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三十六章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八百三十六章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族大军压境,第二魔主坐镇,可谓是来势汹汹。

    反观,地球这边能与之相抗的人不少,但能与第二魔主相抗衡的......没有。

    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从上古到现在,地球一直都很羸弱,这也是各族为何看不起地球武者的原因,不管是国与国,还是星球与星球之间,都是实力为尊。

    你若是强,便可肆意的欺凌弱小,以战养战,可以掠夺,可以在被人的地盘上肆虐,成圣做祖,在他们的头上拉屎拉尿。

    但是,自从楚魔王的横空出世,彻底改变了各族对地球的看法,原来地球也是有强者的,而且很猛很凶残,压的他们喘不过气。

    那个魔头一路横扫,不管他们派出多么强大的武者,最终的下场都很凄惨。

    斩异族,诛仙域,力压星空,令人为之色变的楚魔王,只从陨落以后,地球再次羸弱不堪,被人直接欺上门。

    这让他们既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这一刻......他们真的希望再次见到楚魔王。

    此时,在众人的注视下,第二魔主慵懒的伸个懒腰,对隔着天障击伤老黑根本没放在心上,像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第二魔主站起,然后一步一步走向天障。

    “二郎们,本座带你们去地球一游。”

    吼......!

    魔族大军咆哮,发出兴奋的嘶吼声。

    只见第二魔主缓缓抬起手,魔气翻滚,在空中幻化出两只大手,然后生生贯穿天障,然后猛的一撕。

    如同撕开布料一般,刺啦一声,天障光芒激荡,但却生生被撕开一道巨大的豁口。

    他迈步便走了进来,他深吸一口气,懒洋洋的说道:“现在的地球,才值得本座前来一游。”

    话落,他抬眸环顾四周,“本尊君临,尔等还不跪下迎接?”

    “杀......!”

    火麒麟一声怒吼,直接朝着第二魔主扑了过去,周身赤焰席卷,像是要将第二魔主烧成灰烬才罢休。

    燕无双也动手了,周身寒冰之力蔓延,冰封千里,寒冰凭空蔓延,朝着第二魔主席卷而去。

    老黑手中的玉葫芦迎风暴涨,宛如山岳般大小,直接朝着对方砸了过去。

    九幽小小的脸上满是厉色,紫发迎风狂舞,手中的金枪璀璨无比,人枪合一,朝着第二魔主刺去。

    第二魔主眼神微微冷了几分。

    “你们为什么总是学不乖呢?”第二魔主缓缓的张开嘴,然后打了个哈欠。

    结果,瞬间可怕的魔气在空中翻滚,一道道可怕的掌印从魔气中飞出。

    轰轰......!

    今天动地的大爆炸,魔气翻滚,各种力量在空中扩散。

    噗噗......!

    火麒麟,燕无双,九幽,老黑,皆是大口咳血,倒飞出去。

    一个哈欠而已,便令四人受伤。

    于此同时,大量的魔族大军已经进入地球。

    “胆敢对魔主不敬,杀无赦!”马塔厉声大吼。

    燕无双盯着第二魔主,擦掉嘴角的血迹,沉声道:“诸位,这些财狼进入地球的会怎么样,不用我说大家都了解,是束手就擒,坐以待毙,还是拼死一搏,你们自己选?”

    “若尔等不怕被后人戳脊梁骨,尽可以跪地求饶,苟且偷生。”老黑昂首灌酒,但是因为受伤,呛的咳嗽了起来。

    “做人还是做狗,自己选择,我们不加干涉,但是别忘了你们的身份,你们祖训。”火麒麟大吼,生活在天堑的人,自责就是守护天堑,这是他们的祖训。

    “誓死不降!”

    “宁死,也绝不摇尾乞怜,苟且偷生。”

    “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

    在场的人都知道,就算他们投降,过的也会不够不如的日子,没有自由,没有人权,比牲口好不了多少。

    他们会沦为奴隶,永远匍匐在这些人脚下,任人欺凌。

    他们是武者,有着无限的生命,但是这生命若无任何尊严,还不如去死。

    “顽固不化,在我们尊贵的第二魔主面前,你们也敢乱吠,看来不给你们长点记性,你们永远记不住谁才是你们的主人。”马塔满脸狰狞。

    “我魔族的儿郎们,举起你们手中的魔镰,让这些卑劣的地球人知道你们的强大。”马塔大吼。

    “杀,杀光这些侵略者,将他们赶出去。”有地球武者怒吼。

    “杀......”

    “杀......”

    双方都爆发出冲天的杀意,同时朝着对方疯狂的扑杀过去。

    刹那间,兵器的交击声震彻九霄,震散云彩。

    杀声震天。

    这是一场防卫战,地球武者完全了放开了生死。

    正所谓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战争是残酷的。

    浓郁的血腥味迅速的蔓延开来。

    残肢断臂横飞。

    魔族大军想要杀人立威。

    地球武者想要活下去,想要活就得敌人死。

    短短几分钟,尸横遍野,成片的人倒下,有地球武者,也有魔族。

    火麒麟红了眼,疯狂的朝着第二魔主扑杀过去。

    轰!

