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六十一章 吾乃楚仙帝!

八百六十一章 吾乃楚仙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儿在地球遇难......请父帝出手相救。”

    “儿在地球遇难......请父帝出手相救。”

    神子抖如筛糠,听着古家仙君凄厉的惨叫,遍体生寒,他拼命的对着命牌大喊......他可不想变成古家仙君那样。

    众人沉寂。

    神子这是在召唤仙帝,若是真的出现,楚寻又当如何?

    “这孙子不会真的把仙帝召唤来吧?”火麒麟有些担心。

    燕无双皱眉,神色阴晴不定,他也是担心,仙帝......这可是传说中的存在,一旦出现,那可真不是闹着玩的。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皆是神色忧虑......只有他们两个见识过仙帝的可怕,若非地球有大阵护着,数掌便可摧毁。

    五彩仙君曾讲过仙君之战,那些小型行星撑不住仙帝一掌。

    “儿在地球遇难......请父帝出手相救。”神子还在大喊。

    因为......楚寻只给了他五分钟......现在已经过去三分钟。

    四分钟。

    五分钟......时间到。

    地球武者不禁松了口气,仙帝并未出现。

    仙域武者却是面如死灰。

    神子也是目光呆滞,惊恐的浑身颤抖。

    “呵...这孙子装神弄鬼半天,感情是在逗我们玩。”火麒麟嚷道。

    “什么仙帝......估计早死的透透的......”燕无双道。

    楚寻盯着神子手中发光的命牌,眼睛微微眯起,命牌有所感应,这证明拿着另一枚命牌的人还活着。

    他目光带着刺探,神子到底是在装神弄鬼,还是真的想召唤出仙帝?

    “看来,你的父帝抛弃了你。”楚寻神色淡漠。

    神子惊惧的脸庞都扭曲了,“不可能...父帝是不会抛弃我的...多给我几分钟...他一定回来的...”

    楚寻冷笑,“留着你,等着他来救你?”

    “楚魔王...你不能杀我,你若是杀了我,我父帝肯定会帮我报仇的,到时候整个地球都会被毁灭...请你相信我...别做蠢事。”

    “你这是在威胁我?”楚寻淡漠道。

    “这个棒槌还神子呢......根本就是个神经病,威胁楚寻,这不是嫌自己命太长吗?”火麒麟鄙夷道。

    楚寻看着神子,“你在地球作恶多端,莫说你那个父帝没有来,就算来了,你也得死......因为我要杀你,无人可拦。”

    楚寻话落,神子惊恐的尖叫起来,他被禁锢了......他清楚的知道,下一刻,那杆金枪就会贯穿他的脑袋,剿灭他的神魂。

    “楚魔王...我是神子...我父亲是仙帝...你不能杀我,你要是杀了我,一定会后悔的。”

    楚寻嘴角微微扬起,这种威胁对他来说,根本不痛不痒,手中金枪缓缓举起。

    “父帝救我...父帝救我......”神子惊慌失措的尖叫。

    楚寻正欲斩杀神子,突然眉梢微扬,抬手间鸿蒙紫气席卷,裹住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将他们送进了天障里面。

    抬眸望去,目光湛湛。

    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股可怕的气息正在迅速接近,连群星都在颤抖。

    “吾儿少一根汗毛......地球灰飞烟灭......”轰鸣声音席卷星空。

    轰轰......!

    数颗死星直接被音浪摧毁,风暴席卷,震彻苍穹。

    地球武者蓦然脸色骤变,这是......仙帝真的出现了。

    “是仙帝来了吗?”火麒麟看向五彩仙君。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脸色凝重,不用多说,燕无双和火麒麟已经知道了答案。

    仙域武者皆是满脸欣喜,真的有人来救他们了。

    神子愣了愣,疯狂的大吼:“父帝救我...父帝救我...”

    楚寻神色波澜不惊,还真的来了。

    轰!

    音浪席卷而来,轰在界壁之上,星空震颤,可怕的紫色涟漪个白色风暴交织。

    嘭嘭......!

    被困在星阵中的仙域武者,顿时被震爆数百位,化作血雾......更有无数人大口咳血,脸色骇然而苍白。

    天障内,众人面色凝重,带着担忧......仙帝一吼,便有如此威势,令人惊悚。

    但是,当他们看到楚寻面色平静,又不由的安下心,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楚寻不惊,他们便只能静观其变,反正也帮不上忙。

    楚寻败则地球亡,楚寻胜则地球安。

    一切......都看楚寻的了,他们这些人的性命,皆掌握在楚寻手里。

    “楚魔王...我父帝来了...你死定了...快放开我...”神子张狂的大喊。

    楚寻只是淡淡的撇了他一眼...砰砰...两团血雾爆开...神子脸色扭曲,凄厉的惨叫,他的两条腿直接炸开了。

    “谁来,都救不了你。”楚寻淡淡的说道。

    三分钟过去了,才见一道身影,踏着星空而来,他明明只有正常人的身高,但是却给人一种巍峨如大山般的感觉。

    其实,不是对方对高大,这是仙帝威压...令人产生一种渺小的感觉。

    来人一袭锦衣华袍,头戴玉冠,面色威压,单单是站在那里,便给人一种难以逾越的感觉。

    哼!

