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47 冬暖夏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王的眼中,露出一丝浅淡的向往回忆。

    抬手请众人饮宴,口中轻声道,“当年,我与你们的母亲,在忘川寒谷历练,遇到不少危险,也有很多的机遇。”

    “你们母亲年少成名,当时在忘川海域内,那叫一个闻名遐迩。人人提及你们的母亲,那都是竖大拇指夸赞的。”

    女王说起这个便忍不住笑了,“我呀,不服气地去找她比武……”

    一场饮宴下来,女王说了不少往事,小辈们则都听得津津有味。

    入夜后,女王自然将他们留宿于宫中。

    乔木推开窗格,望着高悬于树梢上的半轮明月,眼里流露出一抹浅浅的怀念。

    “大哥今日喝了不少。”

    墨莲从身后抱住她的腰,低头在她脑袋上蹭了蹭,“因为大哥今日十分高兴。”

    乔木微微点头,能够听到这么多母亲的旧事,他们都觉得十分新奇。

    似乎在心理上感觉到,自己离自己的母亲,好似又近了一步。

    “雪岭圣地、忘川寒谷,祭海深渊、池莲圣境。”

    乔木轻声念叨着,“叶姨说,这些忘川境内极富盛名的冒险圣地,我的母亲都去过。”

    “我踏进这片海域,就好像能感受到她的气息。哪里都有她的足迹……”这种感觉,有些令人感到奇妙,又叫人心中欢喜。

    墨莲低头在她小脸上亲了亲,“对,我们能够更近一步地靠近母亲了。”

    乔木转身看向他,抬手搂住他的脖颈,“乔乔去哪里,乔乔的莲就去哪里。”

    墨莲忍不住想笑,点点头凑近她,“那是自然。”

    “乔乔,夫君会一直陪着你的。”他的唇在她脸上摩挲了下,伸手将她打横抱起,转身挥开了帐幔。

    翌日清晨

    乔木被一阵喧哗大闹声吵醒,茫然地睁开一双雾煞煞的眼眸。

    看了看周围,便瞧见自家夫君一袭浅蓝色衣袍,凤目流转笑容清浅,一身神清气爽之态,迈步走入屋中。

    十分自然地抬手将媳妇儿抱起,伺候她洗漱穿衣,墨莲凑在她耳畔低声说道,“女王诞开始了,外头好热闹,乔乔,咱们出去看看吧。”

    “今天沿街叫卖什么的都有,吃的喝的外面琳琅满目,咱们出去吃。”

    乔木点点头,眼皮依然有些小耷拉,还没完全清醒。

    墨莲给她抹完脸便忍不住轻笑一声。

    凑在她唇边亲了下道,“乔乔,你这一脸茫然的小表情,怎么看怎么可爱。还没醒呢?瞅夫君一眼呗。”

    乔木斜眼看了看他,伸出一根小爪子,不轻不重地推了推他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

    墨莲忍不住笑出声,抬手将她的小爪子拿在手里,轻轻咬了一口,“不准推,不准推我。”

    乔木被他这么一闹,大脑稍微清醒了一点,脑袋向着墨莲的肩膀拱了拱,“乔乔的莲,今天比昨天更热了是不是?”

    乔乔的莲冬暖夏凉,抱着有点舒服怎么破?

    这会儿墨莲的体温是比平时低的,像他这种修为之人,体温随高随低都能依照自己的心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