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32 她的身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第三道符咒呢。”乔木喃喃自语了一声,凭空生成的那张符咒,从中溢出一缕强大的气息。

    “鬼……鬼降!鬼降符咒!鬼降符咒!!!”骆何瞳孔猛缩,震惊难以自持地盯着面前的女子。

    最为打击人的是,这面瘫脸并不是画出一张鬼降符咒。

    她正在持续不断地生成一张又一张,一张又一张的鬼降符!

    这让人如何招架得了?

    别说队伍里,如今因为萧雪小姐昏迷,庄老势必要重点护持她,还要给她源源不绝地输送灵力恢复她的身体。

    更何况暗影之城这些弟子们,修为平均都在灵境十级左右,如何抵御那强大的鬼降符?

    “跑!!跑!”骆何厉声叱喝。

    那一张又一张源源不绝生成的鬼降符咒,几乎成为压垮他神经线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连牙关都在微微打颤,用一种极为惊恐的声音厉声提醒众人,“跑!立刻!!!”

    与此同时,众人脚下出现一座散发着光晕的传送符阵。

    但小面瘫所招的鬼灵已经一个接一个出来了。

    鬼哭狼嚎的嘶吼叫声,充斥在这片区域内,数十只鬼灵张牙舞爪冲着符阵奔去。

    与那传送符阵一同消失在众人面前。

    乔木的唇角勾起一丝凉薄的冷笑,“你逃呀。”

    再怎么逃,这些人都只能留在天玑秘境之中,只要秘境不将她们吐出去,他们便根本无法出去。

    “乔乔。”墨莲一脸忧心忡忡地挪移到她身边,抬手将她搂到怀里轻拍了两下,“乔乔,看着我。”

    乔木一脸疑惑地仰头看向他,眨眨眼问道,“怎么了。”

    “乔乔,不准你想那些不开心的过往。”

    “没想啊。”乔木抬起一根小爪子,胡乱耙了下他的发丝,“怎么,你以为我又犯病了呢。”

    “没有。”乔木挑了挑秀气的小眉头,“我的脑袋,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我知道她是谁了。”

    “谁?”

    “沐清雅的女儿,一定是。她们太像了,难怪我越看越觉得几曾相似。”

    乔木仰了仰小脑袋,突然嘿嘿一笑,“沉绱果然是个傻的,这么多年来,一点都没看清楚沐清雅的真面目。”

    “她还以为沐清雅那个小女儿当真小产了呢。”

    “如今看来,这小女儿不是在暗影之城活得好好的么。”

    墨莲听明白了,长眉微微一挑,“你是觉得,那个暗影之城的慕什么雪来着?她其实是沐清雅对外宣布,已经小产的小女儿?”

    乔木点点头。

    说起来,若不是那日跟沉绱聊着,无意中听到沐清雅有过二次生产的事,她还当真联系不了这俩女人之间有什么瓜葛。

    “所以,暗影之城,其实很有可能早就跟天运沆瀣一气狼狈为奸?”

    乔木面色微沉地点了点头。

    “极有可能。”

    乔木眨了眨眼,握住墨莲的手,轻声呢喃道,“沐清雅这个贱人,不是总想要掌控大局,掌握别人的人生么。”

    “她不想我好过,我是不是应该有所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