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二十六 今日必杀你!

六百二十六 今日必杀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的速度骇人,拳势迅猛,可怕的拳光笼罩周围数十米,明威只觉得入眼皆是一片紫色,他感觉到了毁灭的气息。

    他大喝一声,周身血气弥漫,磅礴的血气席卷而出跟漫天紫光抗衡,同时抬起唯一完好的右臂,一掌拍向楚寻,掌心汹涌的血光令人心颤。

    嘭!

    拳掌相交,可怕的劲气扩散,明威闷哼一声,再次倒射出数千米,低头看着断裂的左臂发懵。

    “血族圣子。”楚寻嗤笑。

    明威霍然抬头看向楚寻,眼中血光涌动,脸庞变得扭曲,舔舔嘴角,狞笑道:“好强的肉身,你的躯体我要定了。”

    楚寻不禁莞尔,这是哪来的勇气?

    明威狞笑着,伸手一招,血海翻涌,数道鲜血涌来,断臂重生,只不过是血液组成的。他随即掐出古怪的印记,血海开始沸腾,一道血龙从血海中跃起,昂首嘶吼,震得虚空都在颤。

    “吞噬天地。”明威狞笑,单手下压。

    吼!

    十几丈的血龙朝着楚寻扑去。

    楚寻轻笑,法随心动。

    啾!

    嘹亮的凤鸣穿金裂石,超越三十米的巨大火凤昂首空中,带着睥睨一切的气势,双翅一振紫炎席卷,仿佛要烧穿苍穹,戾鸣一声,朝着血龙俯冲下来。

    明威脸色变得异常难看,没想到楚寻竟掌握了可么可怕的宝术,火凤身上席卷的紫炎让血海一退再退。

    血龙嘶吼,明显是惧怕火凤,踌躇不前,望着俯冲而下的火凤竟是要缩进血海中。

    呼!

    火凤昂首,可怕的紫炎从口中喷出,笼罩天空,朝着血龙砸去。

    轰!

    血龙嘶吼,房屋大小的头颅被紫炎击穿,火凤袭来,铁钩般的利爪将其直接撕碎,大片大片的血迹纷飞,还未落地就被火凤炼化。

    火凤去势不减,直接冲进血海中轰然爆开,五分之一的血海瞬间被蒸发,隐藏在其中的血族死了不知多少,凄厉的惨叫响彻一片。

    “楚魔王,我杀了你。”明威咆哮,一击之下就让血海蒸发五分之一,这些鲜血都是他一路屠城收集的人类鲜血,对血族的人修为大有好处,也是他们安身立命的根本。一次损失这么多,令他抓狂。

    “杀我,你也配,血族,今日便叫你知道,地球不是你们能来的。”楚寻气质突变,杀气凛然。

    唰!

    楚寻的身影掠过虚空,朝着明威杀去,人未到拳光早已笼罩开来。

    明威惊怒,拼命运功,可怕的血气令人后背生寒,但却被楚寻的拳光震散,消散于空。

    砰砰……!

    楚寻发怒,一脸三拳,磨盘大的拳印横贯虚空,轰向明威,威势惊人。

    明威周身幻化出层层血甲,但拳印摧枯拉朽,前两拳击溃他的血甲,第三圈轰在他的胸口,直接贯穿而过,身体炸的七零八落,明威的本体摔飞出去,跟血族其他人一样,是有鲜血组成的人形。

    “楚魔王……”明威嘶吼,咆哮,他好不容易找的寄生体竟被楚寻打爆了,他才多大,修为怎么可能比他还高,他是血族的圣子,怎么可能败在一个低贱的人类手里,他不甘心。

    “今天就以你灰飞烟灭为代价,来祭奠被你屠杀的人类。”

    “杀我?你也配。”

    “杀!”

    楚寻一声暴吼,层层音浪如潮水涌动,法随口出——杀字诀!

    拳头大小的杀字迎风暴涨,眨眼如同磨盘一样大,可怕的杀伐之气弥漫天地,明威的血身直接被轰爆,鲜血飞溅数百米。

    那些鲜血是明威的本体,落地后竟是开始汇聚。

    楚寻屈指轻弹,数道紫炎横空射出落在几滩鲜血上,滋啦一声,彻底被炼化。

    “楚魔王,我要将你碎尸万段。”明威的血身还是组合了起来,但却是少了一条胳膊,被楚寻的紫冥离火炼化了。

    “血族,我说过,地球不是你们能来的。”楚寻眸子冰寒。

    躲在阵中的飞羽暗自咋舌,暗道不愧是楚魔王,这战斗风格真的太狂暴了,明威的修为他亲自领教过,现在却被楚魔王打的没脾气。

    “灭!”

    楚寻再次暴吼,灭字诀显,朝着明威轰杀过去。

    明威深知楚寻的厉害,不敢硬撼,想要避开,谁知楚寻将他四周的空间给禁锢了,令他行动缓慢,一时难以挣脱开。

    “我要杀了你……”明威气疯了,疯狂咆哮,周身血气狂暴,十分骇人。

    嗡!

    突然,一面铜镜出现在明威身前,像是一面铜墙,灭字轰在铜镜之上,如同石沉大海,没有一点声音,凭空消失了。

    这是,同时爆发出古朴无华的光芒。

    轰隆!

