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七十四章 剑帝!(第一更)

八百七十四章 剑帝!(第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幽的修为提升的很快,加上手中神器的加持,让她战力大增...偷袭的燕无双的仙君乃是仙君后期...但是,也是败在了九幽的手里。

    燕无双有些羞愧...看着九幽一招击伤对手...再看看自己...竟然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

    自己的对手比他的修为高出两个层次...他不是对手...燕无双有些进退两难...妈的,不管了,拼了,反正有楚寻保驾护航,自己也不可能死。

    轰...!

    可怕的玄冰之力席卷,燕无双杀气腾腾,抬手结印,虚空震荡,一柄通天之剑出现在空中,以雷霆之势斩落。

    轰......!

    古家仙君不甘示弱,周身都化作内息的海洋,汹涌彭宝,如万层惊涛,朝着燕无双席卷而来。

    两道可怕的力量在空中相撞,风暴席卷,山崩地裂,整个古家的大山都在不断颤抖,四处坍塌,巨石滚落。

    燕无双再次被震的横飞了出去,气血翻涌...差点一口鲜血喷出来。

    嘭......七彩光芒爆发开来,那个之前偷袭燕无双的仙君一条胳膊都炸成了血雾,差点被九幽一枪扫的爆开。

    “小燕子...你行不行...不行我来吧...你看看人家九幽...再看看你...不羞愧吗?”火麒麟幸灾乐祸的大喊。

    燕无双羞愤难忍,再次疯狂的运转修为杀了过去。

    “你要是有这点闲时间...还不如去找找看古家的宝库在哪里?”楚寻面无表情,声音几乎轻不可闻。

    但是火麒麟听到了...五彩仙君等人也听到了。

    “我怎么没想到呢?”火麒麟一拍脑袋,笑道:“楚魔头,还是你阴。”

    楚寻瞪了他一眼...这点事还要自己提?他本来是不想说的,毕竟现在是仙帝,架子要端着...这事本该火麒麟提出来...结果这二货在这里瞎咧咧,他才忍不住说出来的。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有些古怪的看了一眼楚寻...感情...咱们这位可怕的楚仙帝...竟然还惦记上了古家的宝库。

    仙帝不应该是超然脱俗的吗?

    他们两人对楚寻的行事风格还是不太了解。

    “我这就去。”火麒麟兴奋的直嚷嚷,对金轮仙君道:“老金,我们一起去...我最喜欢盗宝库了...想当初跟着楚寻盗宝库...那是何等的风光啊。”

    楚寻顿时黑了脸...我什么时候盗过宝库...别瞎说。

    金轮仙君嘴角抽搐了几下...不是因为盗宝库...而是火麒麟叫他老金...跟放养的老头似的。

    火麒麟和金轮仙君冲进了古家。

    火麒麟对此很有经验,抓住一个古家弟子问:“你们古家的宝库在哪?”

    这个弟子有点懵。

    嘭......火麒麟直接将他给拍爆了...这叫杀鸡儆猴。

    “你说,古家宝库在哪?”火麒麟盯上另外一个长老级的人物,看上去有点身份,大罗金仙境的修为。

    “在,在.....”

    嘭......火麒麟这暴脾气,直接给拍爆了,怒道:“什么玩意,话都说不清楚,留你何用?”

    其他的古家子弟,长老,皆吓得神魂颤抖,这位爷太凶狠了些,说的慢了也得死。

    “古家宝库在哪?”火麒麟眼睛狠毒,一样找出了另一个看起来有点身份的人问道。

    “别,别杀我...我带你去...我带你去....”这个大罗金仙境界的长老竟是个怂包,差点没吓尿了。

    火麒麟乐了,“前面带路。”

    金轮仙君满脸懵逼...果然是盗宝库,这简直就是强盗...不过,他竟然有点喜欢了,兴奋的跟着火麒麟。

    就在古家陷入灭族之灾的时候,在古家后面,有一道巍峨山上,山峰如剑,直指天际。

    轰隆...!

    大山猛的颤抖了一下,连带着周围数十公里的地面都跟着颤抖。

    楚寻眉头微微皱起,眼神微闪,道:“都回来。”

    燕无双微怔,但是却知道楚寻不会无缘无故的让他们撤退,也没多想,直接飞了回来。

    嘭......漫天血雾炸开,跟九幽交手的仙君,竟是被九幽一枪贯穿头颅,长枪轻抖,直接炸成了血雾...一道光芒从血雾中冲出,想要逃走...但却被九幽直接拘禁。

    古家弟子瑟瑟发抖...古家,有一位仙君陨落...这是天要灭他古家啊。

    “狮子,快回来。”燕无双见火麒麟假装没听到,大喊道。

    火麒麟满脸不愿意,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愿意带路去古家宝库的,现在叫他回去,有些不甘心啊?

