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二百六十六章 救阎冲!

二百六十六章 救阎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一路风驰电掣,如一道闪电划过夜空,两倍半破音速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强悍如他都感觉身体肌肤因为与空气强烈的摩擦力而感到灼烫。

    与此同时,整个海清市驻扎不对齐动,几十辆军用卡车轰鸣着驶向西郊。

    从军营道西郊,开车需要一个小时。而楚寻却只用了十分钟。

    此时,天色已暗,西郊厂房林立,一栋栋厂房犹如一只只张开大口的猛兽蛰伏。

    楚寻神念如潮水般蔓延而出,千米内的所有景象反馈与脑海。

    西郊太大,楚寻不断改变方向急掠,换不同的地方搜寻。

    他掠上一棵古树,神念笼罩千米。突然,眼睛霍然发光,朝着一个方向疾速掠去。

    以楚寻的目力,远远的便看到躺在血泊中的阎冲。

    楚寻目光冰寒如九幽寒潭,周身杀机涌动,一步跨至阎冲身边,挥手打出一道结印将其笼罩,保证血液不再外流。

    他检查了一下,冰寒的眸子稍微解冻。阎冲还有微弱的呼吸,心脏还在微弱的跳动。

    双手结印,法阵立显,笼罩周围十米。光华璀璨,如一颗发光的小太阳,在夜幕中十分醒目。

    【天地汇阳阵。】

    楚寻闷哼一声,逼出一滴自己的心血。血滴之上红霞喷薄,带着丝丝金光。轻轻一点,血滴没入阎冲眉心。垂危中的阎冲身子轻颤。

    阎冲的肌肤表面有红色的光芒渗出,这是楚寻的心血在修为他的伤势。

    楚寻再次结印,地面的血泊开始被无形的力量牵引,可是丝丝回流,顺着阎冲的毛孔钻进去。

    一道道鸿蒙紫气打入阎冲身体中,不断滋养修为他的四肢百骸,五脏六腑。

    喷薄而出的鲜血丝丝回流,这个过程很漫长。

    直至九幽他们赶来。

    “老阎。”雷暴脾气火爆,看到阎冲惨不忍睹,顿时眼睛血红,像是要嗜血的猛兽。

    “闭嘴,别打扰楚寻救人。”九幽轻喝。

    又是半个小时,地上的鲜血才完全回到阎冲体内。可阎冲还在昏迷中,因为他一路上喷洒的鲜血和渗进泥土里的已经无法再用。幸亏楚寻赶来的及时,否则连现有的这些鲜血都渗进地底了。

    好在阎冲的命算是保住了。

    这得感谢他手里的阔剑,若非对方的注意力被阔剑吸引,有人再给他补一刀,那就算是楚寻也救不了他。

    楚寻撤掉法阵,为阎冲服下一株赤血花,运功帮催发药效。

    赤血花最重要的功效就是生血重造。当然,医院也可以输血,但若是阎冲的身体中夹杂着别人的血,对以后的修为大为不利,就算有他的一滴心血也弥补不了。

    随后,楚寻让潘子豪派人送阎冲回军营。

    几个战士将阎冲送走后,潘子豪敬个军礼,道:“所有出口已派重兵把守,接下来要怎么做请首长指示。”

    “什么都不用做,守住出口就好。”楚寻话语平淡,但任谁都听的出来这平淡下隐藏的狂风暴雨。

    楚寻让潘子豪离开这里,他只是普通人,留下来也帮不上忙。

    而后,楚寻带着九幽等人朝着厂区深处而去,阎冲之前留在地面的鲜血,不但为敌人指明了道路,也为他们指引方向。

    楚寻几人沿着地面上鲜血而行,他的神念一直笼罩着周围千米。

    ……

    在一处废弃的厂房里,地面的石板却突然移开,露出一个黑漆漆的洞口,十几道身影先后闪出。

    “快点离开这里。”有人压低声音说道。

    “莫城君……那些小妞?”其中一人操着蹩脚的华夏语。

    “松川君,要不那将那把阔剑给我,我帮你再抓一批姑娘,保证比这些质量好。”

    “@#¥%……”

    莫城眼神阴翳,看样子对方是拒绝了。

    “走。”他下令。

    十几道身影,接着夜黑掩护,悄无声息的掠出废弃的厂房,准备离开。

    “你们还是都留下吧。”幽幽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

    十几道身影蓦然止步,扭头望去,只见四道身影从阴影中走出来。

    “楚魔王。”莫城眼睛猛的瞪大,身体瞬间紧绷,如临大敌。

    楚寻现在是断魂门头号敌人,每个人都看过楚寻的照片,他岂会不认识这个魔头?

    楚寻眉梢微挑,“断魂门。”

    黑袍遮身,黑布蒙面,这样的鬼装扮只有断魂门。

    “好漂亮的小姑娘。”那位松川却眼睛都直了,直勾勾的盯着九幽,就差流哈喇子了。

    莫城心里一声哀嚎,这个脑子里装屎的东西。

    “扶桑浪人?”楚寻的目光一道另外几人身上。“袭击军营的就是你们吧?”

