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4 以后不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姑娘自然是面无表情的呵呵以对。

    在翎眼里,大概什么人都能称得上很好的人。

    琴二公子这种变态,在她眼里竟也是个好货,乔乔大人表示不能理解。

    而小家伙却不知道,她这招牌式的面无表情呵呵两声,简直就瞬间萌化一片……

    “你要发誓不能动这里的一草一木。”乔木冷冷地说了一句。

    琴昕低头望了她一眼,二话不说点头允了。

    最后,在琴公子写完誓书后,乔乔大人将誓书收了起来,没表情地看了他一眼。

    “乔乔还是心软了。”二公子伸手在她小脑袋上摸了摸。

    乔木哼了一声,一歪小脑袋避开他的手,“别毛手毛脚的!”

    翎差点笑出声来,眼神戏谑地在她身上溜了一圈,“就你这小身板,也没法让人动那毛手毛脚的心思啊。”

    乔乔大人扭过脑袋,紧紧地抿着小嘴不讲话了。

    乔乔大人都懒得跟你们讲话!

    说起来,这村寨虽小,可好歹也有百来户人家,若是都葬送在琴昕手中,自然是冤得要死。

    主要是凭啥她要背上一个罪魁祸首的骂名呢?

    世人多是无知至极,到时候定会给她安上个红颜祸水的千古罪名,一传十十传百,鬼知道最终会传成什么样儿。

    届时,就不是小小一个帝京城在流传关于她嚣张跋扈的流言,随时能够为她所阻止了。

    虽然她也不是那么在乎名声,可谁愿意走到哪儿都被人戳着脊梁骨偷偷暗骂?

    糟心事还是早早杜绝的好。

    “乔乔。”二公子伸手温柔地将她脸颊上的一缕发丝抚顺到耳后,“你定是觉得,骗我写下誓书后再逃走,也不是什么难事,对不对?”

    乔木面无表情地望着前方,懒得看他的脸。

    “你没机会了。”

    乔乔大人气死了!

    哼,她确实是抱着这样的想法,不过她一早就料准,这么做会被人看穿。

    可看穿你别说穿啊!

    说出来真是让乔乔大人生气,就你聪明就你会来事儿?

    “你能不能别老是拿那些乱七八糟,我素不相识的人来威胁我?”

    “好,以后不会了。”琴二公子声音温温的,乔木一瞬间还当自己幻听了。

    啥?

    他说好?他居然说好?

    他不是应该说:别做梦了,下回你再敢跑,我就随便找个城池,用一城池人的性命来威胁你!

    乔乔大人呵呵一声。

    “我自是不会骗你。”琴昕轻声说道,“只要你莫见着我就跟炸了毛的刺猬似的,什么都同我好好说,我以后万事都允你,好不好?”

    哼,别以为本大人不知道你用哄宠物的口气在哄我!

    不信你!

    乔木黑溜溜的眼珠子骨碌碌一转,“我的莲就快追来了。”

    “哼。”琴二公子忍不住冷笑了一声,“没那么快。”

    “我的莲来了,你们就死定了。”乔乔大人面无表情地说道,“不要怪我没提醒你!等我找来帮手……”

    琴二公子突地凑近她,那张玉刻般的俊脸一点点在她面前逐渐放大。

    、

    明天咱早点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