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9 召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公公踩着小碎步一路小跑进来,气喘吁吁地行礼道,“殿下,永仁宫那儿出事了。”

    永仁宫是太后的寝宫,能出什么事情?墨莲下意识地挑了挑眉。

    只听陈公公继续说道,“陛下请太子殿下过去一趟。”

    墨莲有点儿不高兴,一回宫就事儿多。

    永仁宫出事,找他这个太子作甚?

    他跟老太太又不怎么熟,也搞不懂父亲叫他过去做什么。

    乔木却拽了拽他的衣袖说道,“你去吧,我先去沐浴了。”

    墨莲闻言眼睛微微一亮。

    其实他更情愿留家里帮乔乔大人沐浴的……

    墨太子这厢不甘不愿地去了永仁宫,乔木则去了温泉泡泡澡。

    这东宫后花园犄角旮旯那儿,有个天然形成的小温泉,常年水流清澈湿气氤氲,乔木回来没多久就相中了这地方。

    这块宝地便成了乔乔大人常来之处。

    也因为小太子妃经常需要来这儿泡泡澡,故而太子又让人将温泉重新修葺了一下,筑成浴池。

    最近这阵子,这片温泉池这里,下人们打扫得非常勤快,就怕怠慢了小太子妃,惹来殿下不快。

    百无聊赖的乔乔大人趴在温泉浴池边上,手中握着一杯灵茶漫不经心地饮着。

    由于日月秘境的融入,球球也跟着进阶了,近来正忙着稳固境界呢,耳边也少了这货叽叽歪歪的声音。

    回京后还没来得及去她的产业逛逛,乔木打算明儿下午瞅瞅去。

    听大帝说起,圣米饭被拍卖到十八万的天价,她心里也不由地有几分好奇了。

    难道那物以稀为贵的经营模式,还真奏效了?

    乔乔大人泡了一会儿便从水中爬了起来,擦干净身子披上一件松软的衣裳。

    “太子妃。”彩琪匆匆而来行了一礼,“陛下又传旨来了,让您去永仁宫一趟。”

    乔木微皱了下眉头。

    这老太太有点过分了哦,完全跟她没什么交集的事,非得拉着她过去一趟是怎么回事。

    让彩绣彩琪给自己简单打理了一下妆容,乔乔大人换上她一袭红色战衣,冷着一张小面瘫脸上了车辇。

    随行的小太监小宫女们,一个个脸绷得紧紧的,直觉小太子妃此时心情有几分不妙。

    此时的永仁宫,气氛也有几分微妙。

    所有人都在太后寝殿前的一片空地上,神色紧张地望着居中一名披头散发的太监。

    那太监约莫三十上下的年纪,此时神志不清地被四五个侍卫给叉了起来,跟疯了似的摇头晃脑一阵乱吼乱叫。

    陈太后脸色有几分发白,抓着一旁老嬷嬷的手臂,目光紧张地瞧着那太监。

    大帝的脸色也很是不好看,扭头看着缩在一旁的几个御医,“永仁宫上下可都查看清楚了?还有没有相同症状的人出现?”

    那几位御医也早已被吓得个半死,闻声连忙说道,“只查看了一半的人,都毫无异样。”

    “那还呆这儿做什么?另外一半的人怎还不去查?是要等他们都病变发作出来么?”墨流昇喝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