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03 煎熬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货要是赖在树根里头不走,她又不能跟它在这儿大肆打斗,以免再度破坏凤凰木的树根。

    一开始还真是有点拿它没辙,不过乔乔大人倒也不焦急。

    既然已经找到了原因,她就慢慢跟这货折腾好了。

    反正跟凤长青他们讲好了三天,现在连半天都没过。

    小家伙索性带着小土疙瘩它们跑了上来,也没让土疙瘩把钻好的甬道给填了。

    以她的目力,向下望个几百米,刚巧能看到那丑不拉几的鸟头兽正歪躺在自己的巢**,示威性地冲她昂了昂鸟头。

    等会儿就剁了你的脑袋当球踢,乔乔大人在心底冷冷一笑。

    看它那浑身的细小黑疙瘩内,绿汁流动的样子,应该是只毒兽。

    这货浑身都是毒,跟个寄生虫似的寄生在凤凰木的根系中,凤凰木能好那才怪了。

    这货不但依赖着凤凰木,长年累月汲取它的生命值,还将体内的毒素排放出来,所以搞得周围的凤凰木根枝黑漆漆的,蔫头耷脑那就是中了毒的现象。

    乔木大眼睛转了转,取出九星映月鼎,慢条斯理地开始炼制药汁。

    小手从内界中拿出一只挺大的汤锅,乔木不断地将营养液倒进那锅里。

    一旁的啾啾,看得小眼睛都有几分发直了。

    砸吧砸吧嘴,跳到汤锅边,低着脑袋就啄了一口。

    “味道还可以吧。”乔乔大人喃喃自语了一声。

    虽然她做饭的手艺还真不咋滴,但制药的技艺却是非凡,做出来的不管是丹药还是药汁药液,味道都相当不错……

    乔木拿了根小汤勺出来,舀了一口。

    小手在药液上扇了扇,一股清香四溢的味道,徐徐地从那洞口飘了进去。

    她炼制的药,她心里十分有数。

    就连烂桃花他们都抵抗不了这诱惑,更何况是一只没见过世面的小兽。

    不怕塔不上钩。

    乔木扯出一丝冷笑,故意将汤锅放在洞口,拿着一只汤勺,跟浇花似的,一汤勺一汤勺往凤凰木枝干上浇去。

    小水小土啾啾三只,就蹲在那汤锅边,拿着自备的小勺子,时不时喝上一两口。

    乔木一边浇灌凤凰木,一边又不断取出药材,重新投放进九星映月鼎里继续炼制。

    各种药汤新鲜出炉,大大小小的锅碗瓢盆,乔木排了一溜儿。

    一直炼到晚上,这才收工吃饭。

    小水和小土掌勺,煮了菜汤又烤了肉,乔乔大人吃了一小碗圣米饭,拍了拍小肚皮,在凤凰木树杈下,找了块躺得比较舒服的地方,睡觉去了。

    这货睡觉了,底下那只鸟头蛇尾兽,感觉自己真得要疯啦。

    煎熬啊!

    你们能把那洞窟窿给补了么?

    各种香气四溢的丹香、药香、菜香扑面而来。

    真正是要将兽逼疯啊!

    这人类一定是故意的,做得这么明显,就是为了想逗引它上去。

    这小人类肯定有同伙在上等着它。

    它傻了才自投罗网送上门。

    自己一直盘踞在凤凰木的根系深处,那人类必然会投鼠忌器,不敢拿它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