    消失的灭字诀竟是从铜镜中爆射而出,轰向楚寻。

    反射?

    楚寻轻轻抬起手,手化成紫晶石般,凌空拍出,轰的一声灭字爆开,可怕的气浪翻滚,地面都被刮起三尺。

    只见一道身影出现在明威身前,沉声道:“走。”

    “你是谁?”明威问。

    “仙域,宫羽。”

    “滚,我不用你救。”明威阴沉着脸。

    宫羽道:“留的青山在,不愁没柴烧。难道阁下想死在这里?”

    明威虽是一团血,但是明显能感觉到他的怒气。

    “快跟我走。”宫羽催促。

    明威点点头,没有五官,但看向楚寻的时候能感觉到清晰的怨恨,“楚魔王,他日必吞噬你的鲜血,夺取你的躯体。”

    “走的了吗?”楚寻话语冰冷,当即便是屠魔指砸了过去。

    擎天巨指震惊虚空,轰鸣着碾压而下,朝着两人当头砸落,威势惊人。

    宫羽双手贴上铜镜,道道白气不断渡进铜镜中,铜镜光芒炽盛,竟是将砸落的屠魔指吞噬进去。

    光芒一闪,虚空轰鸣,屠魔指朝着楚寻砸落,楚寻挥出一拳,将屠魔指震爆,脸色微微有些难看。

    “楚魔王,你奈何不了我,血族圣子我带走了,今日还有事情,改日再陪你玩。”

    “你们走的掉吗?”

    楚寻皱眉,这面铜镜品质不凡,绝对是件圣器,着实难缠。

    “看你能吞噬多少?”

    楚寻低喝,双手结印,霎时间风卷云涌,方圆数十里的空气好像都凝固,拳势如雷霆奔腾,一拳轰出,可怕的涟漪如同惊涛涌动,哗的大浪席卷,一头可怕的怪兽跃起冲向宫羽和明威。

    鲲鹏秘术!

    宫羽脸色沉重,周身内息狂涌,疯狂的灌输进铜镜中,铜镜光芒璀璨而绚烂,想要将鲲鹏吞噬。可这次有些尴尬,它只吞噬了一半,因为鲲鹏实在太大,还有一半留在外面,轰然爆开。

    宫羽和明威两人直接被掀飞,铜镜光芒暗淡竟是追随宫羽而去。

    “走。”宫羽收起铜镜低喝一声。

    明威也发出一声怪叫,只见血海怒号,竟是奔腾而出,朝着武城北门涌去。

    楚寻冷笑,挥手撤掉法阵,看向火麒麟,“你怎么样?”

    “死不了,你去追那两个人,城中的血族交给我们。”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息,火麒麟的伤势恢复大半。

    “随时联系。”楚寻说完,正欲追明威和宫羽,无意中看到血河在断后,跟着奔腾的血海朝着北门冲去。

    楚寻抬手,屠魔掌,惊天大手印从天而降,轰的一声,大地爆裂,血河的血身直接被拍爆,屈指弹出一道紫冥离火,在其凄厉的惨叫声中将之炼成虚无。

    飞羽看的目瞪口袋,好可怕的手段。

    “你们小心点。”楚寻说完,身影化作一道流光追着宫羽和明威而去。

    明威和宫羽的速度极快,完全施展开来,竟是突破了六倍破音速,简直快的只有一道淡淡的影子,眨眼便是数里地。

    “多谢救命之恩,他日必定报答。”明威停下,抱拳道。

    宫羽脸色骤变,“快走。”

    明威还没来得及惊讶,便听到虚空轰鸣,扭头看去,只见一道身影掠过虚空,快的难以想象。

    “混蛋。”明威转头狂奔,心里憋屈的想吐血,他怎么可以可么快?

    “哪里走?”楚寻声音席卷,如同浪潮般朝着两人卷去。

    轰轰……!

    明威和宫羽躲避开来,地面被音浪轰的不断爆开。

    “仙域,血族,丧家之犬哪里走?”

    楚寻抬手,并指如刀,凌空斩下,可怕的历芒迸发,撕裂空气,斩向逃窜的两人。

    “楚魔王,你欺人太甚。”明威怒吼,周身血气涌动,一掌拍向斩来的厉芒,嗤的一声轻响,他的身子被分成两半,但又很快组合。

    血族重组并不是无限的,每一次重组都会伤到根本,明威短短一个小时内已经重组两次,他在血族千年也只不过重组过这个数,那都是伤在大能手里,被楚寻两次打爆,令他恨到了骨子里。

    宫羽皱眉,暗道明威简直是个棒槌,这个时候还敢停下,这是找死呢还是找死呢?蠢货。

    “快走。”宫羽低喝,这棒槌根本不知道他面对的是谁。

    谁知明威冷哼一声,竟是伸手从自己的脖子插了进去,这一幕让宫羽怔住了,楚寻也是脸色好奇。

    只见明威竟从自己的后脖颈抽出来一根血骨,就像是人的脊椎骨,更像是一道软鞭,他整个血身都变得了稀薄了些。

    “楚魔王,今日必杀你。”

    明威嘶吼,无比怨毒的声音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