半响开口。

    楚寻愣了愣,哭笑不得,然后摇摇头。

    “她是我在路上捡的,没人要便带回来了。”他打趣。

    九幽不满的撅起小嘴,看着楚寻,奶声奶气的喊了一声:“爸爸!”

    唐柔本来在闭关,听闻楚寻回来了,十分开心的跑来,刚进门就见九幽在喊楚寻爸爸,顿时僵在哪里。

    “别捣乱!”楚寻警告。

    九幽撅起小嘴,那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臭小子,你给我一边去。”关键是九幽是在太漂亮了,柳然的心都被萌化了,见楚寻凶九幽,这还能忍?上去一脚把楚寻踢边上去了。

    九幽对柳然很陌生,当初在攻打天道宗的时候它陷入沉眠,后来更是没见过。但立刻明白过来,这位敢对楚魔王下手的彪悍女人,肯定是楚寻的老妈。

    “小姑娘,别害怕,到奶奶这里来。”柳然护着九幽,瞪着楚寻。

    “奶奶!”九幽甜甜的喊了一声,声音清脆如珠落玉盘,听得柳然是心花怒放。

    楚寻无奈,他可是人,九幽是妖兽,“妈,他真的不是我女儿。”

    “你给我闭嘴,过会在收拾你。”柳然一句话就让威名赫赫的楚魔王乖乖闭上嘴苦笑。

    “告诉奶奶,你叫什么名字?”

    “奶奶,我叫九幽。”

    陈汉龙等人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不过任他们想破脑袋也想不到,九幽就是当初那条七彩小蛇。

    九幽漂亮,乖巧懂事,一口一个奶奶,让柳然高兴的合不拢嘴。

    “妈,她真不是我女儿。”楚寻试着解释。

    “管我什么事?以后你再敢凶她,老娘扒了你的皮。”柳然很是彪悍。

    九幽偷偷朝楚寻眨眼睛,得意至极。

    天底下能让楚魔王没脾气的,估计只有楚天河和柳然了。

    “老爸,她不是我女儿。”楚寻对楚天河解释。

    “我知道啊!”楚天河笑道。他们都不傻,仔细想想就明白,楚寻心系花轻舞,怎么会对别的女人动心,还会有个这个大的女儿。

    唐柔也想通了这点,美丽的俏脸上恢复见到楚寻的喜悦之情。

    “你明白什么?她就是我孙女,你有意见?”柳然瞪着楚天河。

    楚天河一愣,苦笑连连,道:“是是是……她也是我孙女。”

    “九幽,赶了这么长的路一定饿了吧?奶奶给你做饭去。”柳然道。

    除开修仙的缘故,仔细算起来,楚寻都三十好几的人了,他们也五十岁上下。这个年纪,抱孙子,孙女的愿望很是强烈。

    当然,他们也明白,花轻舞冰封,一日不苏醒,这个愿望就很难达成。所以,在九幽出现后,柳然感受到了当奶奶的喜悦,而且九幽漂亮的像个洋娃娃,可谓是人见人爱,她自然不反对有个这么漂亮的孙女。

    “奶奶,我跟你一起去吧!”九幽甜甜的说道。关键是她怕柳然走后,楚寻收拾她。

    柳然自然是乐得如此。

    几个老人去张罗饭菜了。

    “楚寻哥哥。”唐柔走过来,她性格恬静,话不多,又容易害羞。

    楚寻看向她,不由得惊讶,唐柔的修炼速度很快,现在已经到了练气后期。

    楚寻自然知道唐柔对他的感情,可他已经对不起惊鸿,岂能再辜负小舞?所以,他每次都装傻,心存愧疚。

    他非草木,岂能无情。他跟唐柔可以说是青梅竹马,自然对她也有感情,但也只能压在心底。

    “厉害了,现在是唐女侠了。”楚寻打趣,以唐柔现在的修为,行走江湖足以自保。

    唐柔很开心,她所有努力,只为楚寻一句夸奖。

    楚寻看向陈汉龙等人,除了郑乾修为踏进练气中期,其余的都在原地踏步。

    “你们每天都在睡大觉是吧?怎么修为没有一点长进?”

