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三十三章 举步维艰!

八百三十三章 举步维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灵的威力在楚寻的想象之中,毕竟是万星之魂凝聚而成的,威力自然是可以想象的。

    但是,现在龙鳞上面的裂痕越来越多,楚寻心里都开始变得惊悚。

    他化作一道劈开虚空的利剑,必须要在龙鳞碎裂之前赶到昆仑山,否则后果谁都承担不起。

    ···咔咔声不断。

    每响一次,楚寻的心里就寒上一分,星灵···连他都犯怵啊。

    连日狂奔,楚寻终于远远的看到了昆仑山。

    可是......他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嘭的一声,龙鳞彻底炸了。

    星灵显世,万道白光直冲天际,同时不断的朝着四周蔓延,如同一颗刺眼的太阳。

    “啊......!”楚寻被白光笼罩,直接惨叫了出来。

    强如他,也承受不住星灵的力量,疯狂催动青龙霸体决,但却好像没有多大作用,他的衣衫直接化为灰飞,血肉开始融化,有些地方已经开始露出森森白骨。

    他疯狂的运功开始修复伤势,但是只能勉强减缓血肉融化的速度。

    “啊......!”痛彻心扉,难以忍受,他疯狂的惨叫着,捧着星灵艰难的飞行,数次差点从半空坠落下来。

    此时,白光所触及的地方,山脉消失,地面崩裂,就连昆仑山上的积雪也在迅速融化,最终化为水蒸气。

    最可怕的是白光凝聚成一道白色光束,直冲天际,透过地球,直奔星空,被白光击中的星辰尽数炸毁,威力着实骇人至极。

    楚寻疯狂的嘶吼着,身上的血肉重生......融化......再重生。

    痛,难以言喻,彻骨之痛,他的骨头都快要融化了。

    楚寻的思想都开始变得模糊,注意力难以集中,一边下意识的疯狂运功重生肉体,一边扛着星灵在空中艰难飞行。

    噗!

    楚寻的胸口一大块血肉消失不见,直接能看到森森白骨,还有那跳动的心脏。

    楚寻意识变得模糊。

    最终......一头从虚空中栽了下来,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他眼神开始涣散,看东西都是重影,他思想模糊,心里只有一个信念,便是星灵归为。

    胳膊上的血肉消失了,然后开始重生,楚寻捧起星灵,脚步踉跄,如同扛着一颗星辰,举步维艰。

    他知道八龙盘星阵就在眼前,不过数百米,但是他眼睛模糊的看不见了,只能摸索着,凭借信念,一步步前行。

    若是将星灵放在这里,恐怕连地球都得毁灭,因为这是万星之魂,地球承受不住的,慢慢的,地球上的一切都会消失,包括他拼死守护的这颗星球。

    “啊......!”楚寻疯狂的嘶吼。

    这个时候,没人知道他承受着什么?他们只知道楚魔王的辉煌,楚魔王的名气,从未想过他背后都经历过什么?

    两百米。

    一百米。

    五十米。

    这平时迈步即到的距离现在对楚寻来说却是黄泉路,他身上的血肉几乎全部消失,此刻的样子很是骇人,如同一具行走的骷髅架子。

    三十米。

    ......

    十米。

    最终,楚寻凭借强大的信念,将星灵归位。

    金光如此,星灵的威力依旧压制不住,因为昆仑山,正如同冰雪融化般在消失。

    必须重启八龙盘星阵。

    没有了血肉,但还有心头的精血。

    这是武者的力量的源泉,是重中之重。

    楚寻逼出了八滴精血,分别打进八道金龙雕像中,可是着手结印。

    嗡......!

    星灵对爆发的白芒被突然腾起的金光截断,八道金色龙影飞上半空,化作一道道屏障,形成结界。

    于此同时,地球的防御大阵重新启动。

    四大天堑的武者,在短暂的沉寂之后,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天障重新出现。

    现在的地球恢复如常,再也不需要靠人墙来防护。

    在众人欢欣鼓舞的时候,没人知道,楚寻缓缓的倒下,气若游丝,若是不仔细查看,根本感觉不到他还活着。

    如今的楚寻,当真是虚弱无比,周身破烂,孤独的躺在八龙盘星阵当中,如同死了一般。

    有些人这一生,注定了孤独和挫折。

    外界在欢呼庆祝,有了天障,不敢说百分百安全,但也不用在担惊受怕,因为一般的修为根本进不来。

    梦蝶和火麒麟离开东方天堑。

    梦蝶直接回精灵族了。

    火麒麟也没挽留,反正他也不喜欢这个女人,谁让他打不过梦蝶呢。

    他回到了梦狱山。

    “什么,楚寻没回来?”火麒麟皱眉。

    按他猜想,星灵归为,楚寻应该是直接回到了梦狱山才对。

    “他有给你说过要回来吗?”惊鸿问。

    火麒麟沉吟,像是龙鳞炸裂,第一魔尊的惨状,莫不是出事了?

