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九十九章 当爹的心思!

七百九十九章 当爹的心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最终还是回到了古江市。

    事关小沁月的幸福,他这个做爹的可是比任何人都重视。

    “你们两个先回梦狱山。”楚寻道。

    “不行,我得跟着你。”花轻舞很不放心。

    楚寻很生气,这女人这几天都跟他对着干,真是气死他了。

    “楚寻,我们两个就跟着你,绝对不乱说话。”惊鸿道,他也是不放心,楚寻的脾气她最是了解,说杀你全家,绝对不会留下一个活口。

    虽然这只是气头上的话,但楚寻现在是个脑残,不对,是有心病,难保不会复发。

    “怎么,我说的话不管用是不是?”这两女人是要造反,现在都敢跟他对着干了,看来是该找个机会重振夫纲,连一向对他百依百顺的惊鸿现在都变了。

    “你就是被我们惯坏了,钢铁直男癌晚期,大猪蹄子……”花轻舞嘀咕。

    “……”楚寻瞪着眼睛,他怎么可能是钢铁直男,还有……“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

    “……”

    惊鸿道:“就是说你很可爱的意思。”

    “是吗?”楚寻一万个不相信,他看起来很好骗的样子吗?

    “真的,小舞说你执拗的时候像个小孩,很可爱。”惊鸿解释。

    楚寻点点头,“我告诉你们,夸我也没用,你们两个都给我回去。”

    “行,我们两个这就走好不好。”惊鸿妥协了,毕竟楚寻现在是个病人,属于弱势群体。

    “惊鸿姐……”花轻舞不愿意走,她觉得楚寻真是蛮不讲理,像个泼妇,在沁月恋爱的问题上,逮谁怼谁,六亲不认。

    “赶紧走吧!”惊鸿拉着花轻舞走了两步,回头嘱咐道:“见面记得好好说话,那个男孩还不错,就算你不同意,也别吓着人家,别让月月以后在学校为难。”

    “赶紧走吧,我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么,肯定会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楚寻道。

    这次惊鸿跟花轻舞同时撇嘴,你是讲道理的人吗?

    惊鸿拉着花轻舞走了。

    “惊鸿姐,你怎么还顺着他,月月也是我的女儿,我还能害她不成,我觉得老公越来越泼妇了。”花轻舞抱怨。

    惊鸿失笑,道:“你不了解一个父亲的心思,再说他现在脑子有点不正常,咱们还是顺着他,相信他。”

    “哼,反正他要是破坏月月的幸福,我以后再也不理他了。”

    “真的?你舍得吗?”

    花轻舞脸红了,嘴硬道:“真的,说到做到。”

    ……

    这边,楚寻来到古江大学,楚沁月现在就在这里念书。

    上次来是什么时间,好像是二十年前,时间过的真快啊。

    楚寻站在马路对过,等着学生放学。

    两个小时候,放学了,一个个洋溢着青春笑脸的学生从校门口涌出来,让楚寻有些恍惚。

    再次感叹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小沁月都上大学了。

    记得上次离开的时候,小沁月还骑在他肩头玩呢。

    楚寻很激动,翘首以盼。

    堂堂楚魔王,现在跟个普通的父亲一样,躲在电线杆后面,手里还抱着一个一人高的粉红色抱抱熊,这是他前面跑去超市买的,等着自己的女儿出来给她个惊喜。

    楚寻的样子现在有些滑稽,过路的人纷纷侧目,楚寻才不在意,女儿高兴就好。

    不过,几百年了,楚寻的样子都没变过,反而有越来越年轻的趋势,看上去就是个大学生。

    路过的人还以为就是个准备表白的小年轻呢。

    突然,楚寻的眼神一凝,眼眶有些湿润,他看到了楚沁月。

    楚沁月完全继承了楚寻和花轻舞的所有优点,长相自然不用说,走在学生里面完全鹤立鸡群,身高有一米七,穿着牛仔短裤,白T恤,白球鞋,扎着马尾,青春靓丽,简单的装扮完全挡不住她的天生丽质。

    不愧是我的女儿,长得就是漂亮,你看周围那些学生,一个个长得歪瓜裂枣的,简直不能比,人比人得死,楚寻美滋滋的想着。

    不过很快,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对楚沁月的牛仔短裤很不满意,这熊孩子,难道不知道穿条长裤,没看到周围那些男生都在偷看她的大长腿吗,楚寻差点没忍住冲出去拍死那些丑八怪。

    楚沁月肌肤晒雪,明眸皓齿,眼似星辰,青春的脸上有着几分古灵精怪,一看就是调皮捣蛋的熊孩子。

    调皮好,我楚魔王的女儿调皮怎么了,谁敢说啥不成。

    反正在楚寻眼里,楚沁月那里都好,就是这熊孩子,修为实在弱了点,才金丹初期,但无所谓,她有一个厉害的老爹,不用那么辛苦修炼。

    另外,跟身边的那些歪瓜裂枣一比,完全秒杀。

    所以这点缺点就被楚寻自动忽略了。

    楚寻抱着大号的抱抱熊正准备过去,但看到一个高大英俊的青年朝着楚沁月走过去,他下意识的驻足。

    这就是跟楚沁月谈恋爱那个小子吧?

