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不灭狂尊 > 第一千七是一十四章 上门索命

第一千七是一十四章 上门索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妙宝船!七界轮回!

    虽然各成一界,但其实各界之间也隐隐有所联系,之前李逸晨仅仅只是初步炼化伤之一界,所以感悟能力有限,如今彻底化,自然也能隐隐感应到其他界的气息!

    当然若是对方也能彻底炼化,并且将那一界收起来,那么情况可能还会有些不太好说,但若仅仅只是初步炼化自然不可能逃过李逸晨的感知!

    显然剑无常此刻还没有完全炼化他得到的那一界之力,虽然如今那股气息已经变得隐晦异常,但仍然没有逃过李逸晨的感知。

    不过当李逸晨锁定剑无常的位置之后,嘴角却不由微微一挑!

    虽然心中早有猜测,但当肯定之后,李逸晨还是不得不承认,看来不仅自己与剑无常难逃宿命轮回,仙剑宫与千啸门之间的恩怨也同样难逃宿命轮回!

    因为此刻剑无常正在千啸门之内!

    “李逸晨前来拜山!”走到千啸门门口,李逸晨一声轻喝,灌注着浑厚的天道力,瞬间如同惊雷一般在千啸门的上空炸声。

    甚至一些距离千啸门不远的宗门也听到这个声音,其中诸多强者纷纷腾空而起,向着这边望来!

    李逸晨速度何其了得,虽然之前那些人比他先离开仙剑宫,但却还没有人赶在他之前看到千啸门,以至于此刻似乎仙剑宫前发生的一切,北州绝大部分人还并不知情。

    而事实上在剑无常的操作下,这一场对仙剑宫的讨伐可以说牵动了整个北州,除了极少的一些弱小的势力担心任空的报复没有参与进来之外,绝大部分势力都选择了抱剑无常的大腿!

    而如今剑无常又选择在千啸门闭关,想要讨好剑无常,各方势力诸多长老除了去剿灭仙剑宫的人之外,其实还有不少人留驻在千啸门,目的就是在剑无常闭关结束之后,能第一时间见到剑无常,哪怕不能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好处,至少还能先混一个脸熟不是?

    此刻李逸晨一声沉喝,那些急于表现的各宗长老一个个纷纷炸锅起来!

    如今仙剑宫都危在旦夕,你一个李逸晨居然还敢来千啸门前叫嚣,你真当千啸门还是当初那个被你灭了天人境强者的千啸门吗?

    当然也有一些谨慎的长老并没有表现得太过激动,因为他们深知李逸晨与任空的关系,万一此刻李逸晨又请来了任空,那剑无常的面子肯定也不那么好使!

    不过千啸门众人却是一个个喜上心头!

    千啸门如今已经彻底绑在了剑无常的战船之上,那么此刻哪怕真的任空赶到他们也只得死抗到底,但他们却明白以任空的身份,此刻出现在北州的可能性极其渺茫,那么李逸晨主动送上门来自然就成为他们的一个机会。

    一个可以雪耻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讨好门主的机会!

    当年李逸晨一人险些颠覆千啸门,门主和少门主对李逸晨可谓恨之入骨,此刻李逸晨不在仙剑宫受死,却跑到这里来送死,那不是送他们功劳一件吗?

    有了这样的想法,千啸门一众长老,连同各方势力的长老此刻亦纷纷从千啸门中走了出来!

    “就你一个人?”此刻看着站在千啸门外的李逸晨就一个人所有人皆是一愣,当即将精神力扩散而出,不过并没有发现四周的潜伏,当即一个个的盯着李逸晨,有种搞不清楚状况的感觉。

    千啸门是在发难于仙剑宫,你李逸晨要上门兴师问罪也说得过去,可是你至少也得有点诚意,多带几个高手来吧!

    你现在这样算什么?准备以一人之力单挑整个千啸门吗?

    虽然此刻大家也看不透李逸晨的修为,但此刻却谁也不会觉得李逸晨的修为已经到了天人境,大家只是猜测着李逸晨极可能带着什么隐匿修为的道器,才让人看之不透。

    “叫剑无常出来,千啸门在仙剑宫所谓,我暂不追究!”一眼扫去,眼前皆是养魂境的家伙,连一个天人境的都没有,李逸晨还真没什么出手的欲望,这样的实力留给仙剑宫练手到也不错!

    不过仔细一想也就明白过来,围攻仙剑宫之前在大家眼里都已经是手到擒来之事,真正的强者都早已赶去仙剑宫,希望能在仙剑宫破碎之时能得到一些好处,自然没什么强大的存在坐镇于此!

