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一十九章 他好像一条狗!

七百一十九章 他好像一条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空空间彻底大乱,因为出现了一个星空第一,其残暴程度堪比当初的楚魔王。

    各星球纷纷派人赶往星空空间斩杀这个星空第一。

    但是,这个星空第一并非哗众取宠,而是真的有大能耐。

    比如现在,一路横推到第十座生死台,可谓是摧枯拉朽,无人可当。

    仙域,异族,魔族,这些人鼻子都气歪了,但是却无可奈何。

    第十座平台之上,楚寻终于碰到了一个敢面对他的对手。

    此人乃是仙域,古家,古青阳,金仙大圆满,半只脚踩进了大罗金仙境,在这里早已经是千人斩的身份。

    “星空第一,我仙域都无一人敢这般称呼自己,你还真敢叫?知不知道这样你只会死的更快?”古青阳面容英俊,年纪也不大,看上去三十多岁,但实际已经一千多岁。

    “仙域不敢,不代表我不敢。”楚寻嗤笑。

    仙域,就算那些老怪物过来,以他现在的修为,也能一较长短。

    “低贱的地球人,向来会给自己脸上贴金。”故青年看着温和,但话语狠毒。

    “论给自己脸上贴金,你们仙域应该排第一。”楚寻嘴角微扬,满是不屑。

    “你在找死?”古青阳冷笑,“我现在给你两条路,第一,归顺我,做我的狗。第二,……”

    轰!

    一道拳印凌空轰向古青阳,威势骇人,四周空气扭曲,爆鸣!

    古青阳第一时间包谷悚然,这一拳他接不下,脸上惨白如纸,想要闪避,但是拳光封住他的退路,被迫只能硬撼。

    但是,结果很悲惨,他的内息看着如惊涛狂浪般席卷而出,但遇上拳印却如同积雪遭遇烈火,瞬间消融。

    一声炸响,古青阳直接被拳印轰爆。

    楚寻眼神冷漠,嗤笑道:“我也给你一条路,那就是死路。”

    众人惊惧,满脸骇然的看着生死台上的楚寻。

    地球人振臂欢呼!

    外族人如丧考妣。

    千人斩的古青阳,啰嗦了半天,牛气哄哄的,结果被一拳打爆了,真是够讽刺的。

    楚寻很郁闷,早知道藏拙多好,搞的现在无人上台迎战。

    “凶牙星人,据说你们自视甚高,为什么不上台来一战?”

    凶牙星人纷纷后退,长着狗脑袋的他们看不清脸色,但眼睛却充满惧色。

    “仙域,你们不是号称斩杀了楚魔王吗?为何不敢上台来一战?”

    仙域的强者纷纷退开,古青阳那么强悍的修为,一拳打爆,他们上去也是找死。

    “异族,滚上来一战?”

    异族退出千米之外,脸色难看,却不敢应战。

    “魔族,你们呢?”

    魔族不予理睬,装作没听到。

    楚寻无奈。

    都是一群欺软怕硬的跳梁小丑。

    此时,这些人并非没有动作,而是纷纷向自己身后的势力求援。

    一拳轰杀古青阳,那就证明这个星空第一的修为最起码在大罗金仙境。

    他们请求背后的势力派大罗金仙境的强者过来,斩杀这个星空第一。

    仙域称自己斩杀了楚魔王,现在牛上了天,一个个都横着走。

    现在,出现一个星空第一,若是能斩杀,那么他们势力的名声将会传遍星空,以后也能横着走。

    “星空第一,你别嚣张,可敢在这里等半个时辰,待我族强者前来一战?”有人站在远处大喊。

    楚寻眼神一亮,看向此人,是黑龙族的人。

    “我魔族也有强者赶来,你可敢迎战?”

    “我仙域强者也只需一个时辰便可赶来。”

    “我凶牙星,凶主之之,一个时辰便到。”

    ……

    楚寻笑了。

    “好,让他们来吧,我便在这里等着他们。”楚寻朗声道。

    ……

    半个时辰,黑龙族的强者准时赶来。

    这是一位黑袍老者,面如枯槁,身材消瘦,但是一身修为却是搅乱了这座空间的空气,风起云涌。

    “请求老祖诛杀此人。”

    黑龙族的人纷纷大喊,目光带着兴奋之色,好像楚寻已经被斩杀般。

    老者遥遥望向楚寻,身影一闪便出现在生死台的另一边,跟楚寻相对。

    所有人都凝神屏气。

    观看强者之战,对他们的修为也是有极大的好处。

    黑龙族老者脸色阴翳,因为楚寻是在看上去没有一点高手风范,说白了就是没把他看眼里。

    楚寻坐在生死台边缘,神态慵懒,两只脚还在空中一晃一晃的。

    “没想到继楚魔王之后,地球上竟能出现你这般高手,看来鸡窝里出凤凰,也不是没有可能。”老者冷言冷语。

    楚寻撇了他一眼,十分轻蔑,“黑长虫,你最好闭上你的臭嘴,你们口口声声看不上地球人,为何对楚魔王记忆这般深刻?”

