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91 巨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桃花仙尊,晃着小扇子眨了眨漂亮的眸子,笑得一脸开心的模样儿。

    “乔乔,你打算怎么对付他们?要不要本尊帮忙!”闲得好蛋疼,好想帮乔乔怼人。

    乔木收起魔瞳子光晕,瞅了瞅桃花仙尊,又瞧了瞧墨莲,一脸疑惑地问道,“我何时放了笔债?”

    俩人:……

    小家伙一脸茫然的样子,怎么这么滑稽好笑,这货看来是完全不记得,粉楼李总管的事情了。

    “乔乔,一个时辰五分利!”墨莲好笑地提醒道。

    乔木这脑回路终于接上来了,双目腾一亮,连连点头道,“噢!对啊,就是那个大傻子!”

    墨莲与鳯琛对视了一眼,险些笑出声来,闻声便连连点头道,“对对,就是那个大傻子。”

    乔木和俩人一块儿出了星域,迈着小步子推开了房门。

    魏子琴与乔忠邦几人,正在小园子里喝茶,顺便眼巴巴瞅着闺女的房门。

    一见她出来,魏子琴忙站起身迎了过去,“乔乔。”

    乔二叔也跟着蹭一下跳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墨莲面前,“小墨,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这货……

    不是大门二门都给他关上了么?

    是翻墙进来的吧!

    墨莲委屈巴巴地瞅了魏子琴一眼,告状道,“娘!二叔不给我进家门。”

    魏子琴好笑地拍了拍他的手,“好了好了,二叔,乔乔这会儿肯定没事了,你看……”

    说着冲着乔木的方向怒了努嘴,乔二叔一看,果真,乔乔大人的脸色似乎好了不少。

    看来是那臭小子把他家小侄女儿哄回来了!

    “哼。”乔二叔这才作罢。

    这时花园小径一头,乔林匆匆跑来,一见众人便咋呼道,“爹,爹!外头来人了。”

    乔家人皆互相对视了一眼。

    “来什么人?”乔忠邦狐疑地问了一声。

    毕竟他们一家人昨儿个才来这宅子安顿下来,在神州大陆上,他们可没什么亲戚朋友。

    什么人消息这么灵通,他们昨儿个才搬入府邸,今天就有人找上门来?

    “没事,爹,是来找我的。”乔木淡淡地说了一声,率先朝宅子大门口走去。

    乔林连忙跟了过去,追上她姐姐的步伐,一脸好奇地问道,“姐姐,我看那几人脸色臭的很,活像谁欠了他们几百万灵币似的。”

    桃花仙尊忍不住失笑道,“不是别人欠他们钱,是他们欠我家乔乔的钱!这二十来天下来,得欠多少来着了?”

    “一个时辰五分利,一天十二个时辰。如今且算他二十五天吧!”

    “诶呀,我都算不清该欠多少了。”

    “他们借了我多少?”乔木自己都记不清了……

    “一百万。”

    乔木一听,顿时心生不满,“怎么才一百万?那一个时辰五分利,二十来天也没多少利钱。”

    众人:……

    乔木一行人浩浩荡荡到了大厅,就见一名浓妆艳抹的女人,脸色不虞地坐在那儿。

    李总管鬼头鬼脑地缩着脖子,拢住袖子,一脸苍老地站在那女人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