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八十章 这人,是个变数!

七百八十章 这人,是个变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轰……!

    一团团刺眼的火光在星空中爆开,凶牙星的十几艘战舰,被楚寻拎着山岳般大小的四圣鼎给生生砸爆。

    粗暴的一塌糊涂。

    楚寻留下了一艘,看着那艘战舰狼狈的逃走,途中连巨大的陨石都来不及闪避,直接一路撞了过去,仓惶如丧家之犬。

    楚寻嘴角扬起一抹诡谲的笑意。

    逃吧,将古家害你们的消息传出去,看你们所谓的联盟还能维持多久?

    唰!

    神念展开,笼罩数十万米,身影化作流光,朝着古无为追了过去。

    仅仅十几息的时间,楚寻便找到了狼狈而逃的古无为,牢牢的锁定他。

    古无为冲进了一颗行星,这是一颗死星,荒无人烟,满是岩浆,一片赤红色,没有一点生命的迹象。

    在这颗死星的某处,有座庞大的传送阵正在缓缓运转,这里驻扎了庞大的仙域武者,俨然形成了一座大型城池的规模。

    古无为的出现引起很多强者的注意。

    “这是古家老祖古无为吧?为何这般狼狈?"

    “他不是去攻打地球的天堑了吗,这般狼狈,好像后面有人追杀一般?”

    “开什么玩笑,古无为一身修为通天,存活了千万年,谁能让他逃命,或许是出了什么别的大事情。”

    众人议论纷纷。

    但是古无为却充耳不闻,直接朝着传送阵掠去,他要立刻回到古家,他受伤很重,根基不稳,若无同阶强者帮助稳固,这一身修为可就废了。

    就在古无为准备踏进传送阵的时候,大阵光芒闪烁,三道身影突然出现,这三人很强,威势滔天,刚一出现就压的地面裂痕蔓延。

    “古兄,你这是?”其中一人踏出阵外,刚好看到扑来的古无为。

    古无为微怔,这三人是另外三大家族的强者,修为与他相当。

    “古兄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我等正准备去找你呢。”其中一位强者道。

    古无为正欲开口,只见王家老祖突然惊讶道:“古兄受伤了?”

    在场的仙域武者无一不是脸色骤变,古无为,古家老祖,修为通天,谁能伤他?

    但是,这王家老祖修为也是可怕,断然不会看错。

    古无为脸色难看,虽说同为仙域强者,但是毕竟分属四大家族,平日里并不如表面上那么和谐。

    没想到好死不死的在这里碰上这三人。

    当初,由他先率领仙域大军去攻打地球的天堑,这三人负责后面支援。

    古无为暗恨,这三个混蛋,要是早一步到,他何至于这个样子,非得自恃身份,姗姗来迟,真是王八蛋。

    “古兄,到底发生了何事?”马家老祖关心的问道,其实眼底带着促狭,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反正受伤的是你古无为,这就代表这古家战力下跌,他们自然是乐意看到的。

    古无为恨得牙都快要咬碎了,恨声道:“几位来的刚好,我们在地球天障外吃了败仗。”

    “什么?”

    三族老祖皱眉,颇为震惊。

    “到底是何人能败我仙域大军,古兄修为通天,竟也受伤,难道地球那群蝼蚁变得如此强悍?”袁家老祖诧异道。

    古无为心里咒骂,这袁家老祖的意思摆明了就是说他古无为是废物,被地球一群蝼蚁打败,比蝼蚁还弱。

    该死的混蛋。

    古无为怒归怒,但是担心自身的伤势,想尽快将事情说清楚,好早些脱身,要是说不清楚,这几个老杂毛是不会让他离开的。

    这三人巴不得时间拖久一点,好让自己的伤势永远好不了。

    “是楚魔王。”古无为咬牙道。

    “楚魔王?”

    三族老祖再次震惊道。

    但是,听闻是楚寻,三人倒是收起了戏虐的心思,他们虽然嘴上看不起楚寻,但是心里对楚寻无比重视。

    楚寻对他们来说是个变数,这人简直就是妖孽,数次狂-抽仙域的脸,狠狠地按在地上摩擦,你还拿他没办法。

    因为楚寻,整个仙域都快成为星空中的笑柄了。

    “敢问古兄,这楚魔王如今是何修为?”袁家老祖问道。

    “不知道!”古无为心里着实憋屈,他被吊打了半天,到头根本没探查出现在的楚寻是何修为。

    三人同时皱眉。

    “古兄,楚魔王乃是我整个仙域的大敌,他的修为如何,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可马虎不得。”王家老祖道。

    古无为满脸别扭,他活了千万年,见证了上古地球从辉煌到落败,早已经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但每每想到楚魔王,他就控制不住心里的怒气,更控制不住脸部的表情,龇牙咧嘴的跟要咬人似的。

    “古某有说谎的必要吗?仙域有无数的强者见过楚魔王,可有人能准确的判断出他的修为如何?”古无为黑着脸怒声道。

    三人沉默,他们才出关不久,但是楚魔王斩杀了无数仙域天骄,又将整个仙域闹的鸡犬不宁,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能说出楚魔王的修为如何?

