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42 求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来了,这老鬼,又想用力量来诱惑他。

    可惜,这种小事,他自己就能轻松解决了,根本不需要他所谓的帮忙。

    断月的眼神冷漠无比,直接冲那老头吐出一个字,“滚。”

    苍老的声音瞬间便消失在了他的脑海。

    断月微蹙着眉,快步离开段贵妃的寝殿,径自往太极宫而去。

    “是时候帮清贵人的位份升一升了。”断月冷漠的声音,在寂静的空气中徜徉。

    好似在自言自语一般,远处却有几抹黑影快速离去。

    断月独自慢步,回到太极宫门口,眸光忽而骤冷,向后微微一瞥。

    只见斜次里冲出一抹身着碎花小裙的身影,蓦地朝断月怀里扑去。

    断月眼疾腿快,直接一脚蹬过去,便将这作死扑来的女人给踢飞了出去。

    他原就心情不爽,此时又发生这样的事,一张俊脸更是完全沉了下来,眸子内尽是寒光闪烁。

    “还不拖走?”

    幽冷的语声堪堪响起,身后便浮出两抹黑影,二话不说便上前卡住了那女子的手臂,将她往花径外拖去。

    那女子原本被踹了一脚,疼得几乎没法说话,这会儿见两名暗卫不由分说便上来拖她,顿时更急了。

    一张小脸惨白着,连忙挣扎惊叫道,“四殿下,四殿下!!我是陈宝佳,我,我……啊。放手,你们别抓我!殿下,我是神州左相大人之女陈,陈宝佳啊。”

    “我们认识的,我们!一个学院里的。”

    “我们见过面的,见过面的。一起前往日月秘境,啊……四殿下。”

    断月神色冷漠地望着眼前这个形容十分狼狈的女人。

    只见她左脸上有十分鲜红的五指印记,脖子与手臂上都有伤痕,像是被人抽过一顿似的。

    他冷笑了一声,目光在她身上扫了一圈,“你怎么会在这里。”

    一名暗卫上前,凑在他耳畔低语汇报数声。

    断月冷厉的眸子扫过陈宝佳那张沾满泪水的脸,冷声说道,“既然已是太子的妾室,那就是太子的人了。你大老远从东宫跑来我太极宫作甚?”

    这陈小姐也真是好笑,好端端的神州左相家二小姐不当,竟会跑到沧州大地,没名没分地跟了太子容厉?

    被封了个不伦不类的佳夫人的身份,实则根本没名分,甚至连太子身边位分最低的妾都不如。

    这什么佳夫人压根儿就不在太子后宫的花名册内……

    “四殿下,我求您件事儿。”陈宝佳急声尖叫道,“我,我,我就是想,想跟您一同回神州。我,我……”

    “人在那里!”突地,几声参差不齐的吼声打断了陈宝佳的话。

    断月瞅了过去,只见几名东宫侍卫穷凶极恶地冲着他们这头奔了过来。

    陈宝佳立刻脸色大变,使劲想要从暗卫手中挣脱出来,口中更是一迭声尖叫道,“殿下,四殿下,救我,请救救我啊!带我回神州,求您了!带我回……”

    几名东宫守卫已经气汹汹扑过来,扭住了陈宝佳的胳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