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综]寒江雪3 > 121.红海行动

121.红海行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例行的基础训练过后,江雪正在想着等新队员顾顺报道后,要不要对队员再进行一次魔鬼式的训练,话说想要更快的融入一个地方。还有什么比共患难更有效更快速的方法,而且刚来的新人也需要调|教,不管以前他是个多厉害的人物,但是到了她的地盘就要守她的规矩。

    当然,想不守规矩也成。

    只要能打败她,如果做不到就要乖乖听话。

    江雪向来就是个行动力极强的人,心里有了这个念头,第二天一早就拿出一份可行性百分百的计划书,呈交给舰长。并且很快就得到了许可。

    虽然蛟龙突击队的队员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泡在战舰上,跟随战舰一起执行巡海护航的责任。但是在战舰上并不代表不能够进行训练,天然的大海,身为海军的一员,这是个多好的天然训练场所,别人兵种可是想都想不来,不好好利用的话,简直是在暴殄天物。

    “敬爱的同志们,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江雪带着海神一起来到了战舰上基础训练场地,语气轻轻柔柔的开口说道。

    做为和江雪相处最久也算是最了解她的陆琛,低声说道:“我有一种不妙的感觉。”话说他上一次听到阿雪这么说话的语气,好像□□练的只剩下一口气。

    “+1.”庄羽也立刻跟上节奏轻声说。

    “+2”这是李懂。

    “+3”这是佟莉。

    “+4”这是石头。

    虽然身为小队长的杨锐和副队长的徐宏,因为沉稳可靠的性格,两个人没跟风其他队员的话,谁也没开口说话。不过却相互对看了一眼,心里也同样都有这个感觉。他们这个总队长训练的手段总是花样百出,让人防不胜防,而且这些训练虽然残酷了一些,但确实有效。据说她的不少训练单已经被各大军区传阅学习,甚至其中几套已经成为做为训练特种兵的练习单投入使用。

    “当然,为了保证训练的公平性。新来的那个也要参加。”说着又开口接着说:“海神。”说着打出一个手势。

    “汪”海神似乎听懂了江雪的话,应答了一声,小跑到庄羽的旁边,蹲了下来。

    陆琛开口说:“海神不会也要跟我们一起参加吧?”有这个可能吗?虽然他承认海神确实很厉害,绝非一般军犬可比,也跟着他们一起出过不少任务。但让它参加和他们一样的训练,真的没问题吗?不过在江雪的身上,他已经见识过太多的不可能,虽然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但却明智的没有问出来。

    “有什么问题吗?”江雪反问说道。她又不是脑子有问题,自然知道他们的训练单上的项目,有不少不适合海神,因此她为海神专门制定了训练。

    “没。”陆琛立刻回答。

    江雪又要开口接着说什么的时候,便听到了直升飞机‘隆隆’的声音,很快直升机上下来一个军装男子。不到三十岁的年轻男子,寸板头,五官清俊,可惜眉宇间桀骜破坏了他身上清冽的气质,身姿笔挺,穿着一身标准作战的野战装,身后背着一个大大的军绿包。一看就知道是经过真枪实弹战场上磨砺的军人。

    满意的点点头,虽然军人不看颜值,但长得好看总归赏心悦目。

    “报告队长,狙击手顾顺前来报道。”顾顺虽然早就听说蛟龙突击队的总队长是个女兵,但他真的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一个漂亮娇弱的女孩儿。肌肤白净,而且手上没看到一个老茧,若非亲眼见到,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么个女孩儿就是军中传奇女兵。

    “欢迎。”江雪回礼说道。

    还不等她开口接着说,便见杨锐从一边走过来开口说:“阿雪,舰长让你去控制室一趟,说是上面有特殊任务要对接。”看来他们这一次的特殊训练要泡汤。

    江雪点点头:“好,我知道了。”侧头对李懂说:“李懂,你过来一下。”

    “是。”

    “你们俩个以后是合作的战友和搭档,希望你们能尽快的熟悉起来。那么接下来,杨锐,你带他认识一下队友。”说完便往控制室走去。

    *

    江雪到达控制室的时候,发现政委和舰长还有战舰上各个干部都已经在了。在见到江雪过来,出于对强者的尊重,众人都齐齐的点了点头。

    又略等了两分钟,人都已经来齐。便听政委开口说:“今天凌晨,我舰接到了外交部发来的紧急消息。就在五天前阿拉伯半岛的伊维亚共和国发生军事政变,□□的命令,让我舰即可启程前往伊维亚共和国,撤离我国在那边的侨民。根据外交部提供的名单,我们需要从伊维亚撤走的我国登记人员130人,还有我国公司的外籍雇佣人员30人。”

