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94 交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尊大人不靠谱,但墨莲还是靠谱的。

    至少墨太子身边的置物符,食物饮用水,各种资源之类的应有尽有。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被小媳妇儿给同化的关系。

    墨太子素来也喜欢在怀里、腰间、衣袖里,东塞一张符西塞一个空间炼器,总算是还没穷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他们还有希望的。

    仙尊大人一脸羡慕地看着他,赌咒发誓,“下次我也要在身上多塞点东西!决不都收拢进内界了。”

    其实这得怪他的乔,这货一直都住在乔的星域里,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啥啥都不需要他老人家准备。

    要什么都只要张口叫声球球就行了……

    要是这回,墨莲没跟他一块儿下来,就他一个人在这鬼地方呆着……

    仙尊大人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鬼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神识,虽然以他的修为,不吃不喝一年半载也不至于饿死渴死。

    但……他可不想成为一个蓬头垢面、浑身污垢的拾荒老头儿啊!

    一想到此,仙尊大人便又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只觉浑身寒毛直竖。

    “既然上面行不通,那我们就往下走。”墨莲略一沉吟便说道。

    从置物符里摸出几颗黑乎乎的珠子。

    “这是何物?”

    “地火雷,一种暗器。”墨太子没有继续跟鳯琛废话的兴致,伸手先丢出两颗地火雷。

    东西一落在洞壁墙角,当即便爆发出隆隆巨响。

    桃花仙尊眨了眨眼,“咦,好厉害的火器,落在水中居然丝毫不受影响。定是断月那小兔崽子做的吧。”

    回答桃花仙尊的,是墨莲两声呵呵。

    洞壁那方炸出个小窟窿,他们所在的这片地域塌陷下去数尺。

    若是在高空俯瞰,便能看到这上万个蜂巢中的一个,如今被地火雷生猛地炸出一个小小的豁口。

    “你说咱们在这炸开了有啥用?不还是炸到另外一个溶洞里去??”

    这地方他们走了至少有一个多时辰了,绕来绕去一直是各种大大小小的溶洞。

    “你是不是傻。”墨莲冷声冷气道,“我们在溶洞里绕来绕去,轰开的话,根本不需要!”

    桃花仙尊当即领悟,微微撑大眼眸,“你想,想……直接轰出条通道??”

    我去,你果然够猛的。

    看着一副斯斯文文云淡风轻翩若流风芝兰玉树的俊俏模样……

    仙尊大人一股脑儿将那些温雅的词汇尽量往墨莲身上套去,最后总结出两个字,凶残!

    可这货竟如此凶残,跟他的外貌完全不相符合。

    “这地火雷虽然好用,可咱们有那么多地火……雷……的么。”仙尊大大的声音微微低了下去。

    默默望了一眼太子殿下从置物符中取出的一只黑匣子。

    翻开匣子一看,整整齐齐数十排地火雷排列在内。

    “断月居然能给你这么多??”桃花仙尊一脸惊奇地看着他。

    俩人这交情,啥时这么好的了?

    不是情敌么?不是政敌么?不是互看不顺眼,一见面不怼两句就不舒服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