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33 发财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让他们能够进一步查找到,被景族长给掩埋到深处的宝藏了。

    “啊!啊!!”景估这老头如今当真是悔不当初。

    他此番正被吊在半空中,紫林卫手中的鞭子,正毫不犹豫地往他身上窜去。

    若是之前早知道这对黑心小两口如此可怕,打死他都不会见钱眼开地跑来找这等晦气。

    景估心中暗暗叫苦:吾命休矣啊……

    “掘地三尺,把这里的沙土墙都推开!”

    “所有人都往这里开挖!”

    景估被推搡在地,披头散发,一双老眼之中满含着愤怒与绝望的神色,“你们这些强盗,你们不得好死,不会有好下场的!”

    “强盗?”桃花仙尊好笑地望了他一眼,伸腿在他身上踢了一脚。

    “你不是也在肖想景族长埋在地底的宝藏么。”

    堂堂一族之长,自然是富可敌国,墨莲带乔乔去的那个小藏宝室,显然只是露在上面的一小部分。

    景估这老头,还真是贼的很,无论他一开始作态装出忠仆的样子,还是之后谄媚地说要想当族长,这些都是在诱导小太子妃与太子殿下,让他们误以为他就是个胸无城府的小人,以为景估这小人的目的,就是想要当这个族长。

    他这是要转移小两口的视线呢。

    实则不然,他真正的目标就是这把隐藏在聚魂铃中的宝库钥匙。

    有了这笔财宝,当不当这个盘古族族长,也无所谓了。

    他也不想成天在这大沙地之中吃尘喝土的,有了财宝自然就能远走高飞,无论去哪里定居,那他景估都是一个手握财富,要什么有什么的人了。

    “嘭,嘭!”大型开土工具,用力刨开被沙土层层掩埋之地,露出居中一个扁长型、直径约有数米宽的地下台阶。

    乔木将数十张置物符交给了桃花仙尊,让他带着小太岁、梁青青他们下去收取东西了。

    这一顿忙活,直至夜幕降临。

    一行人上来后,戚萱萱的小脸上满布红光,拉着乔木叽叽喳喳不停说道,“你不知道,那景族长可真是个敛财高手啊!我感觉你那天府会天丹行的小组织,无论怎么烧钱,烧它个一天三千万灵币,也能烧个几十年了……”

    乔木眼睛一亮,接过桃花仙尊递来的一堆置物符,一张张查看了一下,眼睛越发亮了起来。

    发财了!

    众人看她表情有趣,不禁隐隐想笑。

    盘古族的景敨,果真如萱萱所言,还是个隐形富豪呐!

    “你们想要什么?”乔木问身边的小伙伴们。

    众人齐齐摇头,平时他们都吃住在桃源星里,其实也没啥其他需要……

    再者说,乔乔将那些财宝都扔在桃源星宝库里,他们有什么需要的话,直接打个招呼然后去拿就行了。

    乔木眨了眨眼睛,点点头对戚萱萱道,“这次沐家族比我打赢了!回头就能去他们的朝阳楼玩玩,我带你们一起进去!”

    那言下之意是,还是回去坑沐家人一把更好点!

    众人:……

    沐家真是倒了血霉了招惹上你这小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