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穿越之败家福晋 > 第四一〇章、小三上门(中)

第四一〇章、小三上门(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盈玥脑子里一片轰鸣,她完全听不到吟容的安慰与解释之词。

    满脑子都是苏氏怀了永瑆的孩子。

    她想起了那个最彷徨无助的雨夜,她就坐在诒晋殿,等啊等,那个漫长的夜里,永瑆却跟别的女人……

    一想到这点,盈玥腹中翻涌起浓浓的恶心,“呕——”

    才刚吃下去的燕窝,竟一股脑涌了上来,生生吐了一地。

    “月娘!”吟容慌了神,连忙用帕子擦着她的嘴角,又连忙轻拍着她的后背。

    肠胃翻涌,激得她鼻子一阵酸涩,泪水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她只觉得脸颊已湿。

    忽的,她脑中一闪,闪动着那日雨后天晴归来的永瑆的话,永瑆说,相信她。既然如此,她为何不能相信永瑆一次?!永瑆也曾经与苏氏、姚氏同出一室,不也是清清白白,什么都没发生?!就算苏氏那晚真的爬床了,也不代表真的发生了什么!

    “吟容姐!我不信!”

    盈玥突然咬牙切齿道,“我不信!她说有孕便有孕?!我凭什么信她,不信永瑆?!”

    吟容怔住了,她心头有些苦涩,月娘怎么竟这么傻?

    “来人!立刻把苏氏带过来!”盈玥强撑着一口气,扬声道。

    “月娘……唉!”吟容眼中满是叹惋,月娘啊月娘,竟对十一弟动了真情。殊不知这些皇子阿哥,又有哪个是专情于一人的?

    吟容心中泛起懊恼,早知如此,她当初就该很一狠心,那夜之后,便送一碗汤药去西跨院的!

    “这事儿都怪我不好,十一弟喝醉了,我该派几个身边人去守着的。”吟容满脸都是歉意与悔色。当时守夜的是六爷的人,所以才没有阻拦苏氏。若是她的人守着,苏氏便不能得逞了!

    盈玥兀自强撑着道:“那晚,顶多能证明苏氏和永瑆共处一室,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吟容满目错愕,孤男寡女共处一室,难道还有可能是清清白白吗?更何况,那床榻上的痕迹,她也是瞧过一眼的,那分明就是……

    唉,月娘这丫头,竟是钟情如此之深!此事都已经昭然若揭了,她竟是不肯相信。

    吟容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此事,小乐子在外头扬声禀报:“福晋,苏姑娘到了!”

    盈玥脸色陡然冷了起来,她理了理衣襟,二话不说,便正色朝外头正间走去。

    掀开琉璃珠帘,只见那苏氏依旧是一身茜粉色汉家衣装,一如既往的纤细柔弱,纤细的腰肢,盈盈不堪一握,根本看不出丝毫有孕的迹象。

    苏氏见到盈玥,小脸上满是畏惧,她慌忙跪了下来,身形瑟瑟,声音都有些打颤了:“贱妾苏氏,给两位福晋请安!”

    听得“贱妾”二字,盈玥陡然止住了脚步,她冷哼道:“苏姑娘如今便自称‘贱妾’,不觉得太早了点吗?!”

    苏氏小脸满是慌乱,“我、我……十一福晋恕罪!”她连忙磕了个头,愈发惶恐。

    盈玥哼了一声,携着吟容便去上头椅子上坐下,姐妹二人并排端坐,俱是冷冷看着跪在地上的苏氏,俱是恨不得在苏氏身上戳几个窟窿。

    盈玥冷哼一声,扬声道:“说罢!你不好好呆在六贝勒府上,来本福晋这里作甚?!”

    苏氏错愕地抬头看了盈玥一眼,又瞅了瞅旁边椅子上六福晋吟容:“六福晋还没有告诉您吗?”

    盈玥嘴角噙着一丝冷漠,“告诉我什么?!”

    苏氏咬了咬发白的嘴唇,十一福晋这幅态度,分明是已经知道了,这是想让她自己说出口吗?

    苏氏想明白了这点,便又是磕了一个头,面皮已然紫涨:“贱妾……不,我、我已经有了一个半月的身孕了,孩子……是十一爷的!”说罢,她深深低着头,双手已经护在了肚子上,等待着雷霆降临。

    盈玥瞳仁一缩,目光直欲冰封一般,她冷笑道:“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是真的?!”

    苏绾夕愣住了,她没想到十一福晋没有对她发作,却来了这么一句质问,“我、我……我说得都是真的!”

    盈玥哼了一声:“突然来个女人,便说怀了我们爷的孩子,正常人都不可能相信吧?苏、姑、娘!!”盈玥咬牙切齿说着“姑娘”二字,这两个字落在苏绾夕耳中,不啻是耳光。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却怀了身孕,哪里还算是“姑娘”?

    苏绾夕面皮紫涨得几乎滴血,她硬着头皮登门,虽早有准备,必定会受到羞辱,却万没想到十一福晋不但不信,还冷嘲热讽。

    苏绾夕再也撑不下去了,她咬牙爬了起来,“福晋若是不信,我亦无话可说!告辞!”说着,她转身便要离去!

    盈玥冷哼了一声,受到这种质疑,苏氏难道不应该扬言让她只管请大夫来检查吗?只有心虚之人,才会直接扭头就走!

    盈玥二话不说便起身,疾步上前,一把抓住了苏绾夕的纤细的皓腕。

    苏绾夕惊住了:“十一福晋,你要做什么?”她急忙想要将手腕挣脱,然而苏氏这点子力气,哪里争得过盈玥。

    盈玥怒瞪她一眼:“别动!”她更加钻进了苏氏的手腕,急忙祭出精神念力,精神念力自苏氏的手腕一路蔓延,直渗透至苏氏腰腹间。

    苏绾夕一愣,十一福晋这是……难道十一福晋通晓医术,握住她手腕是要给她切脉?!

    “您、您快放开!”苏绾夕急忙叫嚷道。

    终于精神念力包裹住了苏氏的小腹,一个微弱的心跳被盈玥陡然感知到了!

    盈玥脸色嗖的煞白,她如触电般松了手,苏绾夕竟然真的有孕了!!!

    她双腿一软,趔趄着,不由自主地后腿了好几步,直接软到在了椅子上,她不可置信地看着纤细羸弱的苏绾夕,“你、你……居然真的有孕了?!”

    苏绾夕握着自己的皓腕,连忙垂下了头,低声道:“是。”

    吟容急忙握住盈玥的手,“月娘,千万不要置气!好歹要念着,你的身孕才两个月呢!”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