    转头看向江雪,“阿雪,你曾经几次在伊维亚执行过维和任务,对那边的地理环境都相对了解。现在我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你来指挥,务必保证我国人民和侨民都安全回家。”

    “是。”江雪又开口问:“政委,伊维亚那边的情况如何?”这个叫伊维亚共和国的国家,还真的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混乱。

    “这里有那边的新闻相关报道,你先看一下。”说着便点开电脑屏幕。

    “伊维亚共和国发生内战已经有五天,由沙拉夫将军率领的叛军已经占据了多个重要城市,我们可以看见大批市民和各国侨民纷纷逃离战区。另有消息指出,内战中有多人失踪或绑架,其中包括外国侨民及伊维亚政府高层官员,怀疑是国内极端组织扎卡所为……”

    视频消息结束。

    舰长开口说:“这个扎卡,为了让政府承认他们的组织,曾经多次发动恐怖行动。近两年来更是联合多个极端恐怖组织,在欧亚地区展开行动。据说这一次伊维亚政变,就是他在背后支持号称‘疯子’的沙拉夫。这是个危险人物,你们执行任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是。”江雪开口说道。三年前她到伊维亚执行维和任务的时候,和他算是打过一次交道,知道这是个极其极端的人物,他口口声声说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伊维亚的人民,说政府无能,他是为了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江雪觉得他的脑子似乎有点不正常。

    她犹记得二十年前,伊维亚的内战,他就出了不少力。若非实在时间紧迫没那个时间的话,江雪当时就想解决他,也算是为原主和她母亲讨回公道。

    “阿雪,这一次的任务紧急,危险系数大,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虽然他相信阿雪调|教人的手段,也相信蛟龙突击队的实力。只是战争没有绝对,还是有一定危险存在。“而且这一次的任务特别,我们只能以小分队的行驶行动,而且不能携带大量弹药。不过上级已经和伊维亚政府协调过,他们会支援我们弹药,但他们武器的口径和型号和我们的不同。因此,这次我们要改用欧盟的武器。在到达伊维亚之前的这几天,你需要让队员尽快的熟悉起来。”

    “好,我知道了。”江雪想了想又说,“舰长,我现在需要侨民所在地的军事地图。”

    舰长开口说:“没问题,我立刻让人给你打印出来。”

    “谢谢舰长。”

    江雪很快便把政委和舰长所传达的消息告诉所有蛟龙突击队的成员,并且在第一时间,按照个人的能力和习惯,给他们分配好相关的任务。并且耗费一整夜的时间,用信仰之力做引,画了一套防护法阵。他们只要穿上衣服,防护法阵便会自动启动,护他们身体的周全。不过为了不让人起疑,她也很好的把握一个度,这个法阵只能保证他们的性命不丢,却不能保证他们不会受伤。

    这也是这些年来不管她在哪儿,便只有受伤却没有死亡的最大秘密。

    先前别人还会说她是个幸运星,老天爷会格外厚爱她。不过伴随她这些年来越来越出色,军衔也一年年高,有了一定的话语权。也开始训练别人,在知道她训人的手段,发现经过她□□的人,实力不是一班二班的强悍,变也渐渐的释然。果然在战场上,还是要用实力说话。

    “现在距离到达伊维亚还有将近一天一夜的时间。李懂,顾顺,你们两个是第一次搭档,为了保证你们的默契,这段时间你们两个给我连在一起,不管是吃饭洗澡亦或者上厕所,你们都不能离开对方三尺远,以培养你们的默契和亲密。我会让海神时刻监视你们。放心,介于任务就在眼前,暂时不会对你们做什么?但等这些任务结束后……”说着给了他们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李懂,顾顺刚来或许还不太清楚我的脾气秉性,但你是老队员,一定不会让我失望对吧。”语气带着赤|裸|裸的威胁。

    “是。”李懂被江雪笑的汗毛都竖起来。

    “是。”虽然顾顺隐约对江雪的话有那么一丝不服气,但服从是军人的职责,江雪是他顶头上司,这个措施也是为了他和李懂好,因此他答应的也干净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