    “你出来,还是我带你出去?”九幽酷酷的看着火麒麟。

    “小九幽,别以为我打不过你...好吧...给你个面子...”火麒麟恼火不已...因为他真的打不过九幽。

    待火麒麟等人回来,楚寻身影拔高,凝目望去。

    “老楚,你在看什么?”燕无双等人也飞高了些,顺着楚寻的目光望去,却见楚寻盯着一座如巨剑般大山。

    “这山像是一柄剑。”火麒麟嚷嚷,道:“不过光秃秃的,有什么好看的?莫非...里面有什么宝贝?”

    楚寻看了一眼两眼放光的火麒麟,又抬眸,看向那座剑山。

    轰隆...剑山再次颤抖...地面跟着抖动。

    “它...它在动...”火麒麟怪叫,“里面肯定有宝贝。”

    这次,不止楚寻等人发现...就连古家的人都感觉到了。

    “圣山动了。”有古家弟子呢喃。

    “圣山有异,老祖,这是怎么回事?”

    所有古家弟子都看着那个跟燕无双交手的古家仙君。

    这位古家仙君也是满脸不解...后面的乃是古家圣山...上古时期就存在,乃是古家仙帝的修炼之地...但是古家仙帝上古就已经陨落,这圣山也就不那么神圣了...今日意动,他也搞不清楚。

    莫非...这个古家仙君眼神微亮...会不会是古家仙帝留下了什么大杀器?

    轰隆隆......剑山的抖动愈发剧烈,山脚下四周的地面裂痕蔓延...山体之上,巨石滚落,好像下面压着远古巨兽要脱困而出似的。

    咔......突然间,山体之上出现一道裂痕,从山顶延绵到山脚下...如同有人在山体上竖着劈了一剑......紧接着,那道裂痕开始迸发出刺眼的光芒。

    嗡嗡......光芒中带着剑鸣声...好像有万道剑影在交织。

    那道裂痕像是一道门,越开越大...但是很快,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股可怕的肃杀之气...如同利刃加身,有种肌肤生寒的感觉。

    火麒麟等人也变得严肃,他们有种寒芒刺喉的感觉,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

    楚寻缓缓抬手,轻轻一挥,一股无形的力量扩散,笼罩住众人......火麒麟等人顿时感觉到那凌厉的肃杀之气消失。

    轰隆......山体之上的裂痕再次扩散,像是一道打开的大门...可怕的光芒直冲天际,刺眼无比。

    下一秒...除了楚寻...所有人都瞪圆了眼睛。

    有人...有人从裂痕中走了出来。

    那道身影有些缥缈,明明是人形...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像是一道出鞘的利剑,寒意森森。

    渐渐地......裂痕中的光芒敛去...那道身影变得清晰...这是一位身材挺拔,面如冠玉的中年男子...他的双眼紧闭...但是周身却充斥着可怕的剑意,好像他本身就是一把剑...可摧毁一切的宝剑。

    这时,那道身影突然睁开双眼...令人惊悚的是,在他睁眼的瞬间,两眼中飞出两道剑影。

    剑影迎风暴涨,瞬间化作三尺青锋,在空中一闪即逝,随即消失不见。

    哼......!

    楚寻却是淡淡的冷哼一声。

    轰轰......!

    随着楚寻的冷哼,空中突然发生爆炸,可怕的风暴滚滚席卷...古家的护山杀阵瞬间被摧毁...古家子弟当场便有数十人化为血雾...数十人大口咳血...其余的也是脸色惨白如纸。

    古家仙君呆呆的看着那道身影...突然眼神霍然瞪圆...带着难以置信...随即激动的浑身颤抖。

    “古家不肖子孙,拜见老祖。”古家仙君当即跪倒,激动的泪流满面。

    古家幸存的子弟目瞪口呆...根本回不过神...他们的老祖称这个人为老祖...他们该怎么称呼?

    还有...这个人是谁,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不过,连老祖都跪了,那可能是个大恐怖...他们跪就没错了。

    有人跪倒,其余人的纷纷惊醒,急忙跟着跪下。

    “真没想到...这仙域不止一位仙帝。”楚寻淡淡的说道。

    “剑帝。”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同时脱口而出,脸色惊骇。

    楚寻看了他们一眼,淡漠道:“你们认识。”

    “不认识。”五彩仙君觉得自己有些失态,正了正脸色,道:“此人如同一柄利剑...上古时,仙域曾有一位剑帝...想来便是此人。”

    “真没想到...上古之战后...仙帝几乎尽数陨落...没想到这剑帝还活着。”金轮仙君沉声道。

    剑帝?

    楚寻笑了笑...此人将自己化作剑...这个称呼,也算是当之无愧。

    古家仙君带着众弟子跪拜...但是这位剑帝却沉默不语...看上去...有点傻。

    只有楚寻知道,此人沉眠太久...神魂还未完全苏醒...不过,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