    仙域的武者说起楚魔王,都会咬牙切齿的咒骂,最后不得不说一句他很强。

    “这人,是个变数。”王家老祖沉声道。

    “我怀疑,他有隐匿自身修为的术法,叫别人看不穿他的修为,如此便可做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现在不管如何,都得想办法除掉这个人,有他在,地球武者就不会投降,楚寻现在应该是整个地球武者的精神支柱。”袁家老祖眼底满是杀机。

    “好一个楚魔王,与我仙域,魔族,各大势力为敌,无所畏惧,偏偏却还能活蹦乱跳,想想还真是可恨。”

    “对了古兄,你出现在这里,其他人呢?”王家老祖问道。

    古无为可是率领这仙域大军去的,现在一个人逃回来,那其他人呢?莫不是死绝了?

    说起这事,古无为又在暗中咬牙了,这些混蛋,一个个逃得那个快啊,兔子都是他们的孙子。

    “他们应该是从别的传送阵回仙域了,楚魔王发狂,一路追杀,为了给他们争取逃命的机会,古某引开了楚魔王。”古无为给自己脸上贴了一块金,这一战实在太丢人了,好歹捞点面子回来。

    或许,那些人真的已经逃回了仙域,毕竟当初为了万无一失,仙域开启了四座星空传送阵……也可能,那些人没能逃掉,被楚魔王追上拍死了。

    但是,不管他们死活,就是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引开楚魔王的,就是这样,谁问都是这么回事,爱咋咋地,反正老子不会说自己是被楚魔王追杀的。

    “这么说,楚魔王现在有可能已经发现了这里的传送阵?”王家老祖面色骤变,凝声道。

    此话一出,四周的武者汗毛都竖了起来,一个个慌张的四下观看,如果楚魔王真的追来,他们还是赶紧逃命吧。

    古家老祖都被吊打了,他们留下只有等死的份。

    “几位放心,楚魔王追不来的,我在途中遇到了凶牙星的十几艘战舰,利用他们拖住了楚魔王。”古无为说起这个还是有些得意的,想来十几艘战舰,加上几位修为不凡的凶牙星强者,足以拖住楚魔王一阵子。

    就算楚魔王将他们全部杀了,那时候也晚了,肯定连自己的影子都找不到。

    想到楚魔王也被自己耍了一回,古无为心里的怒气消了些。

    “那就好,还是古兄技高一筹,至于凶牙星那些狗头玩意,死就死了吧,长得真恶心,老夫早就看他们不爽,若非攻打地球,我……”

    袁家老祖话还没说完,眼睛猛的直了,只见一座山从半空砸了下来。

    “快闪开!”袁家老祖惊吼。

    古无为抬头,看到那山岳般的大鼎,顿时脸都黑了,楚寻竟然追了上来,这不可能……

    “好大的山啊……”有武者看着碾压下来的四圣鼎,傻傻的说道。

    “快不快跑,等死啊。”袁家老祖怒道。

    四周的仙域武者惊慌失措的逃了出去。

    “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上落下来?”马家老祖一边结印施法,一边嘀咕。

    因为楚寻是在太渺小了,抓着四圣鼎的鼎脚的时候,根本小的看不见。

    “快出手,这是楚魔王。”古无为脸都扭曲了。

    “楚魔王?”

    三族老祖惊声道,但动作都不慢,一个个周身内息席卷,拳印如虹,掌印能撕裂虚空,朝着落下的四圣鼎轰了上去。

    轰轰——!

    一道道攻击被四圣鼎碾的爆开,可怕的风暴不断席卷,四周大山崩塌,地面龟裂,一道道恐怖的裂痕蔓延出去。

    唰唰……!

    四道身影闪电般的掠了出去,快的离谱,逃命的时候谁不是使出了吃奶的本事。

    轰!

    四圣鼎击中地面,刹那间,整颗死星都在剧烈的颤抖,可怕的风暴席卷出去,周围千米之内的大山皆化成齑粉,平整的地面直接爆裂出一个巨大的天坑,深不见底。

    那些狼狈逃出去的仙域武者吓尿了,一座山从高空坠落下来的威势,简直难以想象,这一击,将这颗死星的地貌结构都给改变了。

    三族老祖感觉心肝肺都在颤抖,他们一个个瞪着眼睛,楚魔王在哪呢?

    楚寻站在鼎脚,满头血丝狂舞,一声血衣猎猎炸响,威震天地,但是在四圣鼎面前实在太小了,仔细看都不一定找的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