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一十五章 不杀不行!

八百一十五章 不杀不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消失数十年,但却从没有人敢遗忘的名字,如一道激雷在孔雀族强者的脑海中轰然炸响。

    血衣,血发,还有那熟悉的侧脸,令他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孔兄,你怎么了?”

    黑龙族的强者见他脸色不对,开口询问。

    孔雀族强者脸色煞白,“楚,楚魔王……”

    这个名字如同旱雷,每次听到都能令人一个激灵。

    “孔兄,好端端的你提他做什么?”狼族的强者眼底闪烁着血色的历芒,不喜的说道。

    没有人愿意听到这个名字,每次听到这个名字,好像就在提醒他们,你们曾经被这个人压的抬不起头,被这个人按在地上摩擦,蹂躏。

    “他,他是楚魔王……”孔雀族强者指向那道血色身影,声音惊颤。

    所有人如同被电打了般,霍然抬头望去。

    足足静了三秒。

    “果真是他。”凶牙星的狮头人怒吼道。

    “楚魔王竟来了我们凶牙星,他是如何进来的?”

    “他夺取三生活,快阻止他。”

    消失了数十年的楚魔王,竟然现身凶牙星,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楚寻的出现,一般都预示着灾难。

    “他靠近了。”血族的强者阴测测的说道。

    只见此时,楚寻已经到了法阵两百米的地方。

    凶牙星的虎头强者大怒,这里是他们的地盘,岂容楚寻张狂,他腾上半空,声如雷霆,怒吼道:“楚魔王,给我离开大阵。”

    周围的武者静了几秒,然后一片哗然。

    楚魔王?

    原来这个人是楚魔王。

    楚寻的眼里只有三生花,对别的声音充耳未闻。

    “被认出来了。”火麒麟道。

    燕无双笑道:“老楚这副形象,亏得凶牙星的人傻,能瞒到现在都是奇迹。”

    “楚魔王,休得张狂,这里可不是嚣张的地方。”虎头强者怒吼,抬手间空气扭曲,磅礴的内息匹链轰向楚寻。

    轰!

    汹涌澎湃的内息匹链没能击中楚寻,直接被大阵爆发的金光给绞碎了。

    但爆炸声惊动了楚寻,他抬头看了一眼,神色微变,只是眼神变得冰寒,带着警告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回头继续前进。

    虎头人怒不可遏。

    “孙子,别在这里乱吠。”火麒麟腾空起。

    燕无双,老黑,九幽紧随其后。

    周围的人如潮水般退开。

    神仙打架,小鬼遭殃,他们可不想做被殃及的池鱼。

    “拦不住楚魔王,若是能先一步拿下这几人,待楚魔王去的三生花,便可逼他交出来。”魔族强者阴笑道。

    “此计甚妙。”血族强者阴测测说道。

    异族三人神色踌躇不定,现在已经弄清楚,凶牙星的人不是他们的族人杀得,但是他们宁愿是他们的人杀得,也不愿意面对楚魔王。

    凶牙星的狮头人和豹头人,倒是跃跃越试,这里是凶牙星,若是他们连敌人都不敢面对,传出去凶牙星会沦为笑柄的。

    仙域已经成为了大家的笑柄,他们可不想做仙域第二。

    “立刻传出去,说楚魔王出现,让各势力派遣强者,共同诛杀楚魔王。”狮头人下令。

    周围的凶牙星武者纷纷遁走,前去报信了。

    “看来,不能善了了。”老黑道。

    火麒麟咧嘴道:“怕什么,大不了一战。”

    “别大意,这里可不是地球,凶牙星的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还是小心为上,给楚寻争取时间,不要莽撞。”老黑道。

    “现在可不是我们要莽撞,而是不杀不行啊。”燕无双周身冰雪之力在环绕。

    唰!

    一柄金枪出现在九幽手中,刹那间,老黑等人都感觉到了一股强悍的压迫感。

    “神器。”火麒麟震惊了。

    “你哪来的?”燕无双也很震惊,这杆金枪,从未见九幽用过,她之前用的一直是一杆金色大戟。

    “楚寻给我的,说是神子的兵器。”

    “……”……

    几人发愣,满脸羡慕。

    “果然有爹的孩子是块宝。”火麒麟嘀咕。

    九幽瞥了他一眼,“你要是再胡说八道,我就用你先试试这金枪的威力。”

    “我有说错吗,楚寻不是将你当成女儿来养的嘛,我看他对你都比对楚盼好的多,这个女儿奴。”火麒麟不怕死的说道。

    “我是要做他小老婆的。”九幽昂着小脑袋。

    “……”……

    真是好伟大的愿望,不过能成功才怪呢。

    九幽对这三人同情的目光很是火大,满头紫发狂舞起来,周身散发着七彩光芒,搅的空气爆鸣。

    凶牙星,异族,魔族,血族的强者纷纷腾空。

    “杀!”

    九幽手中的金枪爆发出七彩流光,紫发狂舞,粉色的衣衫咧咧炸响,如一道利剑般射向远处的虎头强者。

    虎头强者冷笑,他感觉到九幽只是玄仙初期,修为比他低一层,抬手间风起云涌,磅礴的内息如潮水般涌了过去。

    九幽小脸微微绷紧,红唇的嘴唇抿了抿,金枪呼啸,如刀般劈下,汹涌而来的内息浪潮竟是被生生劈开。

    唰!

    小小的身子如七次流光般闪烁。

    虎头强者脸色大变,猛的横移出去。

    噗!

    鲜血飞溅,淡淡鲜血从半空落下,竟是将地面砸出巨大的深坑。

    这便是玄仙强者,一滴血,一根发,都有着可怕的威力。

    虎头强者的脸色着实难看,肩头鲜血横流,一道血槽还在冒血,隐隐间能看到森森白骨。

    若非他躲得快,这一枪贯穿的便是他的咽喉。

    旁人看来是他轻敌了,只有他心里清楚,九幽的战力不是一般的强,果然跟楚魔王混在一起的都是变态,越级战斗跟闹着玩似的。

    他肩头上的伤口正在迅速愈合,这点伤对玄仙境的强者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却令他颜面尽失。

    “冰火魔王?”血族强者看不清表情,身体幻化成各种稀奇古怪的形态。

    火麒麟咧嘴,勾勾手指,“为什么你们血族总跟鼻涕似的一样令人恶心,滚过来一战。”

    燕无双面无表情,盯上了魔族了强者。

    对方人数太多,怎么看都不成比例,但是火麒麟等人的战意,却一点都不比对方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