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四十六章 杀神柳天河!

六百四十六章 杀神柳天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宁村,偏居东域一隅,全村不过百户人家,民风朴实,在村头有座篱笆小院,主人是一老一少,最近才搬来的。

    他们正是被楚寻送来的雷鸣和温如意。

    “不凡,在想什么?”雷鸣看到温如意坐在院中发呆,走过来坐在他身边,毕竟是个孩子,背井离乡,难免不适应。

    楚寻在前几天就离开了,走后温如意哭了好久。

    “我在想阿爸阿妈,阿姐,还有师傅。”温如意小声道。

    “放心吧,你阿爸他们都很好。”雷鸣叹口气,“至于你师傅,他那般强大的人物,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尊为上宾。”

    温如意点点头,“有一天,我也变的要如同师傅一样强大。”

    “你天资聪颖,一定可以的,等下次见到你师傅,一定会让他大吃一惊的。”雷鸣道。

    温如意点点头,“雷爷爷,你去休息一会吧,我去练剑了。”

    殊不知,温如意崇拜的师傅,此时正在做强盗。

    银月城,比同安城大一倍,但现在的城主府却是死伤遍地,城主陶忠海被人一掌拍成烂泥,城主府的宝库被人洗劫一空,强盗还嚣张的留下大名——柳天河。

    其实,在此之前,已经有两座城池被这个柳天河洗劫,城主府的强者皆被屠杀,宝库洗劫一空,可谓是刮地三尺。

    附近的城池收到消息,可谓是全城戒备。

    楚寻此时站在一座城池前,看着上方天雷城三个字,张狂大笑:“天雷城,我来了。”

    做坏人果然要比做好人舒坦,想杀就杀,想抢就抢。

    轰!

    三丈高的城门被一拳轰的爆开,楚寻冲进天雷城,神念横扫,直奔城主府而去。

    天雷城主乃是九品人皇,并不惧怕,结果拍楚寻一掌拍进地面,陷进去一米深,死的不能再死。

    城主府人皇境的武者皆被屠杀,城主府的宝库被洗劫一空,连镀金的大门都被拆下来拿走了。

    简直被盗贼流寇还可怕。

    天雷城被洗劫之后的半个小时,另一座富饶的城池也被洗劫。

    各种消息满天飞,附近的城池大门紧闭,派了重兵把守,有些城池连夜将宝库藏匿起来。

    “最新消息,飞扬城城主府被洗劫,城主战死,宝库失窃……”

    “柳天河,乃是杀神转世,嗜杀成性,嗜血而狂,大家见了莫要反抗。”

    “防火防盗防杀神。”

    “一天之内屠杀五座城池,盗空宝库,这柳天河是要疯啊。”

    现在,许多城池的大街小巷都是关于柳天河的消息,被人称之为杀神,各种消息铺天盖地而来。

    许多城池的城主神魂颤抖,第一次觉得这个城主的宝座烫屁股,恨不得立刻找人代替,人人想坐的城主宝座神避鬼让,谁也不愿意坐。

    深夜,楚寻出现在一座山顶,遥望着远处灯火通明的城池。

    “诸位,好好休息,待我明天继续。”

    楚寻闲的没事干,将这几天抢夺的资源进行归纳,整理,塞满了好几个储物指环。

    “仙域,你们既然能去地球祸害,我便能让仙域鸡飞狗跳。”楚寻低语。

    其实,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引起东域的掌控者马家的注意,只有被马家看上,他才有机会借他们的手回到地球。

    殊不知,这一夜,许多人彻夜难眠,生怕突然被楚寻杀上门。

    清晨,阳光初洒,楚寻睁开眼睛,嘴角微微扬起,天亮了,该干活了。

    紫阳成,城主席元仁,今日可是他的大喜日子,他今年足足七百多岁了,修为更是一只脚踏进人仙级,但却是人老心不老,今日是他娶第五十七房。

    新娘却只有十六岁。

    老夫少妻,但这老的实在太老,虽然席元仁看起来像个中年人,但真实年纪摆在那里,七百岁,新娘管他叫祖宗都嫌大。

    十六岁的妙龄少女嫁给七百岁的老怪物,说是自愿根本没人信。

    城主府热闹非凡,宾客如云,席元仁毕竟是城主,宾客送来的礼物堆积如山,而且出手都不会太差。

    席元仁红光满面,按说武者修为越高,心性越坚定,对男女之事就不那么热衷了,但这席元仁偏偏相反,他这些年很是热衷男女之事,而且以往娶过门的女子只要超过二十五岁就会莫名失踪。

    这紫阳成有些小道消息称,这席元仁修炼的乃是邪功,靠吸取女子阴元来增强修为,那些失踪的女子恐怕死没用后被席元仁给杀了。

    但席元仁是紫阳成城主,修为又高,这些话只能私下说说,谁也不敢去探查真假。

    “席城主,恭喜恭喜啊。”

    席元仁虽然七百岁了,但面色白嫩,头发乌黑,看上去就像是个三十几岁的人,加上今天一身喜服,更是神采奕奕。

    “席城主,听说最近出了个杀神,你可曾听说过?”一个大家族的家主说道,他的修为也不差,根本席元仁搭上话。

    席元仁微怔,随之冷笑,“什么狗屁杀神,被杀得那几个城主都是些皇者,相比这位杀神的修为也高不到哪去,他不来则已,若是敢来搅乱我的喜事,我便给他办白事。”

    席元仁属于那种阴柔的长相,这几句话说出来倒有那么一股阴狠的劲,着实挺骇人的。

    “现在外面将那位杀神传的神乎其技,说是遇神杀神,鬼神退避,我看席城主还是让人注意点,别被搅了这大喜的日子。”另一位大家族的家主说道。

    席元仁冷哼一声,“有何可惧,我就等着他来呢,我倒要看看他是何方神圣?”

    轰!

    席元仁的话音刚落,便是一声惊天动地的炸响,土浪翻滚,现场一片惊叫声,桌椅被气浪绞碎,漫天乱飞,无数人栽飞出去,大口喝血。

    “你真的在等我来吗?”戏虐的声音响起,一道身影背负双手从烟尘土浪中穿过,玩味的看着席元仁。

    人群如潮水般推开,听来人这话,不用想都知道此人是谁?

    杀神柳天河。

    还真是说草曹操就到。

    席元仁冷眼盯着楚寻,随即不屑的嗤笑起来,“我当所谓的杀神有三头六臂,原来只不过是个百岁的小娃娃,今日你胆敢搅乱我大喜的日子,我便让你活着走不出席家。”

    轰!

    席元仁周身气息飙升,十分狂暴,四周莫名刮起阵阵狂风,夹杂着鬼哭狼嚎的嚎叫声,令人后背生寒。

    “给我死……”

    轰!

    席元仁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从天而降的惊天大手印拍进地面,顿时地面龟裂,可怕的裂痕迅速蔓延出去。

    待烟尘土浪散尽,在场的人倒吸一口冷气,个个骇的魂飞魄散,神魂颤抖……因为席元仁彻底消失了,炸开的大坑里只有一片血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