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03 气急败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心里有些惆怅地叹了口气。

    可惜师叔的金人像在外界只能存活十二个时辰,也就是一天。

    不过将之收入星域后,倒是能暂时终止这计算时间。

    只不过顶多也就只能维持十二个时辰的战斗力,故而平素还是得省着点用。

    内界里现在就只剩下两千多尊石像了。

    而且看那情形,这金人像之所以被保存在内界中,应该是她之前某个时间段使用过,虽然如今她毫无印象,但感觉应该不会有错。

    也不知道藏在内界里的人像到底还剩多少时间,说不准几个时辰就会消失呢。

    惆怅……

    墨莲眨眨眼,收起手中的乌月剑,身形一飘,悬在半空,与小媳妇儿对视了一眼。

    他伸出手来,“乔乔。”

    乔木看了他一眼,勉为其难地蹦了起来,被他笑着伸手搂入怀中。

    “小坏蛋。”他笑了笑,抬手牵着她落到地面。

    此时空中的鹰身人群,正被八百金人像到处追打,见之就斩,下手甚是干脆利落。

    乔木面无表情地望了一会儿,转头看向壁障外虎视眈眈的兽群。

    皱了皱眉道,“这些兽群为何还不褪散?”

    如果是被鹰身人召集而来的,那现在很明显,鹰身人正在节节败退,根本自顾不暇,可这些兽群依然在那儿蹲着,一副不将他们咬死誓不罢休的模样。

    乔木一挥手,众人下巴掉落地瞪着眼前骤然出现的一尊神石炮。

    “轰隆”一声巨响,前方被神石炮在兽群中打出了一个豁口,浓重的血腥味飘散于这方空中。

    兽群开始疯狂地向着他们这边冲击过来。

    乔木特意只在防御符阵上开了一道“门”,四面八方围拥的兽群,队伍向中心收缩,奔跑着朝这扇“门”而来。

    它们以为自己可以闯进这个门,然而等待它们的却是连续不停的三道炮击。

    神石炮就连仙尊境巅峰的修者都不想与之硬抗,更何况是这些灵境的小兽们。

    几炮下来后,所有兽都仿佛被炸得回过神来似的,拔起屁股就往回抱头鼠窜。

    于是前面的转头狂奔,后面的又蜂拥上前,这一下撞击,双方都有伤亡,场面更加混乱不堪。

    众人只看到一团尘土烟雾弥漫下,兽群正在以十分缓慢的速度撤退。

    乔木悠然停下手来,慢条斯理地将神石炮给从新收回自己的置物符中。

    哪料门口忽然窜进来一只慌不择路的凶兽,看到人不管不顾就朝手臂上咬去。

    对方吓了一跳之余,急忙举起手中的剑与那凶兽搏斗了两下,在众人灵力激发的帮助下,这才好不容易斩杀了这只似虎似狼的凶兽。

    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望着自己手臂上被兽类抓出的几道浅浅爪印,透出一丝淡淡的血色。

    那人的脸皮抖了抖,整个人都处于暴怒之中,忍不住冲着乔木口不择言地吼道,“你这怎么回事?就不知道再投点神石,将兽群轰远一些么?”

    他这一吼,所有人都将错愕的目光投到了他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