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1200 你是祖爷爷的乖孙

4.1200 你是祖爷爷的乖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当年,他老头若是肯在三州喊一声,要收亲传弟子的话,不知道有多少人打破头争抢哭求着要来抱他老人家的大腿呢!

    没想到如今遇到这小姑娘,居然连连吃瘪。

    莫非要他老人家哭着求着,央求她收下他的大礼??

    老头儿表情微微严肃了一下,咳嗽一声道,“你是……沐苍那一脉的孩子吧!”

    没想到沐苍那严肃的孩子,居然能教出这么个狡猾如狐,烈性如火的小姑娘来,有点稀奇啊!

    “我叫乔木。”乔木冷冷打断老头子的话,声音淡淡地说道。

    “什么?”老爷子一缕神魂,当然不可能搞清楚那么多事,乍一听乔乔大人的姓氏,愣了愣不由说道,“你不是我沐家的孩子??”

    “不可能。”他随即立刻又自行否认,“我老人家能感受得到你纯正的沐家血脉之力,你定是出自嫡系的沐苍那一脉的啊。”

    而且这孩子的血脉之力之中,又掺杂着强大的水灵之力。

    必然是……

    “你应该就是我族与龙家联姻,生得那个小女娃吧。你母亲应该是忘川之海龙氏族人。”

    “你怎么可能姓乔,你就是我沐家的孩子。”老头没好气地翻了翻白眼,打断乔木要说的话,继续自说自话道,“我不管,你就是我沐家的娃娃!你是祖爷爷的乖孙,你别想不承认!”

    “不承认也没用,我们有血脉符,分分钟让你现原形!”

    乔木翻了个白眼。

    还特么现原形,当她是蛇妖么!

    没好气地丢给老头一记冷眼,乔木蹲下身,用手去触了下面前的小溪。

    啧,水质清凉透彻,感觉还真像是一条真正的溪流,而不是用灵力幻化而出的景象呢。

    “孩砸!”老头儿索性从内界里拖出张小板凳,坐到了乔木身边,苦口婆心地说道,“我跟你讲哦,祖爷爷对你啥要求都没有。也不要你做什么事情,干什么活。这些这些还有那些,朝阳楼里的东西,都给你!”

    “祖爷爷以往在三州开挖了不少洞天仙府,神域宝地。你只要走近那片区域,手镯就能让你感应到,带你去寻找。”

    “金银财宝那都是小意思,符箓丹药那也只是些开胃小菜了!最主要的是,祖爷爷还曾发掘过一条圣石矿脉哦!”老头儿沾沾自喜十分乐呵地说道。

    “不过你放心,那圣脉被我用十八重符阵圈禁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咱们爷孙俩,谁也不可能走进去。”

    乔木瞟了他一眼,“你那么有钱,挖掘到那么多东西,还有圣脉这种存在,为什么不拿去供养你的家族?”

    老头儿吹胡子瞪眼,“这帮不肖龟孙子,成天就知道惦记老头儿的那点祖产,自己不努力不学好,整天就想啃老,美得他们呢?没有没有没有!”

    “你是祖爷爷的乖孙,祖爷爷的东西,都留给你!一分钱也不给他们!”老头儿大手一摆,笑呵呵地又将板凳往乔木身旁拖了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