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69 念之盼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即他想起这会儿匆匆而来的目的,急忙说道,“陛下,草原上的多罗国,派使臣队前来,想要面见陛下。”

    断月不由一怔,“现在?”

    小克子忙点了点头。

    “多罗国?”断月微微蹙起眉,搜遍脑海记忆,似乎也不曾想起,这多罗国是何方神圣。

    “陛下,八公子已经带人前去接洽,只是他们使队的领头者,口口声声说要面见陛下。”

    断月颇不耐烦,“没空。”

    他现在哪个有心情再去见这见那,见那些闲杂人等?

    如今他的心早已飞往忘川,想着要去与小姑娘汇合了。

    到现在他掌握的一手资料,依然是不见小姑娘踪影,这怎能让他不担心呢。

    墨莲那货到底出了什么事?

    “陛下,陛下!”一名年轻的小公公,火急火燎奔了过来,差点在凸起的门槛上绊了一跤。

    他一个踉跄,跌跌撞撞地往前冲了几步。

    小克子见状不由皱起眉,呵斥一声道,“惶急慌忙做什么?陛下面前也敢这么没规矩。”

    断月抬起眼来,淡淡瞥了他一眼,“出了什么事。”

    小公公急忙跪下见礼,口中磕磕巴巴道,“起奏陛下,乌小姐与那使团的人打起来了。八公子让奴才赶紧来禀报。”

    断月按了按发涨的脑门,“小克子,此事你去解决。”

    小克子连忙点点头,心知自家这位陛下,是一分一秒也等不了,现在就要出发了。

    唉……

    旁人不知那封信笺为何物。

    小克子又岂会不知。

    自家陛下心心念念着忘川忘川的,并不是忘川之海有多美多吸引他,而是……

    忘川有人吸引着他的心,让他忍不住念之盼之心向往之。

    断月径自出了门,刚将栗子招出,还未来得及与他说话。

    就听门外一阵喧哗声由远及近而来。

    一红一黑两道身影窜进门来,就在守备府庭院内交起了手。

    灵力纵横间,只见两道曼妙身影,犹如穿花过树,在中庭绕着人**手,红蓝之光时而穿插而过,光芒若隐若现。

    乌若梅一身赤红束袖短衫,口中疾呼一声“别跑”,追了上去,提剑就向对方劈砍。

    对头那名黑衣女子,黑纱蒙面,只露出一双凌厉的杏眼。

    伸手接招见,一回头,便瞧见了站在不远处的断月与栗子。

    栗子毛茸茸的脸上没啥表情,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沉寂寂地盯着打斗中的两女。

    “尊敬的沧州皇帝陛下。这就是您的待客之道么。”中庭连着花园长廊处,跑来几名面容陌生之人。

    跑在最前面之人,口中不由发出呼哧呼哧的喘息声,想来是走得十分着急。

    断月眼神冰寒地扫了那几人一眼。

    小克子忙上前低声说道,“这几位,便是草原上的多罗国,使臣团的几位。”

    断月眸光锐利地盯住那名开口的使臣,视线移到乌小姐身上。

    “还不住手么?”小克子气急败坏叫了一声,怒道,“简直放肆至极!陛下面前也敢不顾体面的互殴?全都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