    “剑公子的名讳也岂是你说叫就叫的?你想见剑公子那也容易,自己束手就擒然后我们自会送你去见剑公子!”千啸门此地掌权长老方正风当即开口说道。

    方正风乃是门主方正龙的弟弟,一身修为同样已经达到养魂境后期巅峰,做事也有勇有谋,深得方正龙器重,在千啸门也有着不俗的地位。

    “还是老规矩,十息,要么你们把剑无常叫出来,要么我自己去找他!”李逸晨没有废话,当即冷哼道!

    虽然他不欲多造杀孽,但并不代表着李逸晨不会杀人,按千啸门与仙剑宫之间的恩怨,如今他就算灭了千啸门也不为过,只不过面对着这些只有养魂境修为之人,李逸晨已经不屑动手而已!

    但若是有人要阻止于他,那么他自然也不会客气!毕竟他没有那么多时间留给剑无常去炼化他所得到的七妙宝船的那一界之力,否则原本就实力不俗的剑无常只怕会更难对付!

    “十息?”方正风仿佛听到天大的笑话一般,当即厉喝道,“我就看看到来的底气!”

    随即方正风身影一闪,法则之间波动之间,整个人已经出现在李逸晨的面前,大手一挥之间,四周空间在法则之力的牵引之下,瞬间仿佛在变得真空一把,手心直直的抓向李逸晨,显然他并不打算再给李逸晨十息的时间!

    毕竟李逸晨就这么一个,谁若擒下,谁就有在剑无常面前邀功的机会,这样的好事方正风传舍得让给别人?

    当初大哥在剑无常的帮助下直接突破到天人境,方正风可是眼红不已,若是此次能擒下李逸晨,剑无常心中一喜,也帮助自己突破到天人境,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至于李逸晨,当年一个合体境中期的家伙在天崖海阁混了两年,就算再怎么天才,修为能突破到养魂境这已经顶天了吧?那又如何能逃得过自己这一抓?

    一想到这里,方正风体内的天道力更加奔腾起来,尤其是看着此刻的李逸晨仿佛吓傻了般的一动不动,心中更是兴奋不已!

    而此刻那边来自各宗的长老们看着这一幕,却一个个摇头叹息起来!

    他们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这点,居然把这么一个讨好剑无常的机会就让给了方正风了呢?

    不过就在方正风的手掌靠近自己一丈之际,李逸晨随手一挥,众人只感觉一阵寒意袭来,再次望向李逸晨之际,却见他身前的方正风此刻已经如同一个冰雕一般直挺挺的站李逸晨的面前!

    接着只离咔咔声中冰晶碎裂,而此刻方正风的身体也随着冰晶碎裂开来,甚至远远看去,能看到的只是冰晶的晶莹,好像方正风这个人根本没有存在过一般。

    “还有五息!”李逸晨没有多余的废话,但此刻所有人心中却是不由一紧!

    哪怕此刻他们依然看不透李逸晨的修为,但刚才他们同样连李逸晨如何出手,他们也都没有看清楚!

    举手投足之间秒杀方正风!虽然方正风在北州并不算是太过强大的养魂境后期巅峰强者,但也不是谁说拍死就能拍死的吧?

    可是李逸晨挥手之间便灭了方正风!顿时众人的心中冒起一个猜测,那就是如今的李逸晨修为已经达到天人境了!

    虽然一个合体境中期的家伙两年多的时间突破到天人境,这样的结果看起来让人觉得无比的不可思议,但此刻除此之外,在场诸人似乎也想不到第二种可能!

    此刻更有人意识到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李逸晨敢于只身出现在这里,显然并不是李逸晨一时冲动而前来送死,而是李逸晨自信自己有着无视千啸门的实力,同时也具备着叫嚣剑无常的实力!

    剑无常!虽然按年龄来说,只能算是他们晚辈的晚辈,但从实力来讲,整个北州却真没几人能够抗衡于他,李逸晨敢于这般叫阵,难道真的只是一时冲动吗?

    “挡我者死!”不过就在众人心思各异之间,随着一声厉喝,李逸晨的身影却已经向前奔行起来!

    “快启动护宗大阵!”见状,千啸门立刻有长老大喝起来!

    方正风被秒杀,令在场所有人已经无法再生起半点反抗的念头,哪怕他们人数上占据着绝对优势,仍然没有谁敢去阻挡李逸晨!

    至于剑无常!当初剑无常闭关之时可是放言,哪怕就是千啸门被灭了,也不能打扰于他,此刻谁真敢让李逸晨去打扰到剑无常?

    所以此刻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千啸门的护宗大门能挡住李逸晨步伐,撑到剑无常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