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一十章 楚魔王,回来了!

七百一十章 楚魔王,回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昆仑山上,现在王清和魔凌这两位大罗金仙就是主宰,没有人能与他们为敌,只能顺从。

    王清喜欢他们大骂楚魔王,那他们就骂,反正楚魔王已经死了,怎么骂都没事。

    王清跟魔凌两个人达成了共识。

    楚魔王的妻儿归王清。

    重宝归魔凌。

    魔凌从半空落下,去取宝。

    他上前好奇的打量着那块喷薄紫色霞光的黑色石头,心里不禁一阵疑惑,这东西是个人形,到底是什么?

    王清也没有立刻离开,站在半空中往下瞧,想要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宝物?

    莫麟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名堂,不管了,先收起来再说,回去慢慢研究。

    他轻轻挥手,手指上的储物指环闪过一抹光芒。

    下一刻,他不禁轻咦一声,他本来想将这宝物收进储物指环中去,但却没能成功。

    接下来,他一连试了好几次,最后没能成功。

    魔凌皱眉,之前他先将这东西吸上半空,也是失败了。

    他上前抱住黑色石块,周身魔气汹涌席卷,双臂发力。

    可结果令他难以接受,他大罗金仙在修为,竟是搬不起来这块石头。

    王清见此,也是好奇的紧。

    同时,他还有几分得意,有些幸灾乐祸。

    莫麟脸色阴沉,一块石头都搬不起来,搬不走,总不能就在这里研究吧。

    轰!

    可怕的魔力从魔凌身上席卷而出,他的双手贴上黑色石头,双臂青筋暴起,脚下发力,地面被踩得裂痕蔓延。

    小小一块石头,却重如泰山。

    魔凌拼劲全力,也无法移动丝毫,但他准备撒手令想办法的时候,突然脸色骤变。

    活的,这块石头是活的,他感觉到了微弱的呼吸声,而且他惊骇的发现,自己的手像是被粘在上面,挣脱不开。

    下一刻,他更是汗毛倒竖,因为石头上传来可怕的吸力,他的魔力正在被黑色石头吸收。

    他拼命的运功抵抗,可惜没用,连丹田都在颤抖,全身力量正在以可怕的速度在流失。

    “啊——”魔凌惊恐的大吼,将上面的王清都吓了一跳。

    所有人都惊骇的看着正在迅速干瘪的魔凌,短短瞬间,魔凌整个人干瘪如干尸,像是脱水般,瞪着眼睛,长大嘴巴,像是索命的厉鬼,样子十分可怖。

    他的一身修为皆被吸光,丹田都干裂到爆开,气息全无。

    下一刻,黑色石头突然爆开,紫芒充斥天地,璀璨而绚烂,在那团紫色的光芒中,隐隐有道身影。

    王清心里骇然,察觉到不对劲,准备带上惊鸿和楚盼立刻离开。

    上千武者也有种心惊胆颤的感觉,准备逃离。

    但是,可怕的紫芒突然弥漫天地间,将整个玉珠峰笼罩,形成一道天地牢笼,将所有人都困在其中。

    王清见状,脸色惊慌,周身内息席卷,一拳轰出,但是却被紫气震散,连他自己都被震得倒飞出千米。

    所有人都惊恐的瞪大眼睛看着。

    只见那道身影越来越清晰,周身紫芒慢慢敛去,露出真身。

    那是一道挺拔的身影,眉目如画,齐腰长发随风狂舞,根根都闪烁着紫色的霞光,一声黑衣无风自动。

    惊鸿蓦然瞪大了双眼,她早该认出来的,但是没敢往哪方面想,因为这太不可思议。

    楚盼好奇的看着,他觉得这个人简直比他还好看,而且他们眉目之间有些相像。

    “楚……楚,楚魔王……”王清失声尖叫,声音都变调了。

    能让一位大罗金仙震惊到尖叫,可见一幕对他造成了什么样的冲击,简直是难以想象。

    不止王清,那上千武者几乎同时打个寒颤,刺骨的寒意令他们手脚冰凉。

    楚魔王回来了,那他们?

    想到刚才他们纷纷大骂,当场就有无数人吓的双眼翻白,差点昏死过去。

    惊鸿笑了,但却泪流满面,他回来了。

    楚盼满脸震惊,楚魔王,那不就是自己的父亲吗?

    楚寻轻轻抬手,惊鸿周身的禁锢直接化为乌有,缓缓的朝着楚寻飘过来。

    “对不起,让你受苦了。”刚才发生的一切他都知道,但那是最要紧的关头,如果强行醒来,不但帮不到惊鸿,自己也会出大事,好在有魔凌一身魔功帮他牵制住苍穹链,让他迅速突破。

    楚寻轻柔的般惊鸿擦掉眼里,同时磅礴的鸿蒙紫气渡过去,助她迅速疗伤。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回来的。”

