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63 退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面无表情伸手扶住,整个人向她身边倒来的倾雪雪,抬眼看了看女王陛下,“一起走,我可以尽可能……”

    倾叶摇了摇头,打断乔木的话,“好孩子,你带上雪雪,还有她的三百亲卫一块儿走。”

    “剩下的,让叶姨来。”

    沐星尘皱了皱眉,一脸不赞同道,“女王陛下,您留下来,只是做一些无谓牺牲,倒不如听乔乔的,尽可能多带些人,大家一起走!”

    倾叶慈和地冲着他们笑了笑,再度摇摇头,“大家一起走了,谁留下阻拦天运中人?”

    “叶姨答应你们,一定会尽可能地保存自己,保存更多人。”

    “这个倾城岛,即便是让它彻底毁灭了,也绝不会让它留下,作为天运的老巢根据地。”

    “传我令下,带他们一起走!立刻!”倾叶一甩衣袖,迅速转身,再也不去看乔木等人一眼。

    “回来。”乔木扶着倾雪雪恼火地吼了一声。

    墨莲伸手拽住她的小手,“乔乔,让她去吧。这个岛上还留有这么多臣民,身为女王的她,是不可能丢下这些人,独善其身离开的。”

    龙香韵冷着一张脸道,“没错。倾叶女王是我们忘川海域内外,远近闻名的女战神,她不会有事,我们现在应该立刻带倾雪雪离开此地。”

    龙洄眼神复杂地望了乔木一眼。

    说这个表妹冷心绝情吧,她如今表现出来的,却又并非如此。

    可说她是个单纯可人的小表妹吧?却又绝对不是,至少在他和妹妹龙香韵面前,这小姑娘就像个魔头般的存在。

    “倾城岛内起码有三万民众,我们不可能一次性带走。”

    “你怎么知道不可能?”乔木没好气地怼了龙洄一句。

    “是,就算表妹可以用置物符带他们一起走,可如今……外头兵荒马乱的,那些岛民东躲西藏,难道你要去一个个将他们找出来么?”龙洄一脸严肃地问道。

    乔木知道这不可能,她只是心里烦得很,止不住就想怼人。

    “行了你别说了。”沐星尘没好气地喝住龙洄,转头对乔木道,“乔乔,龙少主说的也不无道理,不如我们先随何大人离开此地,得远离了这镜像锁神阵法,等神识恢复了再折回来。”

    乔木点点头,看向站在一旁的何鸾。

    “诸位请。”何鸾立刻会意,领着众人二话不说便向宫内一条密道行去。

    这密道修在女王寝殿下方,连通着一条水脉,走出去也没多远,出了密道就见一片白色沙滩,清浅的海水已经在脚下荡漾着了。

    一艘大型货船停在离岸不远处,两端是两层货舱,中间是平铺的甲板。

    一侧的船栏边上,还摆放着四五台灵石炮,看来是女王为他们所备。

    “走!”何鸾回头冲着乔木等人点了点头,飞身向着船头跃去。

    乔木、墨莲一行人,带着凤族百名兄弟、倾雪雪三百亲卫兵,一同跟着跃上了船。

    不远的天空之上,传来鹰身人激愤的怒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