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5.0908 请神容易送神难

5.0908 请神容易送神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结果呢?都不听,如今给我伯府惹下这泼天的祸事,我问你,你担当得起么?”

    二姨娘呜呜哭泣着,直抹眼泪叫道,“大夫人,您可不能不管我家明月啊!”

    “明月她也是方太妃看着长大的,若是有了什么闪失,老爷那边交代不了,太妃那头也说不过去啊。”

    “交代交代!我看你最好先给陛下与皇后娘娘一个交代!!”

    “若是小皇孙出了什么事情,咱们整个伯府,你包氏一族,你女儿你亲娘,你七大姑八大姨,三叔六婆包括街边那条狗,一个都逃不了!”

    小包氏当即瘫坐在地,被大夫人骂得抬不起头来。

    她想伸手去抱大夫人的腿,奈何被人用力一踢,她便滚到了门边。

    跟在大夫人身后的老嬷嬷也万般厉害,当场一脚踩了上去,还在她手背上用力碾了一下,这才随着夫人耀武扬威离去。

    “啊!”小包氏疼得抽搐,手背连连甩了好几下,眼泪汪汪地转向身后的侍女。

    那侍女也哭着叫道,“二夫人,咱们要快点赶过去才行啊。若不然,二小姐那边是要吃亏的呀。”

    小包氏咬了咬牙,连忙撑着侍女的手,从地上站起,“走,快走!三喜,快让三喜去前院请老爷去。”

    现在只有老爷能救她的宝贝闺女了,她的明月啊,怎么好端端的就招惹了那位煞星太子妃了呢?

    大夫人与魏子琴紧赶慢赶赶到柳园,才走进去便险些再度昏厥过去。

    若不是身边两个嬷嬷,强有力地撑住大夫人的身体,大夫人这会儿早就站不稳了。

    “夫人,先别急先别急!您再仔细看看,太子妃似乎没什么事。”

    魏子琴原本也急得不行,这会儿当远远瞧见女儿时,心反而是定了下来。

    她家这个闺女,自小到大也没吃过什么亏,想来也不怎么可能被方家二小姐打,所以传讯的这个仆人,大概是有什么误解吧。

    大夫人缓了缓心绪,再定睛一看,这才看清楚了那方到底是怎么回事。

    只见小太子妃身周四方好像有四道透明封印,将她牢牢圈在其中。

    而二小姐那个撒泼的东西,此时正发了狂似的,不知从哪儿弄来把大铲子,正在捶打面前坚不可破的封印墙。

    旁边立着两名表情寡淡的黑衣暗卫,大夫人仔细一瞅,总觉得这两位小哥摆着张生无可恋脸……

    “怎么回事??”大夫人连忙问池塘边上看热闹的仆人。

    那仆人跪下说,“夫人,是,是二小姐她,她发疯了。”

    “发疯?!”大夫人整张脸都跟刷了层黑漆似的,气得肝儿也疼,“的确是发疯了!”

    连太子妃都敢打,当真是不要命的东西。

    “还不将人拉开?你们全都是死人么!”

    那仆人差不多快要哭了,“不是奴才们不去拉啊,是太子妃说,让二小姐打,不用管她。”

    大夫人表情有点懵,搞不清是何状况。

    小太子妃在封印阵里好端端坐着,目光冷淡,看方二小姐在那儿猛捶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