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零五章 一起出手!

八百零五章 一起出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怎么回事?”火麒麟满脸震惊。

    相隔二十余年,再见楚寻,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竟是这般情况。

    楚寻疯了。

    他在攻击梦狱山。

    难道他不知道这山上都是他的亲人吗?

    “他不太对劲。”老黑皱眉。

    “废话……”火麒麟鄙夷道:“要是正常,他能攻击梦狱山?”

    九幽长高了些,差不多有一米六五左右,已经算是个大姑娘了,但依旧穿着粉色的裙装,光着脚丫,肌肤雪白,跟洋娃娃似的。

    她一步一步走向楚寻。

    她不相信楚寻会疯狂到六亲不认的地步。

    “九幽,快退……”惊鸿惊呼。

    “楚寻……”九幽轻轻呼唤。

    楚寻慢慢咧开嘴,露出一抹诡异的弧度,然后身影轻晃,闪电般的朝她掠来,拳势如旱雷,直接轰了过来。

    九幽抬手间,七彩涟漪激荡,满头紫发狂舞,白嫩的小拳头跟楚寻撞在一起。

    轰!

    可怕的劲气扩散开来,九幽直接被震飞出去,手臂正在微微颤抖,小脸难以置信的看着楚寻。

    “这家伙真的疯了。”火麒麟怪叫。

    “九幽小心。”燕无双大喊。

    只见楚寻脚下炸裂,如流光般冲向九幽,疯狂的表情令人心底发寒。

    “他已经失去了理智,谁都不认识。”惊鸿大喊。

    老黑等人脸色震惊。

    “一起出手,先拿下他。”老黑大喊。

    燕无双结印,虚空震荡,一柄长约十几丈的巨大冰剑撕裂虚空,朝着楚寻当头斩落下去。

    “好,就看看这魔头的修为到了哪一步?”

    火麒麟抬手结印,一柄十几丈长的通天火剑点燃空气,同样朝着楚寻斩落去。

    老黑抛出手中的玉葫芦,迎风暴涨,变成小山般大小,朝着楚寻砸去。

    楚寻本来是冲向九幽的,突然驻足,抬眸看向空中斩落下来的冰火双剑,眼底的血色更浓,脚下地面炸裂,人已冲天而起。

    轰!轰!

    冰雪混着烈火在半空中翻滚,遮天蔽日。

    燕无双和火麒麟的冰火双剑,竟是被楚寻一拳轰爆。

    于此同时,小山般的玉葫芦撞向楚寻的后背。

    楚寻凌空转身,凌厉的鞭腿交杂着劲风呼啸,砰的一声,气浪扩散,玉葫芦被楚寻扫飞出去。

    九幽祭出金色大戟杀到,大戟横扫,可怕的七彩涟漪翻滚

    砰的一声,可扫毁山脉的大戟,被楚寻一把抓住,滚滚七彩涟漪顺着大戟轰向楚寻,毫无花哨的轰在他身上炸开。

    可根本没用,楚寻的肉体实在强的离谱。

    他抓着大戟一端,猛地一抖,随手一甩,便将九幽连同大戟甩了出去。

    “妈的,老子就不信了,这魔头没有修为我们还打不过。”火麒麟双手飞速结印。

    轰!

    可怕的赤焰从他身上涌向,简直如惊涛骇浪,地面在这一刻都被烤的龟裂,整个虚空都是扭曲的。

    烈焰如狂涛惊澜涌向楚寻,瞬间将他淹没。

    火麒麟还在飞速结印,一头头十几丈长的火龙朝着被淹没的楚寻轰了过去。

    轰轰……!

    山崩地裂,地面岩浆流淌,火麒麟一连幻化出十几头可怕的火龙轰了过去。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担忧的看着那火海中间。

    然而,就在这时,却见楚寻一步一步从火海中走了出来,猩红的双眼盯住火麒麟,脸上露出诡异至极的笑容。

    不好,火麒麟心生不安,直接朝着上空升去。

    唰!

    地面的岩浆爆开,楚寻如同一道流光在空中一闪即逝。

    “大爷的,惨了……”火麒麟怪叫。

    楚寻都没修为了,速度怎么还这么快,他觉得脚腕一紧,骨头都快被捏碎了,便知道自己惨了。

    只见楚寻直接将火麒麟从半空拽下来,然后手腕一抖,火麒麟觉得全身骨骼都快散架了。

    “小燕子,快救我……”火麒麟毛骨悚然,他知道自己的下场会很凄惨。

    砰!

    地面崩裂,岩浆飞溅,可怕的裂痕蔓延出去。

    火麒麟一声惨叫。

    他被楚寻抓着脚腕,狠狠地砸在地上。

    砰砰……!

    楚寻拎着火麒麟的脚腕,发疯似的在地上猛砸,见什么砸什么,地面被砸出一个个大坑,数十万斤的巨石被生生杂碎。

    火麒麟不断的惨叫,一招失利,满盘皆输,他一身修为根本施展不出来,关键是挣脱不开楚寻的钳制。

    “楚魔头,你大爷的,我不是榔头,别再乱砸了,老子快散架了。”火麒麟哇哇叫,他是上古凶兽,这点撞击伤不到根本,但是皮肉之痛总是难免的。

    “狮子,你说楚寻现在像不像绿巨人?”燕无双还有心情说笑。

    “我去你大爷的绿巨人,是个绿巨人也不够这魔头一根手指碾压的,别开玩笑了,快救我。”

    燕无双脸色变得严肃,双手结印,十几道数丈长的巨大冰锥在空中呈现出燕尾形状。

    “别……”

    火麒麟话还没说完,便见燕无双猛的一压。

    嗖嗖……!

