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97 枉费心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什么“像我们这样穿越而来的人,怎么可以给别人踩在脚下?怎么可以不奋起反抗!我们应该联合起来……”

    巴拉巴拉一段,逆天都没心情听她继续掰扯下去,直接出声打断了。

    拜托,走正常路一样可以到达给人仰望的阶段,不是非得一路变态下去,搞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奇异生物品种,才能够统治世界。

    “师叔你不要听这个女人乱说。”小面瘫气呼呼地叫道。

    “师叔当然不听她的。”秦逆天阁下笑眯眯地揉了揉小姑娘的脸蛋,“师叔都听你的。啊对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们先下船上岛。”

    “我需要花点时间,将这船只从新改良一下。”

    “好!!”小面瘫又高兴了起来,点点小脑袋道,“师叔,那你快点弄完,赶紧来找我。我请你吃饭。”

    “乖孩子。”诶哟,自家这个娃,真是越看越喜欢。

    赏心悦目不说,呆萌又可爱,横竖看着都是个萌萌哒的小姑娘,说她凶什么的,简直太滑稽了。

    秦逆天就想问问那些人,哪里凶了,哪里?

    这小娃从小就很懂事又善心。

    大了之后,虽然表情一尘不变的面瘫,但感觉就是有什么不太一样了。

    好像……活泼了,那么一点点?

    众人将赤霄沧浪留给了逆天,一行人押着沐清雅几人,随乔木一块儿回到雪岛。

    迎面就听到毫光那大嗓门咋呼道,“二代掌门呐,您怎么可以一声不吭就跑出岛去了?”

    “也太危险了吧。”

    “怎么可能会有危险。”小面瘫一本正经道,“事情都过去了。”

    “呵呵。”毫光前辈哼了一声,“别试图岔开话题。二代掌门,下次那么危险的事,麻烦您带上我们行吗?”

    “您看,门派里这么多人,大家也是能干点实事的。”毫光说话的同时,不停用眼撇着陈奇路争二人,步子偷偷挪到了逆天身后。

    “我知道了。”小面瘫绷着一张平静无波的小脸,点点头,忽然问道,“先前你不是说,你打造出一副世上最坚固的脚镣手铐么?”

    “对啊对啊。”毫光哼了一声道,“您不是还说我不务正业,专门打造些奇奇怪怪不实用的东西么?”

    “嗯,你那手镣脚铐的,能派上用场了。”乔木冲着沐清雅的方向努了努嘴,“铐住她。”

    断月微蹙了下眉,走到乔木身旁低声问道,“不解决了?”

    “留着钓大鱼。”乔木低声说道。

    好不容易抓到了沐清雅,若是不留着钓条大点的鱼,是不是有点亏了?

    “你的意思是?”断月轻声问道,“有人回来就她。”

    “肯定。”乔木一脸笃定地点了点头,“应该就在这两天了,这位沐堂主,可是能让耿府主死心塌地的人。相信她的身边,定然不止那耿鹏程一人。”

    断月微微颔首,转头看向龇牙咧嘴,冲着他们直瞪眼的沐清雅。

    挥了挥手道,“先将人带下去,多派些人手,好好看押。”

    “乔木,你别枉费心机了。”

    还有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