    陈汉龙等人讪讪的笑了起来。

    楚寻还真没说错,他们现在过得无比悠闲,修炼太枯燥,他们睡觉玩乐的时间比修炼还多。

    “红菱呢?”楚寻想起,他离开前红菱在剑石前悟剑。

    “红菱姐姐出门历练去了,前几天还回来过一趟,现在已经是宗师大圆满,只需要一个契机就可成皇。”唐柔道。

    厉害啊!这两女人都令他刮目相看。

    楚寻想起碧羽龙花的种子,当初四方剑派,天龙堡为此大打出手,红菱就是服食了一颗,修为才越级突破。

    看来找机会将碧羽龙花培养出来,给这几个懒猪服用。

    楚寻将他们带到广场上,每人给一颗破结丹。

    听闻这颗破结丹能让他们突破一层,陈汉龙几人笑的嘴都裂到耳朵后面去了。躺着就能突破,真是没有比这更爽的事情了。

    楚寻布阵,助他们突破。

    耗去数个小时,一群人相继突破,根基夯实。

    最为出彩的是唐柔,她突破到练气大圆满,一只脚跨进了筑基期。

    “楚寻哥哥,这次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出去,我想出去看看。”唐柔道。

    楚寻想了想,便点头答应了。不经历血雨腥风,躲在这温室中,一身修为白白浪费。

    几个老人早已做好饭,就等他们了。

    众人围着可容纳二十人的大桌子而坐。

    楚寻惊讶,因为桌上竟有猛兽肉。

    “这是红菱姐姐前几天送回来的,好大一只野猪,比小山还大。”唐柔给他解释。

    楚寻看向陈汉龙几人,难怪他们变得懒惰,吃着猛兽肉,喝着仙灵液,待在灵气粘稠的潜龙山,不变懒都难。

    陈汉龙几人注意到楚寻目光,心里腾起不好的预感。

    “你们几个现在都是练气中期,给你们一两年的时间,如果到时候谁还没突破,就别怪我把他扔进深山中,日日与猛兽搏斗。”

    陈汉龙几人顿时蔫了,好日子到头了。

    饭桌上,柳然不停的给九幽夹菜,她面前的碗里都快堆成山了。

    九幽小脸皱成一团,她从来都是吃玉石一类的东西。

    “奶奶,够了够了!”看柳然还在夹菜,九幽急忙开口。

    楚寻暗笑,然后夹起一大块肉给她,“来多吃点。”

    九幽看着这些美味佳肴,小脸皱成了包子。

    吃完饭,陈汉龙等人跑了,修炼去了,他们不想被扔进深山老林中,跟猛兽搏斗。

    楚寻陪着几位老人聊天。当然,大多时候是柳然数落他。

    堂堂楚魔王,乖得像个猫咪,陪着笑脸,俯首聆听教诲。

    接下来好几天,楚寻彻底放松下来,游山玩水,陪唐柔逛街,听老人教诲,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可好日子过得总是很快,楚寻接到岩奕的电话,说紫发女子有消息了。

    紫发女子是不是惊鸿?楚寻对此很上心,况且小舞的灵魄在她身上。

    楚寻受了柳然好半天数落,说是没待几天就要走。

    楚寻自然知道柳然是在担心自己,好说歹说,才安抚好她。

    “小柔,待我这次回来,便你带你出去见识外面的世界。”这次出去不能带唐柔,紫发女子本就对他有误解,一口一个薄情寡义。若是让她看到唐柔,指不定怎么想呢。

    告别众人,楚寻这次独自上路,九幽被柳然强扣下来。想到九幽幽怨的眼神,楚寻离别的心情舒畅了好多。

    据岩奕给他的消息,昆仑山有古遗迹出现,有武者在哪里见过一位紫发女子,修为高强,跟楚寻要找的人很相符。

    昆仑山,华夏第一神山,自古多神话,有名昆仑虚。

    因此,昆仑山出现古遗迹并不稀奇。

    楚寻坐飞机赶到燕雪城,此城由赫赫有名的古武世家燕家坐镇,距离昆仑山两百公里。站在燕雪城任何地方,都可观望昆仑山的雄伟和壮阔。

    此时,燕雪城武者聚集。古遗迹对武者的吸引力是无穷的。就算明知有危险,也要来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