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六十四章 将死之人!

六百六十四章 将死之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周身紫色霞光喷薄,体内更是轰鸣声阵阵,紫色元婴一掌接一掌的拍击小剑,让剑身上的金光不断变得暗淡。

    青年眼神阴翳,他感觉到小剑与他的联系正在被抹灭,结印的速度越来越快,可好像并没有什么大的作用。

    楚寻神色倒是微微一动,因为苍穹链这个时候竟然动了,直接缠绕上小剑,将剑身的金光全部吸收。

    青年闷哼一声,屹立在空中的身子也摇晃了几下,他与小剑之间的联系沉底被斩断。

    楚寻大喜,没想到这时候苍穹链会帮忙,小剑上青年留下的印记被直接抹去,金色小剑恢复本体,成了一柄小巧的黑色小剑。

    紫色元婴逼出一滴鲜血滴落在小剑上,鲜血被小剑吸收,爆发出璀璨的紫芒,剑身变小,化作绣花针般大小,绕着紫色元婴飞舞。

    “将无痕剑还来。”青年脸色阴沉如水,周身气息狂暴,诡异的双瞳盯着楚寻。

    “无痕剑,无声无息,来无影去无踪,不留痕迹,我喜欢这个名字,多谢赠送。”楚寻笑道。

    “你在找死?”青年怒喝。

    “四只眼,别在这里大呼小叫的,你是马家的人还是残阳工会的人?”楚寻问道。

    如果青年是马家的人,那么从今天起,他只能靠拢残阳工会,因为今日说什么也得斩杀此人。相反,如果青年来残阳工会,他便会靠拢马家。

    青年微怔,神色变得严肃,“你是何人?”

    “四只眼,你这畸形人不懂礼貌啊,是我先问你的。”楚寻戏虐道。

    青年脸色阴寒无比,周身煞气涌动,他被楚寻一句畸形人给彻底激怒,狞笑道:“原本见你有些本事,只要交换无痕剑,我便准许你跟在我身边。但现在我改变了注意,你今日必死。”

    “同样的话还给你。”楚寻冷笑。

    话落,楚寻早已手捏拳印扑杀过去。

    “来得好。”青年无惧,周身气息强横,压的四周瘴气都凝固在半空无法流动。

    轰!

    双拳相撞,可怕的劲气扩散开来,半空的瘴气竟被炼燃,发出音爆。

    砰砰……!

    两人战作一团,从半空战至地面,又从地面站至空中,那些可怕的毒瘴对两人没有丝毫影响,下面的鬼脸毒树就是不能跑,要是有脚早逃跑了,这两人的拳劲太可怕,一次碰撞产生的劲气风暴就能将它们绞成齑粉。

    青年带来的那些人只能干着急,他们根本看不穿毒瘴,只能听到轰鸣的打斗声。

    轰!

    璀璨的风暴涟漪在半空爆开,青年直接倒射出去,目光狰狞的看着楚寻,他的虎口崩裂,有鲜血渗出。

    他的肉体强度赶不上楚寻。

    同时心里也是震惊,此人到底来自哪里?年纪比他还小,修为竟不再他之下,仙域的大势力中,除了少数几个能跟他对抗,其他人莫说同辈,就算是老一辈都没几个人是他的对手。

    这人到底是谁?青年在心里不断猜猜。

    楚寻也微微有些震惊,这青年不止修为可怕,连肉体同样强悍,不愧是双瞳者。但对方越强,楚寻的杀心越重,此人万万不能留。

    “你很强,能跟我战到这一步,就算死也该自傲了。”青年目光阴翳,单手结印,四周狂风大作。

    “大日如来掌。”

    青年大喝,一掌拍出,瞬间风云变幻,虚空轰鸣,一道山岳般的金色掌印轰向楚寻,整个鬼驼铃都在颤抖。

    楚寻神色不惊,法随心动。

    屠魔掌!

    天地共鸣,虚空震动,一道惊天大手印凭空显化,朝着轰来的金色掌印轰去。

    轰!

    两道相同大小的掌印在半空相撞,轰然爆开,可怕的风暴扩散,摧枯拉朽,方圆千米的鬼脸毒树被绞碎,巨石化为齑粉,所有毒瘴都被驱散。

    几声惨叫,那几个跟着青年的金仙境强者,竟是被风暴掀飞,震得大口咳血。

    楚寻跟青年皆被对方的掌力震得倒飞出去,几乎是飞出了鬼驼铃,两人相距数千米,皆冷冷的盯着对方。

    下一刻,两人又同时扑向对方。

    青年疾速结印。

    “银丝狂舞。”

    漫天银丝如同一道道银色剑芒,铺天盖地朝着楚寻爆射而去。

    嗡!

    数不尽的紫色小蛇在空中游走,轮回丝。

    万千剑芒跟轮回丝在半空相撞,爆炸声响彻天宇,莫说鬼驼铃,群山都在抖擞,如同千万颗小型星辰在半空爆开。

    轰隆!

    数千米之内的大山受到波及,巨石滚落,山峰爆开,无数的峰脉在崩塌,两人脚下的山坡崩裂,山坡化为平地。

    万千剑气都禁不住数不尽的轮回丝璀璨,剑气被绞窥,成千上万的轮回丝袭向青年。

    青年脸色阴沉的都快滴出水来了,身影一晃闪身避开,殊不知轮回丝的攻击落空,竟是掉头再次追杀他。

    青年怒吼,祭出一面血幡,迎风暴涨,猛的挥动,血色涟漪如潮水般激荡开来,无数的血骷髅从血色浪潮中冲起,鬼哭狼嚎的组成一面鬼头墙。

    轰轰……!

    数不尽的血骷髅爆开,最终是将轮回拦了下来。

    楚寻大怒,周身鸿蒙紫气席卷,抬手凌空一样,一道紫冥离火横空飞出落进血色浪潮中。顿时血海化作火海,鬼哭狼嚎的凄厉声响彻四野,短短数息,数不尽的血骷髅和血色浪潮被彻底炼成虚无。

    青年脸庞扭曲,猛的一抖血幡,将其收起,这紫冥离火太过霸道,抄点蔓延到血幡之上。

    “你到底是谁?”青年声音怨毒。

    “将死之人,何必问这么多?”楚寻淡漠道。

    “死?”青年狞笑,“想杀我,你也配,既然你不肯说自己是谁?那便留着去地狱跟阎王说吧。”

    话落,青年的眼底双瞳重合,有血色的光芒在眼底流转。这一刻,方圆百里的空气都变得暴动起来。

    楚寻脸色变得凝重,心知青年要发动瞳术了。

    双瞳者,天生的本命武技,强大的令人心颤,也令人嫉妒。

    楚寻周身气息飙升,元婴中期的修为彻底展现,体内龙吟阵阵,一头紫金色的龙影扶摇直上,昂首怒吼,楚寻站在龙影中,连双目都变成了紫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