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五十章 滚!

六百五十章 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吃饱喝足后走出客栈,他打算去会会这个残阳佣兵工会,既然敢口出狂言,自然是有些本事的,希望不要让自己失望才是。

    残阳佣兵工会是这里最大建筑,很醒目。

    这里的武者明显跟其他地方不一样,首先是气质,都带着彪悍的气息,一路走来,见到不下三场火拼。

    来到佣兵工会大厅,这里是面积足有好几万平方,可同时容纳几万人,在靠近里面的地方有一道一米五的任务发布台。布置格局有点像是地球上的银行,只是没有玻璃拦着。

    在大厅中央,有一块高十几米,宽十米的影像石,楚寻有些眼热,这影像石可是由仙石布置出来的,上面显示着发布的任务。

    虽然心痒痒,但楚寻不可能真的去将这影像石给拆了抢走,这座佣兵工会的底细还不明确,不好轻举妄动。

    “迟早把你拆了搬走。”楚寻嘀咕了一句,话语有些不甘,神色有些无赖。

    发布台不止一位发布人,而是整整十位,每个都是地仙级的高手,可见这佣兵工会的底蕴之深厚。

    如果你要完成某件任务,便去发布台领取任务令牌,完成任务后,可凭借令牌交任务。

    任务也是分等级的,包括任务完成率,都有一个排行榜。

    任务分为:A,B,C,D,S五个等级。

    楚寻扫了一眼S级任务排行榜上的排名第一的人,名为石墨,上面有他的战绩,最为出彩的一件是击杀金仙中期强者。

    好厉害,楚寻不禁赞叹,S级第一,肯定是有几分本事的。

    至于其他的,楚寻没看,他来这里是发布任务的,是来当老板的。

    楚寻朝着发布台走去,人太多,他也只能排队,前面估计有十几个人,站在他前面的是个瘦小的男子,但修为却不弱,地仙级强者。

    “滚开!”一声怒喝,如同炸雷。

    只见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壮汉,身上穿着兽皮,样貌粗狂,气息很是强横,竟是地仙大圆满,而且练得横练功法,这种人几乎同阶无敌,很是难缠。

    排在最前面的却是个身材火辣的女子,一头金发,身穿轻甲,长得很漂亮,听到壮汉的怒喝,手中突然出现两把短刃,看也没看朝着壮汉斩去。

    壮汉怒喝,周身气息狂涌,肌肤竟变成了金色,短刃斩在他身上,竟是发出金属交击的声音,只在他身上留下两道白痕。

    “小娘皮,敢跟你普陀大爷动手,给我回去暖床吧。”壮汉狞笑,露出白白的牙齿,碗口大小的拳头朝着女子的胸口轰去,没有丝毫怜香惜玉。

    女子冷哼一声,轻轻跃起,一脚踹出,跟壮汉的拳头撞在一起,轰的一声,劲气四溢,原本排在女子后面的几人皆被劲气震飞出去。

    这女子的修为竟是不再壮汉之下,一击之后不退反进,双手的两把短刃带着尖啸刺向壮汉的眼睛。

    壮汉猛的闭眼,两把短刃刺中壮汉的眼皮,叮叮两声脆响,竟是没能刺进去。壮汉霍然睁眼,两只蒲扇大手抓向女子的手腕,女子反应很快,脚下发力,唰的倒射出去,同时一把短刃脱手,直取壮汉两腿间。

    够狠,楚寻这样评价。

    壮汉一跺脚,地面的石板爆开,短刃竟是被他周身的劲气击飞。

    “毒寡妇,没想到竟是你这骚狐狸。”壮汉喝道。

    女子冷哼一声,身子化作一道淡淡的影子冲向壮汉,身如鬼魅,绕着壮汉疾速游踪,手中的短刃眨眼间就在壮汉身上刺了数百下,叮叮当当的撞击声不断响起。

    壮汉的横练功夫确实很强,但速度是弱点,女子抓住这点,不断发动攻击,但却也是难以伤到壮汉。

    壮汉笨拙,但肉体强横,女子这样消耗太大,落败是迟早的事。

    轰!

    突然,壮汉周身爆发出可怕的内息狂浪,直接将女子震的倒射出去,女子以短刃刺地来减速,待停下的时候,地面的青石板出现一道数十米长的沟壑,是被利刃生生划开的,可见她手中的利刃也不是凡物。

    这样的战斗自然入不了楚寻的眼,颇为无趣的摇摇头,看前面的人都在观看战斗,发布台的人倒是闲了下来,他便上前,敲敲发布台。

    负责发布任务的地仙强者看着楚寻,面无表情,问道:“你要领取什么任务?”

    楚寻摇摇头,“我是来发布任务的。”

    对方微微怔了一下,然后面无表情的点点头,“规矩你都知道吧,任务完成,我们要收取百分之二十的劳务费。”

    楚寻点头,别说百分之二十,只要你能将东西拿来,什么代价他都愿意。

    “你要发布什么任务?”

    楚寻将一张早已准备好的订单交给他。

    此人打开随口念了出来:“金凤奇肉,金狮龙眼,银玉仙叶……”

    他念到第三个就念不下去了,下面的他扫了一眼,满脸震惊,这些都是稀世罕见的大药。

    “你确定这是你要发布的任务?”对方不确信的问道。

    楚寻微微颔首,“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你稍等!”对方说完,急匆匆的离开了。

    楚寻别的不在意,唯独那句没问题令他很是震惊,真的没问题吗?这上面可都是稀世大药,而且整整七种,他现在已经找到五中,剩下的全在单子上。

    楚寻微微有些激动,如果残阳佣兵团真的有这些大药,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要弄到手。

    楚寻压制心头的悸动,静静的带着对方回来。

    “小白脸,谁特么让你排在这里的?”一声爆喝响起,原来是壮汉,他跟女子的战斗结束了,以平手收场。

    女子双手抱胸,站在远处看好戏,本来她准备呵斥的,没想到壮汉先开口了。

    大厅的人太多了,乌泱泱的,刚才壮汉和女子的战斗就吸引了很多人,本以为两人战斗完便没事了,没想到还有好戏看,一个个满脸幸灾乐祸。

    本来拍在楚寻前面的十几个人笑的更是邪恶,壮汉和女子没决出胜负,他们都没敢上前领任务,竟被楚寻捷足先登,心里早就不舒服了。看到壮汉找楚寻麻烦,一个个那叫一个幸灾乐祸。

    楚寻表面平静,其实心里还是很着急的,毕竟事关续命丹,事关父母的性命,他也是在耐着性子在等。

    听到壮汉的咆哮,不禁微微皱眉,冷漠道:“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