    刺耳的破空声,十几道巨大的冰锥闪烁着寒芒射向楚寻。

    楚寻见此,拎着燕无双跟陀螺似的旋转了起来,如同一道龙卷风。

    砰砰……!

    冰屑崩飞,十几道巨大的冰锥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爆开的。

    燕无双满头包,额头都流血了,燕无双的修为与他在伯仲之间,楚寻拎着他当榔头使,用他的脑袋撞爆了冰锥,不受伤才怪。

    “我就知道是这样……”火麒麟哭丧着脸,蔫不拉几的。

    “……”燕无双满脸懵逼,干笑了几声,“不好意思!”

    老黑本来要将玉葫芦砸过去的,见此急忙停下,他这玉葫芦可是神器,要是撞在火麒麟头上,不说砸爆他的脑袋,砸个脑震荡是肯定的。

    “算了,看来是指望不上你们了。”火麒麟满脸无语。

    他在楚寻手里,燕无双等人投鼠忌器,不好下手。

    吼!

    突然间,火麒麟直接化出本体,那腿跟柱子似的,楚寻一时不察,竟是没抓住,被火麒麟给逃了。

    “所以说,人还是得靠自己。”火麒麟呲牙咧嘴的说道。

    楚寻眼神瞬间变的血红,猎物逃了,陷入疯魔中他的岂可能放过。

    唰!

    火麒麟才站稳,便听到刺耳的破空声,扭头便看到楚寻已经杀到。

    “我靠……”他怪叫声,“我靠,楚魔王,你大爷的,为什么盯着我不放?”

    骂归骂,但绝对不能再次落在楚寻手里,被人当榔头使得滋味真的不太好受。

    火麒麟转身,四足一蹬,闪电般的蹿了出去,一跃便是千米,落在一座山头,山体正在融化,岩浆流淌。

    “呼……”他松了口气,可算是逃出了楚寻的魔掌。

    他扭头望去,去见燕无双等人正在神色诡异的望着他。

    下一秒,他遍体生寒。

    “遭了……”

    紧接着,只觉得尾巴被抓住,然后庞大的身躯被掀翻,被直接砸了出去。

    轰!

    百米外的一座山峰被他庞大的身子生生撞爆。

    火麒麟晃晃硕大的脑袋,回头望去,却见楚寻再次冲来,顿时怪叫一声,发足狂奔,直接奔上了数万米的高空。

    楚寻没了修为,一跃之力便可达数千米,但也够不到火麒麟。

    他如发狂的猛兽,朝着火麒麟嘶吼,现在的火麒麟在他里就是张牙舞爪的凶兽,令他想要撕碎了火麒麟。

    “这魔头为什么老盯着我不放?”火麒麟待在高空不敢下来。

    “估计是因为你长的欠揍吧。”燕无双昂头看着空中狼狈的火麒麟戏虐道。

    “小心……”老黑大惊。

    燕无双瞬间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后背生寒,他猛的转身,一掌拍出,内息汹涌彭拜,朝着楚寻席卷了过去。

    但是,此刻的楚寻是没有理智的,像是一头蛮牛,任凭内息轰在自己身上炸开,他毫发无伤,闪电般的扼住燕无双的脖子。

    “不要……”

    这一刻,所有人都慌了,这次楚寻抓住的可是燕无双的脖子,脖子跟脚腕可不一样,以楚寻的力量,只要轻轻一捏,燕无双可就真的挂了。

    燕无双自己也是浑身僵硬。

    “老楚,你清醒一点,我是燕无双,你看清楚我是谁?”他想唤醒楚寻的神智。

    楚寻拎着燕无双,猩红的血眼看着他,嘴角微微扬起。

    燕无双惊喜,“你是不是认出我来了?”

    但是下一秒,楚寻的五指收缩,燕无双的脖骨传来咔咔的呻吟声,他额头的青筋暴起一指高,眼珠子都鼓了起来。

    “老,老楚……是,是我……”燕无双已经快说不出话来了。

    老黑慌了,手中的玉葫芦爆发出璀璨的光辉,直接朝着楚寻的后背砸了过去。

    楚寻拎着燕无双,猛的转身,左手伸出,砰的一声,生生抵住玉葫芦,让它砸不过来。

    “小燕子,撑住……”火麒麟也慌了,再这样下去燕无双必死无疑,他从半空落下,直接扑过去去掰楚寻的手指。

    九幽也过来帮忙,去拽楚寻的胳膊。

    唰唰……!

    数道白绫横空袭来,缠住楚寻的胳膊使劲往后拉,白绫瞬间绷直。

    楚寻眼神猩红,脸上的表情无比诡异,五指还在收缩。

    “楚魔头,你他么给我放手,你会后悔的,他是燕无双……”火麒麟急的大喊,楚寻的手指根本不是他能掰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