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5.0724 防御神器裂了啊

5.0724 防御神器裂了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带来的十几名随身护卫,此时也死的死伤的伤,差不多快被这巨兽消耗光了。

    黑短须男子咬了咬牙,从袖中掏出一只玲珑小塔,沉声说道,“我们先入这防御神器躲一躲再说。”

    绿纱衣女子忙不迭点头,连声催促道,“沈先生,快,快吧。”

    只要进了这防御神器,便能抵挡一二。

    绿纱衣女子抬起头来,用一双漂亮的杏眼,满含期盼注视着面前男子。

    沈南贵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女子细腻白皙的脸颊,微微一笑道,“别怕,我们不会……”

    “哗……”拍击而来的滚滚巨浪,让沈南贵彻底闭了嘴,忙不迭将手中小塔给抛了出去。

    俩人身形顿时在海水中消失不见。

    只见那荡漾的海水中,一座巴掌大小的玲珑小塔,顺着水波浮浮沉沉。

    猛然间被一只巨兽的爪子,重重拍进蔚蓝的海水内。

    “嗷,嗷嗷!”巨兽愤怒嘶吼两声,用左右两根爪子,抛着玩儿似的,来回抛动那只散发着淡淡光晕的小塔。

    一忽儿抛上半空,一忽儿又拍下水底,来来回回往返重复了多次,直让玲珑小塔内的沈南贵纠结难受不已。

    这玲珑小塔虽是防御神器,但里面空间却极小。

    俩人贴身站在一处,这会儿可就惨了。

    被外面那只圣兽当玩具似的,用爪子扒拉来扒拉去,整个小塔一会儿颠来一会儿倒去的,俩人闷在这塔里,随之跟着来回不断地颠颠倒倒,都快被整吐了。

    “啪!!”

    绿纱衣姑娘巴掌大小的脸,挂着一丝惊惶恐惧之意,“你,你听到什么声音没有?”

    什么声音……

    沈南贵的脸色变了又变。

    他自然也是听到了,这细微的声音,似乎是……防御神器裂开的声音啊。

    俩人仰头看去,果然见一丝光线从外面漏了进来。

    小塔塔顶好像开了一道细微的裂缝,而如今这裂缝被兽爪死命拍击后,仿佛……正在无限扩大似的。

    娘诶,沈南贵心头暗暗叫苦。

    他长这么大,从没见过哪只巨兽,能有这般大的力气。

    徒手哦不,徒爪就能将将他呕心沥血数月,花费大量人手精力与炼器材料,精心打造的一枚防御神器给,弄毁损了。

    沈南贵心疼地几乎想要吐血,但此时此刻的自己,却只能躲在这小塔里,夹着尾巴缩头做人。

    “没事。”再次被兽爪拨弄着头脚颠倒的沈南贵,安慰着怀里面色惨白的绿纱衣姑娘,“我们不会有事的。这防御神器没那么容易完全碎裂!”

    “想让这枚防御神器完全裂开,最起码要过一两个时辰。咱们只要等这只大兽,拍得没耐烦再拍下去,便能获救了。”

    “放心。”沈南贵安抚了绿纱衣女子一句,也不知道是安慰她还是说些安慰话给自己听。

    只听他语声甫落,那头塔顶上方便传来几道令人心惊胆寒至极的“喀喀喀”碎响声。

    俩人的脸色一下便变得十分惨绿,互相对视一眼,莫不从对方眼里瞅到一丝惊恐慌乱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