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1081 勿须理会(打赏加更4)

4.1081 勿须理会(打赏加更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要呵斥她,你为何阻拦我。”墨太子心情不悦地问道。

    “不过是些女儿家的小手段。”乔木眼波淡淡地说道。

    “这种小伎俩,不必跟她生气。”

    “她惺惺作态说要引你去换衣服!还不是有所预谋!”

    “为什么这些女人总是喜欢做这些幺蛾子?”墨太子不禁恼怒。

    俩人此时一辆车驾,随行的便只有回风等几名亲卫,能听到她们所说的话。

    乔家人则都在后一辆马车上,父亲与二叔早已喝得酩酊大醉,此时正在马车里打着呼噜。

    乔木不由好笑,伸手捏了捏他生气的俊脸,“好啦,都是些小孩子的手段,不必理会。”

    到她此时这般境界的,一些个莫名其妙的阴谋诡计,其实都不算什么了。

    在绝对的实力之前,那些见不得台面的小争小斗,碾压下去就是了,何必动怒。

    “我看她是过得太安逸了!”墨莲怒道。

    总之他就是不允许任何人,敢将一些歪心思坏脑筋,动到他乔乔身上来。

    他都舍不得给她一丁点委屈受,凭啥要让她受其他人的气?

    乔木不禁好笑,随即拉住他的手,眨眨眼道,“我听说,之前神州来敌时,在你赶去王宫之前,十公主便受了辱。事情了了之后,回宫当晚,她好似又寻死觅活了一番。”

    “若当真不想活,当晚死也就死成了。”墨莲神色淡漠地说道。

    说穿了,一切不过就是做戏,为了博得老大王的关注与怜惜,以期获得更多的利益罢了。

    他这个爹,他太了解了,虽然是个色令智昏的歪瓜裂枣,但对儿女的心,却向来心慈。

    乔木望了一眼太子那嫌弃的小眼神,忍不住失笑着钻进他怀里,动了动小脑袋安抚道,“好啦!我们明天都要回去了。你又何必跟你那不懂事的妹妹去置气。”

    “反正以后见面的机会也没多少,待我几年后再回来,指不定她早就嫁出去了,自然是不用再见了。”

    “我定要给她个教训。”墨太子冷声道。

    乔木抬头望了望他,大眼一弯,随口又劝道,“我看她定是恼恨此事因我而起。而事实上,也确实是我们乔家连累她受辱。”

    “不过是一些个无伤大雅的小事罢了,我们明日便要离开,勿须再跟她计较了。”

    “哼。”墨太子伸手搂住她,下巴在她小脑袋上乱蹭了一通,“你倒是好性子了,我得跟母亲说说,让她早早把这不省心的嫁出去,免得将来咱们回来,还给你受委屈。”

    乔木无语地望了他一眼,伸手捧住他的脸,轻声说道,“女孩子的终身大事极为重要,你可别瞎掺和其中。以后勿须理她便是,到底是你妹妹,不用过于苛责。”

    墨莲眼睛一亮,伸手搂着自家小媳妇儿笑道,“那好吧,我听媳妇儿的。”

    媳妇儿说女孩子终身大事极为重要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亮亮的,像是有星光在其中灿开,把他的心都快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