    楚寻的眼睛微微眯起,心里很不爽。

    这小子修为不错,宗师大圆满,这点修为虽说在楚寻眼里弱的可怜,但是他毕竟才二十几岁,有这份修为已经堪称天骄了。

    不过,令楚寻皱眉的是,从这小子的气息判断,他的根基很不稳,完全是用资源堆起来的。

    “沁月,要回家了吗?”英俊青年走过来问道,笑的很好看。

    “尹少宁,你还没走吗?”楚沁月笑着道。

    尹少宁道:“我是专门等你的。”

    “等我,有事吗?”楚沁月疑惑的问道,她对尹少宁的感觉还不错,最起码没有像别的男生一样,见了她就走不动道。

    当然,只是感觉不错,说爱还远了点,其实连喜欢都没有,她可是在梦狱山长大的,从小见过太多的强者,火麒麟,燕无双,这些那个出去不是震惊天下的绝色。

    最重要的是,她的父亲可是威震星空的楚魔王,所以对于一般的男孩子是根本瞧不上眼的。

    这倒不是傲,而是眼界问题。

    所以,学校里面的那些天骄,天才,在她眼里真的不算什么,梦狱山上随便出来一个人,都能吊打他们全部。

    “晚上有个宴会,我想邀请你一起去。”尹少宁笑道。

    楚沁月想都没想就拒绝,她对所谓的宴会根本没兴趣,还不如会梦狱山跟小白玩呢。

    “你想别着急拒绝,不是那种无聊的交际会。”

    “那是什么?”

    “是一个武道势力的聚会,到时候会来很多的强者,据说还有大罗金仙境的强者来谈经论道。”

    楚沁月还是不感兴趣,大罗金仙很厉害吗,梦狱山上就有好多呀,很稀奇吗?

    尹少宁见楚沁月不敢情趣,神秘兮兮的说道:“告诉你吧,可能还会有玄仙出场。”

    楚沁月来了兴趣,不是对玄仙感兴趣,而是连玄仙都出场,说明这个武道大会很好玩。

    就在这时,一辆车子停在路边,楚寻扫了一眼,是白象。

    白象下车,道:“小姐,该回家了。”

    “白叔叔。”尹少宁恭敬的打招呼。

    白象微微点头,这个少年他见过很多次,很懂礼貌,他对尹少宁的印象还不错,只是对他追求楚沁月很不满意。

    楚沁月是他看着长大的,跟自己的女儿一样,他觉得这小子配不上楚沁月。

    这一点,倒跟楚寻不谋而合。

    “白叔,晚上有个武道聚会,我想去看看。”楚沁月道。

    白象道:“小姐,主母还在等你回家。”

    “两位妈妈都回来了?”楚沁月惊讶道。

    白象点头,“刚回来。”

    “那是不是爹爹也回来了?”她知道,两位妈妈离开的时候说是去找楚寻了。

    白象摇摇头。

    楚沁月小脸顿时黯然下来,“好想爹爹!”

    “白叔,你陪我去参加这个武道聚会好不好?”楚沁月拉着白象的胳膊撒娇,爹爹没回来,她的心情有些低落。

    白象溺爱的看着她,叹口气道:“但是不能玩的太久。”

    “谢谢白叔!”楚沁月开心的说道。

    尹少宁也笑了,能约到楚沁月真的是不容易,她就像是校园中的骄阳,吸引了太多的目光,而且家势看起来也很不错,简直是最完美的另一半,他可是下定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追到她。

    “尹少宁,你在前面带路,我和白叔在后面跟着你。”

    尹少宁有些失望,他以为楚沁月会邀请他上车,但是很快便扬起小脸,道:“好,我会开慢点的。”

    两辆车一前一后的离去。

    楚寻抱着抱抱熊,想了想,直接迈步跟了上去,就算没有修为,他的速度也能轻松跟上疾驰的车辆。

    车子一路疾驰,来到古江边缘,在这里有个很大的庄园,占地足有几十亩,看样子也就是这几年建起来的。

    地球平静,国家的秩序整个迅速的恢复,但这需要时间,像这种私自占地的事情,国家还抽不出手来管。

    好在现在的势力都隐藏在城池边缘,或者深山老林一些洞天福地的地方,没有对城市造成太多的干扰。

    楚寻看到庄园门口立有一块巨石,上面写着天英聚三个大字。

    天才,英雄,聚会的地方吗?

    不过,从不断走进庄园的武者修为来看,这地方还真有点意思,其中有些人的修为真的很不错,但也仅仅是不错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