    松川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九幽,对楚寻的话置若罔闻,“莫城君,如果你能把这个小姑娘抓来送给我,我可以把那把大剑送给你。”

    莫城腿肚子都抽筋了,作为断魂门的人,岂会不了解九幽的恐怖。

    唰!

    不等楚寻下令,九幽已经动了,紫发狂舞,小小的身子都在放光,银枪突兀的出现在手中,枪出如龙,直取松川咽喉。

    楚寻苦笑,道:“你们也去,不要杀死,要活的。”

    他得从这些人嘴里知道,这些浪人不远万里冒险跨海而来的目的。

    松川浑身被寒意笼罩,整个人都僵硬了瞬间,他打死也想不到,一个萌萌的小女孩竟然爆发出如此恐怖的杀气。

    唰!

    弯而细长的刀出鞘,松川周身气息猛的攀升到巅峰,弯刀由下而上挑,带起一片寒芒。

    铛!

    刺耳的撞击,弯刀击中枪尖,火花四溅,恐怖的银色涟漪从枪尖爆发开来。

    松川怒吼,顺势倒翻出去,落地时地面都被踩裂了,惊骇的看着九幽。

    唰!

    银枪带起大片银色涟漪,如波涛激荡,九幽再次朝着松川冲去。

    铛铛……!

    迸溅的火花在夜色中显得十分刺眼,九幽银枪颤鸣,一枪快似一枪,层层枪影迸发。

    松川的刀法十分诡异,飘忽不定,一道道刀芒不断射向九幽的要害。

    楚寻眉梢微挑,按照华夏武者的等级划分,松川的修为应该在二品人皇境。

    九幽目光冰寒,煞气弥漫,银枪银芒炽盛,她虽不是二品人皇,但也无限接近,加之有秘宝在手,勇猛的一塌糊涂。

    地面不断爆开,夺命的枪影爆发,猛地一枪炸出,松川以刀格挡。

    一阵叮叮当当!

    松川怒吼,他的弯刀寸寸崩裂,一道枪影擦过他的胳膊,血花暴起,差点斩下他的胳膊。

    九幽一声不吭,小脸含煞,一枪刺出,点点枪影,直取松川咽喉。

    松川心慌,解开背上黑布,阎冲的阔剑出现,他整个人躲在阔剑后,一定叮叮当当的炸响,恐怖的力道将他掀飞。

    松川双手抱着阔剑,惊骇的看着九幽。

    “华夏的剑,你不配用。”九幽稚嫩的声音响起,下一刻已闪电般袭出。

    松川挥舞阔剑,可这不是他的弯刀,没那么轻便,被九幽一枪贯穿肩膀,直接挑飞出去。

    松川嘶吼,肩膀血如泉涌,不等他反击,只见九幽一枪带着恐怖的杀气直取他的咽喉。

    松川狼狈的翻滚回去,同时将阔剑砸向九幽,人如脱兔,转身便逃。

    九幽身子一横数十米,躲开阔剑,人枪合一朝着松川追去。

    松川仓惶下竟朝着楚寻的方向逃去。

    楚寻微愕,然后嘴角微扬,单手结印,凌空一点。

    一只恐怖的紫色大手从天而降,轰隆一声将松川覆盖,大地颤抖,土浪席卷。

    许久不用的屠魔掌。

    烟尘散尽,大地裂痕蔓延,松川被直接拍进地面,衣衫褴褛,惨不忍睹。

    楚寻需要活的,不然这一掌便可直接拍的爆成血雾。

    “九幽,住……”

    嘭!

    随后而来的九幽一枪贯穿松川的心脏,枪身一抖,松川整个人炸的四方五裂。

    楚寻无奈的苦笑,看来松川之前的表现激起九幽强烈的杀心。

    九幽眼底冰寒消散,扬起明媚的小脸,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过来。”

    九幽像个犯错的小孩,乖乖走到楚寻跟前,扬起漂亮的小脸带着讨好之意。

    楚寻满脸无奈的叹口气,揉乱她满头紫发,捏着她圆圆的小脸扯了扯,“下次再不听命令,我就把你送到敖皇哪里,不许在出来。”

    九幽撅起嘴,委屈的点点头。

    楚寻看的好笑,“去吧,记住先别杀他们,留着有用。”

    九幽点了点头,手持银枪冲进战场。

    莫城嘶吼,嘴角溢血,他被雷暴盯着,大锏舞动,乌芒腾腾,凶狠而霸道,大开大合。

    嘭!

    莫城惨叫,他被雷暴一锏打在后背,骨头断了一大片,心脏差点被震碎。

    “杂碎,竟跟这些浪人合作,华夏武者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雷暴怒吼,两道雷电匹链轰去,轰然一声,莫城惨叫不止,全身焦黑。

    “算你狗命好,感谢你还有点价值吧。”

    雷暴嘲讽,转身扑向其他人。

    除了死去的松川是二品人皇,其他人都是一品而已。

    九幽等人的战力都能媲美二品人皇,对他上他们,完全是单方面虐待。

    片刻功夫,所有人都被打残。

    楚寻让潘子豪带人来,将这些人全部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