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90 天玑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睛一转,她抬起一只嫩白小手,冲着毫光面前伸去,“还来。”

    毫光却正握着剑仔细欣赏着,听到安无双这话,很不耐烦道,“再等等。”

    “等什么等。”安无双瞟了他一眼,继续将手指往他面前戳了戳,“快拿来别磨叽,这可是我的剑。”

    “这剑身居然还加附了符阵。冰霜之力丝毫不受任何影响。”老头儿唏嘘长叹,“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诶姑娘,姑娘你别急着拿回去。”

    毫光一双狗眼近乎发光,“敢问姑娘,此剑为何人炼制?”

    无双郡主冲他一笑,小手冲他勾了勾。

    乔乔大人面无表情地看着毫光伸长一颗脑袋,凑到了无双面前。

    “毫光前辈,你这锻天炉,卖嘛?”

    傅三公子按了按微跳的眉心,与乔木对视一眼,无奈地叫了声“双双。”

    安无双回头瞟了他一眼,继而又转向老头,“卖吗毫光前辈。”

    老头当然吹胡子瞪眼,一迭声说不卖,安无双就抢过他手里的剑,微微转动一下,收回指环套到自己手上,“你猜,炼出这把剑的时候,这位神器大师多少岁?”

    无双姑娘洋洋得意,显然没有让老头猜的意思,说道,“二十一岁。”

    老头果然撑大一对小眼睛,眼睛里绽放出奇光。

    “卖不?”无双姑娘又问道,“反正留在你手里,肯定没留在他手中,发挥得作用大!”

    “你也不想神器蒙尘的,大师哦?”

    老头儿思虑一番,咳了声道,“你不就是想要找个绝佳的炼器鼎炉嘛?我可以提供一个给你们!不过不是这锻天炉。”

    这老头眼珠子微微一转,便笑着说道,“我看几位都是少年英才,修为非常不错的!”

    “这样,我指点你们一条明路,在那里面,你们绝对可以找到比锻天炉更胜上一抽的炼器鼎炉!”

    果然老头一说此话,无双立刻上钩,眼睛亮晶晶地问道,“哪里?”

    乔木无语抚额,“秘境。”

    “天玑秘境。”老头抚须笑道,随即看了小姑娘一眼,“二代掌门!您就不要去了,让年轻人去涉涉险,历练历练,于他们往后的修为人生也是有好处的!”

    安无双面无表情,“我嫂子比我还年轻几岁。”

    傅三公子忍俊不禁,转向毫光道,“前辈,不知这天玑秘境是哪位高人所设。”

    毫光前辈像是被踩到痛脚似的,立马一脸鄙弃道,“你们勿须知道,只要了解这就是个老不知羞,老混蛋设的秘境就行。”

    乔木眸子轻眨,只觉老混蛋听来耳熟,仔细琢磨几遍“天玑秘境”,忍不住蹙眉道,“天玑子?”

    “机关暗器大师,天玑子前辈??”傅三公子一脸惊愕。

    天啊,这忘川界域,雪岭圣地内,到底藏了多少个传说中的老前辈呢?

    老头哼哼一声,瞪了傅三公子一眼,“有什么好惊讶的,那激活就是个老混球。”

    乔木倒是也有点愣神了,之前她还真没往这一层上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