    他摇摇头,楚寻何其强大,怎么可能出事。

    火麒麟离开了,从京城出发,现在的梦狱山镇守京城,直奔昆仑山而去。

    数日后,火麒麟站在八龙盘星阵外面,看着生死不知的楚寻,急的眼睛都红了。

    “楚魔头......楚魔头......你怎么样?”他拼命的大喊。

    可是,八龙盘星阵是隔绝声音,他的呼喊楚寻听不到,而他也进不去。

    他看着浑身破烂,大片白骨裸露,一股无法言喻的悲痛涌上心头,世人皆看到楚魔王的辉煌,何曾想过他也会有狼狈的一天。

    他也是人,会痛,会受伤,如现在这般生死不知。

    “楚魔头......我警告你......你特么不能死,你要是死了,我就忽悠惊鸿她们改嫁,让你的孩子管别人叫父亲,不信你死一个我看看......”

    “楚魔头,你或许还不知道,地球的防护大阵已经开启,天障恢复,地球又安全了,你赶紧起来,我们几个又可以放飞自我......”

    “我向你保证,只要你起来,老子带你去夜店玩,哪里美女如云,还有不穿衣服的,脱衣舞了解一下,钢管舞......我可以给你找个跳钢管舞的,你来当钢管......”

    ......

    火麒麟在阵外大喊大叫,嗓子都喊哑了,可是楚寻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楚魔头......你特么到底是死了还活着?你好歹放个屁,让我知道你还能通气......我知道你死不了,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你是个大祸害,老天都受不了你,你是装的对不对,这特么一点都不好玩......”

    “老子最后给你一次机会,快点起来,我之前的承若依旧有效,你要是不起来,老子现在就回去霸占你的梦狱山......把惊鸿还有楚盼他们赶出去......”

    数日过去了,火麒麟每天都在阵外不厌其烦的大喊大叫,数次喊哑了嗓子。

    可惜,任凭他威逼利诱,楚寻静静的躺在里面,不知生死。

    “楚魔头......算你狠,等老子进去揍你丫的......”

    轰!

    滚滚赤焰之力轰在大阵之上。

    金光流转,赤焰之力被震散,无形的力量直接将火麒麟震得飞出数千米,胸口疼痛难忍,气血翻涌。

    一个月过去了。

    三个月。

    ......

    一年。

    楚寻还是没有丝毫动静。

    火麒麟红着眼睛在阵外叫骂了足足一年,也没能让楚寻有一点动静。

    ......

    燕无双来了。

    老黑,九幽也来了。

    “小燕子......楚魔头......死了。”火麒麟哭了。

    燕无双,九幽,老黑,眼眶红了。

    “不可能,他是楚魔王,怎么可能死呢?”燕无双不信。

    “我在这里叫骂了整整一年,可是他一点动静都没有,若是往日,早就跳出来揍我了。”火麒麟声音沙哑。

    燕无双不信,他和老黑,九幽,上前轮流大喊,结果跟火麒麟说的一般。

    “怎么会这样?”燕无双难以置信。

    关键是现在的楚寻,看上去就像是一具骷髅架子,这样还能活着吗?

    数个月过去了。

    他们慢慢接受了一个不愿意接受的现实,楚寻这次......真的死了。

    楚魔王死了。

    这个消息根本掩盖不住。

    接下来短短一个月,楚寻死亡的消息传遍了地球。

    大量的武者赶来吊唁楚寻。

    每个人的心思不一样,有真心崇拜楚寻的,也有怀着异心来的。

    但是,每个人都想知道,楚魔王到底是不是死了?

    因为,楚寻经常玩消失,无数次被传死亡,但最终都会跳出来,着实坑杀了不少人。

    但是,这一次,大家都看到了,楚魔王已经化为白骨,确实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楚寻死亡的消息,短短两月,传遍了星空。

    除却地球,各族无不欢天喜地,就差放鞭炮庆祝了。

    但是,庆祝归庆祝,楚魔王的白骨还在那里,只有亲眼看着尸骨无存,他们才能相信楚魔王是真的死了。

    时间飞逝,眨眼便是三年。

    八龙盘星阵外出现了几栋小木屋。

    火麒麟,燕无双等人不愿意离开,便居住在此,陪着楚寻。

    这天清晨,火麒麟照旧去看楚寻。

    没有丝毫变化,火麒麟眼神黯淡,他每日都要来看上几次,期盼这奇迹发生......多希望有朝一日楚寻能站起来,然后骂他一顿,或者揍他一顿。

    他转身准备离开,可是突然间余光扫到楚寻竟然动了一下,他猛的凝目望去,如同被点了穴,死死的盯着楚寻的白骨。

    这时,楚寻的白骨微微动了一下,只是轻轻一颤,就像是要翻身却无能为力一般。

    “动了......动了......小燕子......”火麒麟顿时变得有些癫狂,放声大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