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一百七十八章 是条汉子!

一百七十八章 是条汉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先天,后天武者均得到一瓶仙灵液,唯独宗师却被遗漏。

    各宗师有心询问,但又自恃身份。

    “各位宗师前辈,先生交代说,楚府二字中蕴含一套威力极强的剑法。若不嫌弃,各位可再此参透,至于能参透几分,就看各位的悟性了。”泰坦大声说道。

    剑法?

    在场的宗师心动了,楚寻的手段他们就算没见过也听说过,他说这剑法威力极强,那绝对是一套上乘功法。

    武技在地球上本就是凤毛菱角般的存在,除了超级大势力,一般宗门都没有,已经有宗师按耐不住盘坐参悟。

    就连不良少女身边的两位六品宗师也心动不已,他们其中一人见过楚寻斩杀天道宗的梁长老,六品宗师,在楚寻手下连个浪花都没翻起来。

    两人先后盘坐,开始参悟。

    “各位宗师前辈参悟可能需要些时间,各位不妨先用餐,边吃边等。”泰坦道。

    众人纷纷响应,这个提议不错。

    广场另一边早已备好桌椅,众人入座后,足有上百个身材高挑的服务员开始上菜上酒,这些服务员都是百里挑一,姿色不俗但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泰坦暗中擦掉额头的冷汗,他性格木纳,根本不适合接待客人。这一路他三缄其口,多余的一句话都不敢多说,生怕说错话给楚寻丢人。好在现在都应付过去了。

    这些先天后天武者此时个个咧着嘴,大口灌酒,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斜睨那些盘坐的宗师,心里很是得意。平时见了宗师得行礼,宗师站着他们就不敢坐着,现在调过来了,他们享受,宗师席地而坐,哈哈……痛快!

    “这位小哥,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楚神啊?”有人问泰坦。

    “我们对楚神可是仰慕已久,这次前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一堵楚魔……神风采。”

    “快请楚神出来吧,我们大家好敬他一杯,感谢赠仙灵液之恩。”

    在座的武者纷纷开口,气氛热烈。

    泰坦刚擦干的汗又渗了出来,张嘴无言,不知如何应对?

    唰!

    就在此时,一道凌厉的剑气直冲云霄,震散空中浮云。

    众人一怔,纷纷看向那些盘坐的宗师。

    只见一位一品宗师神色激动,刚才那一剑就是他斩出的。

    “恭喜长老。”有几个年轻人上前恭喜这位宗师。

    这位宗师略微遗憾,道:“可惜了,我修为还是太低,只领悟了一招。”

    众人大惊,一招而已,却如此恐怖。

    这时,另一位宗师霍然张开眼,眼底劲气吞吐,十分骇人,他是三品宗师,只见他一跃而起,喝道:“剑来!”

    他门下弟子急忙奉上手中长剑。

    这位三品宗师手腕轻抖,长剑鸣响,剑身之上内息缭绕,剑气吞吐,一剑横斩而出。凌厉的剑气带着尖啸击中对面悬崖峭壁上凸出的一块岩石。“轰”的一声,岩石炸裂,石屑崩飞。

    那些观看的先天后天武者不由得咋舌,这剑势恐怖的一塌糊涂,他们心里无比羡慕,可叹自己修为太低,无法参悟。

    这位宗师自己也被这一剑的威力吓了一跳,随之狂喜,又有些遗憾,因为他也只参悟了两招。

    接下来,不断有宗师从参悟中苏醒。

    对面的悬崖峭壁成了他们的试剑石,被剑气炸出不少坑洞。

    修为越低的越早醒来,而修为身后的还在参悟中。

    这场是一场造化,凭借的都是真本事。天资,悟性,修为越强,领悟的就越多。

    直至目前为止,参悟最多的也只有三招而已。

    “敢问这位小哥,这套剑法共计多少招?”有宗师好奇询问。

    “这个先生倒是说过,共十八招。”泰坦道。

    众人心惊,他们只领悟了前三招,就已经非常恐怖了,那后面的招式估计威力逆天。

    提前苏醒的宗师也已经入座,一边享用美酒佳肴,一边注意还在参悟中的宗师。

    轰轰……!

    突然,半空传来沉闷的轰鸣声,如狂风骤雨袭来。

    怎么回事?众人抬头看去,不由得惊奇。

    只见三架直升机在半空盘旋,轰鸣声来自螺旋桨。

    “楚寻何在?”直升机上响起很是嚣张的声音,是通过扩音器传出来的。

    “你们是什么人?”泰坦脸色愤怒,这三架直升机盘旋于众人头顶,又直呼楚寻名字,摆明来者不善。

    可惜,泰坦终归只是普通人,声音传不出去,被螺旋桨刮起的狂风淹没。

    这时,一位二品宗师站起,在他身边有一对金童玉女,少女手中握着一把古剑,名为越王剑。

    “你们是什么人?”这位宗师运气怒喝,声如炸雷。

    “我们是什么人不重要。我们只是看不惯楚寻太过嚣张,他手段残忍,残杀同道,屠门灭宗,这样的恶魔竟还有脸开府立宗,真是无耻之极。”直升机上响起极为鄙夷的声音。

    这位二品宗师大怒,楚寻在云岩市外曾对他们有恩,不然越王剑早被天道宗的人抢走了。

    “鼠胆匪类,可敢自报家门,如此藏头露尾,也陪污蔑楚神。”他怒道。

    “楚神……真是没脸没皮,凭他也好自封为神?”对方讥讽。

    “见不得人的东西……”这位二品宗师大怒,一把抽出越王剑,剑锋寒意如月光森冷。

    唰!

    一剑扫出,剑气纵横。

    嗤!

    火花四溅,剑气将直升机机身斩出一条一米多长的口子。

    只听得里面怒吼,好像被剑气所伤。

    所有人都呆住了,这就是老人刚才领悟的剑招吗?

    直升机盘旋于高空,距离他们足有百米,竟被一剑贯穿机身,这要是近一点,估计能一剑把直升机斩成两段。

    众人惊叹,如此厉害的剑法楚寻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让人参悟,可见他并未将此放在心上……这样说来,只有一个结果,他手里有更强的武技。

    老人明显怔了一下,他参悟之后并未施展,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可怕的威力,此时不禁大喜。

    直升机有所忌惮,升高几十米。

    唰!

    老人再次挥剑,凌厉的剑气激射。

    嗤!

    剑气斩上直升机,溅起一串火花,可惜这次未能穿透,只是留下一道剑痕。终归离得太远,剑气力竭。

    “一群找死的东西,楚寻不日将要登上玄机山,到时必死无疑,你们现在还为他庆贺开府之喜,摆明是跟天道宗作对,迟早会被清算,一个也跑不掉。”直升机上的声音通过扩音器响彻半空。

    “原来你们是天道宗的人?我说谁这么无耻,在别人开府之日来捣乱,想想也是,这事也只有你们天道宗干的出来。”

    不良少女斜靠在椅子上,修长的双腿交叉搭在桌边,嘴里吐出一个好看的完全,冲着半空不屑的说道。

    众人汗然,不良少女果真不良,损起人来丝毫不客气,就算是一流势力的天道宗,她也没有丝毫收敛。

    不过,这脾气让在场的人大为喜欢,恨不得竖个大拇指夸一句----真是条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