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69 报喜不报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便有一名容貌端正的老嬷嬷忙走上前来行了一礼,恭恭敬敬道,“老爷夫人目前住在银鹭院里,殿下、太子妃请。”

    这位嬷嬷半点不敢怠慢,低着头在前一路小跑领路,过不多久便将乔木一行人引到一座园子面前。

    门前载满两排石榴树,从歪头看,这园子清幽雅静还不错,看来方管事他们,并没敢怠慢父亲母亲。

    乔乔大人拉着墨太子,快步走入这银鹭院的花形拱门,一眼便看到门口不远处亭子内。

    魏子琴正与一名中年妇人正面对面坐在那儿喝茶聊天。

    亭子四周都挂着厚实的棉布帘子,遮了不少风。

    魏子琴正背对着他们,坐她对面的那名中年夫人,一脸的病容,脸色有些偏蜡黄。

    以乔木医者的眼光来看,初步判断这位夫人大抵是脾虚或湿症引起,当然有些隐藏毒素,也有可能造成人的面色泛黄,气虚体弱,走两步路可能都会喘上。

    丫鬟夏筠正捧着一些茶点,刚要走入亭中,便瞧见了小太子妃他们正往这里走来。

    夏筠手一抖便跪了下去,口中惊呼出声,“夫人,太子殿下与太子妃回来了。”

    魏子琴急忙转过头去,登时满面欢喜站起身来,“小墨和乔乔回来了。”

    “怎么也不提前通知一声呢。”魏子琴忙步出亭子,笑呵呵地抬手拉住女儿,“你们这回前去忘川,可真太久了。”

    “母亲在家盼星星盼月亮的,总算是把你们小夫妇二人给盼回来了。”

    “乔乔,一路上跟小墨风尘仆仆的,很累吧。”

    乔木摇摇小脑袋,“还可以。”

    累是肯定累的,一路上还惊险颇多,想来在忘川发生的那些事,大帝也没嘴快地告诉母亲他们。

    既然如此那便不说了,反正忘川的那些事也都过去了,再将那些险情说给他们听,也就是徒增担心罢了。

    “乔乔,小墨,此次忘川之行顺利么?”

    乔木面无表情地再度点点头,“还可以。”

    墨太子险些笑了出来,他媳妇儿说话怎如此滑稽,岳母想要跟她多聊几句,感觉聊都聊不下去。

    见魏子琴一脸无语,墨太子忙补充道,“这次忘川还算顺利,我们组建了杀天运战团,征用了忘川一座无名海岛,将战团发展得还不错。”

    “另外,乔乔还当了岛主。”

    “忘川风景还不错,往后四海平定后,可以带岳父岳母一起过去海岛住上段日子,权当度假了。”

    魏子琴有点懵逼,她家姑娘出去转一圈,又当上了什么岛主。

    前不久不才坐上沐家家主之位么,这么快就又当啥岛主了。

    乔乔岛主一脸正色地点点脑袋,忽地扯了扯嘴角,“娘,我有个好消息告诉你。”

    “你就快当外祖母了。”

    魏子琴一时只当自己耳朵出了问题,又惊又喜看着自家闺女,好半晌才找回自己激动的声音,“女,女儿,你?”

    她的视线移到她腹上,喜不自禁地叫道,“女儿,你有身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