    就在这时,王清却突然朝着楚盼掠去,只要抓住楚盼,以此威胁楚寻,安全脱身。

    “快,那是我们的孩子……”惊鸿着急道。

    楚寻轻轻扬手,只听啪的一声脆响,再看王清,被无形的力量击中脸,半张脸都被抽爆了,血洒半空,惨叫着横飞出去。

    那上千武者吓得魂都飞了。

    大罗金仙只是扬扬手的事,那他们……想到这儿,当场吓晕数十人。

    楚盼瞪着明亮的眼睛,这就是他的父亲吗?抬手间令禁锢千人,大罗金仙毫无反抗之力。

    楚寻抬手,楚盼活的自由,被无形的力量托过来。

    “盼儿,快见过爸爸。”

    楚盼急忙跪倒,认真的磕了三个头。

    楚寻神色颇有几分古怪,一别十五年,再回来儿子都这么大了。

    亲眼看着孩子长到,跟突然间有个十几岁的少年叫父亲是俩码事。

    “起来吧!”楚寻轻轻抬手,楚盼被无形的力量托起。

    楚寻打量着他,微微点头,“不错,不愧是楚寻的儿子,金丹初期。”

    楚盼也很开心,他拼命修炼,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见到楚寻的时候能得到承认。

    楚寻将鸿蒙紫气渡进楚盼的体内。

    楚盼满脸震惊,好快的疗伤速度。

    “你们好好疗伤,这里的事交给我。”

    “爸爸,他们刚才……”

    “盼儿,你爸爸自有主张。”惊鸿提醒。

    楚盼吐吐舌头,好奇的瞪着眼睛,想知道楚寻会怎么解决这些事。

    他很骄傲,这就是他的父亲,一人力压群雄,刚才纷纷叫嚷大骂的那些鼠胆匪类竟被当场吓晕几十人。

    楚寻抬手,王清骇的魂飞魄散,他发现自己的直接被禁锢,连一点修为都无法调动。

    “这不可能,我们专门派人守在折叠空间入口,你是怎么回到地球的?”王清难以相信,楚寻竟然就这样出现在地球上。

    想到魔凌,他生生打个寒颤,他们谁也没有想到,拼命争夺的秘宝竟是楚寻,他们根本就是自投罗网,想想都觉得难以接受。

    “你觉得,一个折叠空间能困得住我吗?”

    “这不可能,你不是楚寻,你到底是谁?”王清很难相信面前的人就是楚寻。

    楚寻嘴角微扬,“我亲手屠了你们王家百位所谓的天骄,你真的不认识我?”

    王清自然记得,那是他这一辈的噩梦,上百位最出色的弟子,被楚寻杀得一干二净,导致王家现在有点后继无人的局面。

    “你们的传送阵建立在哪里?”楚寻问。

    王清颤声道:“我若说了,你能放过我吗?”

    “跟我讨价还价,你有那个资格吗?我能在仙域屠你们万人,回到地球一样能将你们赶尽杀绝。”

    楚寻眸子冰冷,缓缓伸出手。

    “别……别杀我,我说,别杀我……”

    砰!

    楚寻的拳头猛的握紧,王清直接爆成一团血雾。

    “我已经不在乎你们来了多少人,又杀了多少人,因为从这一刻起,我只保护我该保护的人。”楚寻低语。

    他的神色有几分疲惫,历尽千辛万苦,他想保护所有人,可结果呢?

    楚寻看着那上千面色惊恐的武者,他所保护的,就是这群贱骨头,这一群连人都算不上的东西。

    “有些人,不止你们要杀,从现在起,我也要杀。”楚寻再次低语。

    但却令上千武者吓得面无人色。

    “楚神,我们是被逼的,不管我的事。”

    “楚神,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委屈就全,就是为了等着你回来。”

    “楚神,是仙域,异族,魔族那些恶魔逼迫我们的,我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你要相信我们。”

    ……

    ……

    楚寻冷冷的看着他们,心里的随后一丝怜悯也在他们无耻的面孔中烟消云散了。

    他想起折叠空间中的那些人,为了信念,为了能重回地球,悍不畏死,坚守整整千万年的岁月。

    他想到了小宁子,手持银枪,弱小的可怜,但面对仙域天骄而面不改色,没有丝毫退让。

    他想到了那八位道人,以身布阵,以魂养阵,为了护他回地球,为了那一点希望,他们在虚空乱流中被飓风一寸寸磨灭,烟消云散,连轮回的几乎都没有,他们更是无名,只为心中的信念。

    再看看眼前这些贪生怕死的贱骨头,他真的太失望了。

    他背负苍生,背负的是折叠空间里面的那些人。

    他守护天下,守护的是自己的亲人,同胞,血脉。

    他一直都错了,有些人,根本不值得他守护。

    嗡……!

    漫天紫芒,化作数以亿计的轮回丝,如同一条条嗜血的紫色小蛇,朝着那上千武者蜂拥而至。

    “我们走!”楚寻带着惊鸿和楚盼腾空而去。

    楚盼扭头看向身后,只见数不尽的轮回丝将整个玉珠峰都笼罩了,摧枯拉朽,不管是人,还是顽石,皆被撕的粉碎。

    一道血河从昆仑山上流下来,远远看去就像是在皑皑白雪上挂了一条红布,十分刺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