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1801 脸丑,心更丑

4.1801 脸丑,心更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苏师兄。”倪菡芝咬牙恨声说道,“连你也被这女人蒙蔽了么?”

    卫苏直接将脸转过一边,再也不想跟她说一言。

    对于这种已经被人抓个正着,却依旧在砌词狡辩之徒,卫苏表示,已经无话可说。

    一名紫林卫伸手将她拽跪起身,乔木弹指间一张箴言玉符便飞了过去,符力瞬时钻入她眉心。

    玉符从新回到小太子妃手中,跪在地上垂着眉眼的倪菡芝,已经被箴言符控住。

    卫苏冷声问道,“倪菡芝,为何杀师?”

    倪菡芝忽地抬起头来,面容一阵扭曲,猛地张口便道,“全都是他自找的。”

    “成日里就只会说我做得不对。我才是他的亲徒弟啊!”倪菡芝怒声吼道,“成天念叨我任性妄为,说我应该收敛脾气,我凭什么为他人收敛?”

    “那个太子妃有什么好得意的?”倪菡芝脸色扭曲道,“夸夸其谈说自己能炼制还魂丹,到最后还不是连自己师父都救不了。”

    “再说,要不是我师父告诉她菩提还魂丹的丹方,我看她根本就束手无策!”

    “什么了不起的,说就天下无敌,做就千难万难。成天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我就给她在原先的菩提还魂草草药图上添上几笔,让她这辈子都不可能找到真正的菩提还魂草,救不了她师父!”

    小太子妃的眼神一瞬间降至冰点以下,那漆黑的两汪深潭,仿佛淬满了毒素,黑沉黑沉的望不见尽头。

    【菩提还魂草的叶片呈针状、从不开花更不会结果。】

    她原本还以为,是贺问阁下药理不佳,画错了那株菩提还魂草,却原来是这该死的女人篡改。

    若她不知实情,若她不是有森林星,早已得到那株菩提还魂草,她是不是就会真如这恶妇所言,这辈子都得不到真正的菩提还魂草,救不了慕容荨了?

    慕容荨都这么惨了,她已经死了,为什么还要跟她过意不去?

    什么事冲她来不行?为什么还想连累她师父??

    小太子妃心里憋闷难受,沉着脸抽出袖中藤鞭。

    满含倒刺的藤鞭直接落在倪菡芝的脸上,“脸丑,心更恶毒。”

    倪菡芝却像是浑然未觉似的,依然张口滔滔不绝,“他到底是谁师父?心到底向着谁呢?菩提还魂草的事我说漏嘴,被他知道,他居然转身出门,说是要去向太子妃请罪。”

    “他还说要取我修为将我逐出药王岛,从此以后再也不认我这徒弟!”倪菡芝说到此处,整张脸都露出阴寒恶毒之色。

    “我倪菡芝还要不要做人,想不想好了?若是被他逐出药王岛,我还能有什么前程?我还谈什么未来?!”

    “我有什么错?我不过是为了生存,挣命而已!”

    “我若不杀他,回头他就要废了我的修为,把我驱逐出药王岛。我倪菡芝怎么可以过那种普通人低三下四的生活?”

    “那种命如草芥的低等人,连给我提鞋都不配!”

    众人目愣口呆看着她跪在那里,一脸是血的叫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