    黑龙族老者脸色更加难看,从未有人当着他的面叫他们黑长虫,虽然这是事实。还有一点,楚魔王是他们黑龙族永远的痛,当初杀得黑龙族差点灭绝,东躲西藏,这是耻辱。

    既然是耻辱,那就是不能提的禁忌。

    “小子,逞口舌之利,只会让你死的更快。”

    楚寻无聊的掏掏耳朵,这话他听得实在太多了,好像每个人都会这一句,难道他们的词汇这般匮乏,都没想过稍微创新一下吗?

    “小子,你是自刎呢?还是要老夫亲自动手?”

    “等会。”楚寻懒洋洋的说道。

    黑龙族老者脸色阴寒,冷笑道:“怎么?怕了吗?你之前不是很嚣张吗?告诉你,拖延救不了你的性命。”

    楚寻无奈,嗤笑道:“不是拖延,是等其他族的高手过来,小爷我将你们一次性解决,免得我我一个个动手,累!”

    “……”

    黑龙族老者那脸色就别提多难看了,这狂妄劲令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对方,但让忍了下来。

    他要当着其他族强者的面拍死这个星空第一,扬黑龙族之威。

    “……”

    下面观战的武者满脸怒气,这星空第一真是狂的没边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半个时辰,对武者来说根本就是一眨眼的事。

    其他各族的强者出现了,皆是大罗金仙境,修为最低的反而倒是这黑龙族的老者。

    楚寻注意到两个人。

    一个是魔族前来的强者,他听到魔族的人称呼其为四魔子,虽称魔子,但是其年纪早已经超过千岁,大罗金仙中期,差不多一只脚踏进了后期。

    另一人,便是凶牙星人所说的凶主之子,他的狗脑袋看着更加凶恶,看着像狗,但给人的感觉却比任何凶兽都凶狠。

    其余势力赶来的人也不弱。

    他们同时看向生死台,看着楚寻跟黑龙族的老者。

    好像都在好奇,这个星空第一有什么能耐,竟将星空空间搅的一团糟。

    “小子,现在可以开始了吧?”黑龙族的老者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他要当着所有强者的面斩杀这个星空第一。

    “哇……快看,那个人长得好像一条狗。”楚寻指着凶牙星的那位强者大喊。

    所有人都下意识的顺着楚寻的目光望去,回过神后脸色那叫一个精彩,又急忙回过头。

    地球武者却哄笑起来,因为这个梗只有地球人懂。

    凶牙星的凶主之之,冷冷的看着楚寻,周身却是杀气凛然,让周围的武者脊骨生寒,惊得急忙退开。

    黑龙族的老者也看了过去,但是很快回过头,因为这样看被人很容易引起误会。他们可以藐视地球人,但是却不敢对凶牙星的人放肆。

    这就如同几十年前一样,各国列强对华夏肆意侮辱,因为你弱,他们根本不会把你看在眼里。

    为什么没有那个国家敢小看羞辱美利坚,因为强大。

    所以,要想被人看的起,不被羞辱,还得自身强大。

    其实,说到底,还是实力为尊。

    若是地球上人人都是楚魔王,那么这些人保管会恬着脸跪舔。

    “小子,你不是楚魔王,太过嚣张只会让你死的更惨。”黑龙族的强者冷声道。

    唰!

    他的话音刚落,双眼被凝聚成一点,因为楚寻太快,突兀的出现在他面前,一只白皙的拳头在他眼中放大。

    但他却不敢小看这一拳,拳未到,拳风已经刮的他脸颊生痛,衣衫猎猎炸响。

    “找死!”黑龙族的老者大怒,周身内息狂涌,眼神轻蔑,同样一拳轰出。

    电光火石之间,他的轻蔑的眼神便被惊骇替代,他的内息竟被对方的拳头生生轰的爆开,朝着四周激荡开来。

    砰……咔嚓……

    楚寻的拳头毫无花哨的落在他的脸上,直接将他砸的横飞了出去。

    下面准备鼓掌叫好的黑龙族人,一个个如同见鬼,两只手僵在半空,样子很是滑稽。

    除了那几位强者只是稍稍赶到诧异,其他人则是倒吸一口冷气。

    这一拳够狠,不止让黑龙族的老者横飞出去,半个脸颊都被轰的塌陷下去,皮开肉绽,本来就丑陋的老脸现在变得比鬼还吓人。

    砰!

    黑龙族的老者摔落的生死台的边缘,将下面的赤红色石板砸的爆开,张嘴咳出一大口血,其中还夹杂这好几颗牙齿。

    下面所有的地球武者愣了半响,然后拼命的鼓掌呐喊,手都拍红了,眼眶也红了。

    楚魔王的死,是地球最大的损失。

    但是,现在出现一个星空第一,不弱于楚魔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