    气浪翻滚,火麒麟闷哼,大口咳血,他的一条手臂都炸成了血雾,修为的差距太大了。

    “杀......”

    清脆的声音还带着些许稚嫩,九幽周身弥漫着璀璨的七彩光芒,金枪只刺出一次,但却是万点寒芒。

    轰!

    第二魔主只是抬抬手,九幽便被滚滚魔气轰飞,金枪都脱手飞出,小小的身子直接撞毁了千米外的一座山峰。

    燕无双的漫天冰棱,被第二魔主直接捏碎,并且被一掌差点拍爆身体。

    老黑的玉葫芦还没砸落,就被一掌震得横飞出去。

    第二魔主懒洋洋的打个哈欠,一副很不感兴趣的样子。

    不过,说实话,修为差距太大,他是真的对火麒麟等人没兴趣。

    “在我苏醒的那天,我曾问过,地球谁人最强大,他们告诉我是楚魔王,但却没想到楚魔王是个短命鬼,或许他是知道本座即将出世,所以才选择了死......这样也好,最起码保住了他的美名,很聪明的选择。”

    “楚魔王也是你能批判的,他若活着,你还能在这里张狂,早夹着尾巴逃走了。”火麒麟冷笑。

    “随你们这么说。”第二魔主满脸嘲讽,“但是......在我眼里,他只不过是个懦夫而已。”

    “可就是这个懦夫,压的你们魔族抬不起头,连斩你们的第五,第四魔主。”燕无双冷笑。

    第二魔主脸色微微沉了下来。

    “你们修为不怎么样,但是真的很聒噪。”他缓缓伸出手,眼底杀机闪烁,“送你们上路,好让我的耳根清净点,我这人怕吵。”

    滚滚魔气在空中汇聚,幻化出一只遮天蔽日的大手,眼看就要拍落。

    然而,就在这时,虚空突然传来轰鸣声,大地颤抖。

    轰隆......!

    数千米外的一座巍峨大山开始崩塌。

    这一幕,让第二魔主拍下的手下意识的停下,正在厮杀血战的人,也都下意识的扭头望去。

    渐渐地,所有人的目光都变得怪异。

    那座山......好像在拔高,升空。

    的确是,他们没看错,那座山下好像压着什么东西,要将大山掀翻似的。

    山体四周不断在崩塌。

    几分钟后,这座巍峨大山竟是离地数十米,悬浮在半空中。

    下一秒,轰的一声,山下的地面突然爆开,一道身影冲了出来,飞上高空,巍峨大山轰然落下,砸在地面,山摇地动。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那道身影吸引。

    此人周身都包裹在光芒中,璀璨无比,像是一颗发光的小太阳。

    渐渐地,光芒开始收敛。

    所有人看的清楚,这是一位很儒雅的中年男子,身穿鎏金长袍,皮肤白净,懒洋洋的打个哈欠,在空中......跳广场舞。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然后深呼吸。

    虽然,看他的样子像是在跳广场舞,但所有人都清楚,他是在活动身体,那清脆的骨骼炸响声,远远的都能听见。

    此人跳了一段广场舞,又比划了两套广播体操,这才停下,抬眸怀顾四周,尤其在看到第二魔主的时候,嘴角微微扬起。

    火麒麟等人面面相顾,此人周身没有丝毫的内息波动,但是傻子都知道,他绝对不会是普通人......普通人能御空而行吗?

    唯一的解释便是,此人的修为强的离谱,对内息的运用已至化境,所有才不会泄露出一丝一毫。

    由此可见,此人很可怕。

    但这儿对第二魔主笑的时候,火麒麟等人的心却是降到了冰点,他们认识?一个第二魔主他们都对付不了,加上此人......地球危矣。

    第二魔主也在死死的盯着此人,眼神充满探索。

    突然,第二魔主眼神射出两道历芒,“是你......你竟然还活着?”

    来人脸色黑了黑,“你这老家伙,千万年没见,见面就咒我死,我真的很想问候你妈,但我是个文明人,不说脏话。”

    第二魔主眼睛微微眯起,周身战意开始腾升,“你能活着,真好。”

    “是真的好吗?”老人露出微微的讽刺之色,笑道:“你恐怕根本想不到我还活着吧?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第二魔主脸色阴翳,冷笑道:“活着又如何,终归是要死的。”

    “你这老家伙,千万年过去了,还是这般不要脸皮,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变成年轻人的模样,真是够恶心的。”这人伸手吱吱第二魔主,道:“还有,你带着这群小屁孩来这里大吵大闹,吵醒我睡觉,这笔账咱们得好好算算。”

    “你想怎么算呢......青雨仙君?”第二魔主冷声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