    来人瞥了一眼神子,脸色微寒,发出一声冷哼。

    轰轰......!

    星空颤抖,群星抖擞,星空中出现层层扭曲感,发出可怕的音爆。

    “放开吾儿...饶你不死...”仙帝看着楚寻,淡然开口,是命令,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

    楚寻嘴角微微扬起。

    嘭嘭......血雾席卷,神子嘶吼,他的两条手臂也炸开了。

    楚寻眸似星辰,看着仙帝......这便是他的回答。

    仙帝看着只剩下身子和脑袋的神子,脸色只是沉了沉,并无其他情绪出现。

    “万物听令,我以仙帝之名宣布,地球灭。”仙帝淡淡的开口。

    轰隆!

    整个星空都在颤抖,无数的星辰动了,巨大的陨石动了,像是真的听从了仙帝的命令,竟是直接朝着地球撞击而来。

    这些星球虽说没有地球大,但是若是撞击,也足以令地球天翻地覆,化为人间炼狱。

    看着那无数形成像是被某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朝着地球撞击而来,所有人脸色骤变。

    这便是仙帝,掌控星空之力,掌握星空规则。

    “楚魔头,玩大了。”火麒麟大喊。

    看看无数的星辰移动,地球武者皆是脸色惨白。

    楚寻神色依旧波澜不惊,迈步走出星阵,相隔数千米,看着仙帝,淡淡的开口道:“吾以仙帝之名,令万物静止。”

    随着楚寻的话,众人震惊的发现,那些疯狂撞击过来的星辰竟然生生定住,像是听话的士兵。

    仙帝脸色微微变了变,但是却看不出多少其他情绪。

    “原来,你竟也走到了这一步,上古之战,未曾见你出站,你究竟是谁?”仙帝淡淡开口问道。

    楚寻缓缓开口:“亿万生灵听着,楚某在此正名,吾乃楚仙帝,尔等可称吾为血仙帝,吾所到之处,天地人神鬼,亿万生灵皆臣服。”

    声音浩瀚,星空齐鸣。

    这一刻,亿万星辰爆发光辉,将整个星空照耀的如同白昼,以此回应楚仙帝。

    仙帝脸色变了,阴沉如水。

    这是仙帝正名,向所有生灵宣布自己的存在。

    当年,他正仙帝之名,当时仅有千万星辰共鸣...而如今,楚寻的一句话,却令亿万星辰遥相呼应。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脸上顿时爆发出浓浓的惊喜。

    “这是怎么回事?”火麒麟好奇的问道。

    “仙帝也分强弱...仙帝出,群星鸣...这星辰中皆有星灵存在,愿臣服于强者...仙帝掌控星空规则,这轰鸣的星辰越多,证明此人的修为越是强大。”五彩仙君解释。

    燕无双道:“刚才可是群星遥相呼应,目力所及便有亿万,看不到的不计其数,这是不是证明,老楚比这个仙域的二半调子仙帝强大?”

    “这个说不定...”金轮仙君道。

    “什么意思,难道这仙域仙帝正名的时候,不止亿万星辰共鸣?”燕无双问。

    “星鸣越是庞大,证明此人掌控的星空规则越强...但是也有仙帝凭借自身修为硬撼星空之力。”五彩仙君解释。

    燕无双笑了,看着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嬉笑道:“不如我们来打个赌?”

    “赌什么?”

    “我说老楚可以完爆那个半调子仙帝,你们信是不信?”

    “算我一个。”火麒麟不甘寂寞,“我也赌老楚赢。”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相视一眼,不再理会燕无双和火麒麟这两个二货......楚寻现在面对的是仙帝,这两货还有心思打赌,这心得有多大?

    远离智障...免被传染。

    仙帝那个脸色难看...亿万星辰共鸣...凭什么他才千万?

    哼!

    仙帝冷哼,星空风暴席卷,数百颗星辰颤抖......最终却只有一颗星辰朝着楚寻撞击而来,而且还是一颗死星。

    “当真是好大的胆子。”楚寻淡淡的说道。

    话音落下,轰的一声,那颗死星如烟火般在星空中炸开,火光席卷数百里。

    仙帝的脸色那叫一个难看,他号令数百颗星辰,结果只有一颗听令......最难堪的还是一颗死星。

    这就如同手底下数百号士兵,一声令下,只有一个士兵听令......关键是这个士兵是个脑残。

    楚寻都想问一句对方,你尴不尴尬,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