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32 死不承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彩琪立刻拿了块脏抹布,直接塞住苏熙陶的嘴巴。

    后者睁大眼,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满面恨恨瞪着彩琪,整张脸都涨红了。

    好似现在正在受什么天大委屈似的,苏熙陶的泪水,就在眼眶里冲刷着,迟迟不曾掉落。

    小太子妃一声令下,东宫那些小宫女们立刻一窝蜂上前,将苏熙陶给摁住了。

    她们毫不怜香惜玉,掀她衣物搜她身,将她从头到脚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搜了一遍,将搜出来的一堆瓶瓶罐罐,全都放在了小太子妃面前。

    小面瘫冷着一张小脸,伸手将其中一只瓷瓶拿了过来,摁着瓶口用力晃了晃,“黑蜈蚣。”

    她面无表情地吐出三个字。

    又取过一只瓷瓶,晃了晃冷声道,“毒蝎子。”

    “七花粉。”

    看着这位面无表情的小太子妃,隔着瓶子一一辨认里面的东西,且样样都辨认清楚了,苏熙陶的瞳孔一时间收缩放大,心里滑过一丝不好的预感。

    “你准备十几种毒虫毒物毒药粉,全都带在身上,是想伺机用这些东西来祸害我儿子?”小面瘫的嘴角扯出一抹冰冷的弧度。

    彩琪看在眼里,忍不住微微打了个哆嗦。

    太子妃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眼睛冷冷瞅着对面的苏熙陶,眸子深处的冰寒冷酷之意,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仿佛下一瞬便能将苏熙陶撕成碎片。

    苏熙陶惊恐地瞪大眼睛,极力吐出口中脏布,佯装不解问道,“你怎能如此血口喷人!你有什么证据,我带这些东西是为了害小皇孙?我就不能是防身所用么?”

    “你身上的香。”

    乔木眼波冷冷地望着她,“很有问题。”

    “有,有什么问题?”

    乔木一个眼神传递给彩绣彩琪,二者立刻会意,神色寡淡地走上前去,一把将那苏熙陶给摁倒在旁边的金丝木桌案上。

    “啊。”苏熙陶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随即便惊恐地怒睁大眼,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死死盯着彩琪手里打开的一只瓶子。

    瓶子中的粉末,尽数往她口中倒去,那粉细细碎碎的,被风一呛,苏熙陶忍不住连连咳嗽,喷出一小口粉末。

    乔木丢给彩琪彩绣,一人一颗丹药,示意她们尽快服用下去。

    随后她眼波冷冷地望着面前的苏熙陶,一双眸子冷沉的如同深渊中的万点寒冰,看不出丝毫暖意。

    “苏熙陶。”乔木一字一句冷冷地冲她说道,“今日就算是大罗神仙到场,亦没有人能救你性命。”

    郑王妃直到如今才回过神来,连忙上前两步说道,“太子妃,太子妃!不知这是怎么回事?陶儿素来对太子妃心怀一丝不敬之意,您惩罚她也是应该的。可是能不能不要牵累她的家人?”

    苏熙陶一口气气得憋在胸口,不上不下憋得十分难受。

    “大嫂,你居然这样说我?你不说为我求求情,为我找找出路,你居然还一脚把我往死路上踹去?”

    郑王妃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冷冷瞥了苏熙陶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