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1632 看不上墨莲……

4.1632 看不上墨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塞了两只到一脸无奈的墨莲怀里,自己则抱着一只,哒哒哒在前头走着,口中嘀咕了一句,“莫名其妙。”

    可不是莫名其妙么,莫非是她最近见天想着碧眼三头犬这事儿,所以看谁都特别像是三头犬了?

    若不然,为何会突发奇想,觉得这三只小奶狗好像是在给她暗示什么。

    她突然停住脚步,转头又朝着那告示牌走了过去。

    墨莲一怔之下,自然是也跟着走了过去,一脸无奈地瞅着自己媳妇儿道,“乔乔,怎么了。”

    媳妇儿突然跟一张告示牌过不去了,怎么回事。

    乔木突然抓了抓小白狗的毛发,指了指告示牌上的那只三头犬,“是不是你们祖宗?”

    她怀里那只小奶狗,顿时猛摇小脑袋。

    墨莲怀里的那两只,也跟着大力摇起了脑袋,三颗小脑袋同时摇晃,那节奏频率还真是相似。

    乔木迟疑了片刻,忽然突发奇想地问道,“这是不是你??”

    接下来,众人只看到一幕叫人啼笑皆非的场景。

    三只小奶狗,狂点起了小脑袋,“汪汪汪”直叫。

    点顿的这三颗脑袋恨不得都齐齐掉了下来。

    “诶这三只小奶狗点头了耶!”

    “啥意思?”

    “能有啥意思,它们说这画上的三头犬,是它们三个,啊,哈哈哈。”几个围观路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紧跟着,一道“噗”的笑声传来。

    “啊哈哈哈哈哈!”随之而来的一道讥讽笑声,从告示牌后传了过来。

    乔木抱着小奶狗,探出一颗脑袋来,便瞅见林缪儿拉着一名有几分眼生的姑娘,从那告示牌后走了过来。

    看样子,是正巧从后面那家酒楼,吃过饭过来看热闹的。

    俩人身后还跟着一名十八岁光景,姿容秀丽的女孩子,乔木一眼便认了出来。

    正是在皇家学院后山遇到过的,那位药王岛贺问阁下的爱徒,倪菡芝。

    倪菡芝也一眼看到了乔木,想到自己随手在那株菩提还魂草上,捣乱似的添过那几笔,定然会叫眼前这姑娘大吃苦头,心里便不由地多出几分得意之色。

    哼,叫你们不尊重我们药王岛上的人,她现在看乔木,真是哪哪儿都不顺眼。

    大言不惭地说自己能制回魂丹,到头来还不是要依靠着师父给的菩提还魂丹的丹方,去找齐材料么?

    别人不知道这碧眼三头犬的通缉状是谁下发的,她倪菡芝可是比任何人都清楚呢。

    能出得起这一个亿灵币价码的,除了能聚集举国之力的墨太子,还能是谁。

    真是个不要脸的勾人妖精,居然能让那位太子殿下,连名声都不顾这样帮她。

    倪菡芝的眼里,燃起一丝淡淡的怒火。

    这俩人敢给自己和师父吃闭门羹,就要做好万死的准备。

    那个墨太子,居然敢如此看不起她,哼,小小一个神州太子,还敢不把药王岛放在眼里。

    搞笑,她还看不上他呢!

    一个有妇之夫,送给她倪菡芝也不要,她倪菡芝能看得上的男人,自当是这天底下最优秀的儿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