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576 大写的尴尬……

4.576 大写的尴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一脸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你这人怎么啰啰嗦嗦的!都说了只需要将我给他的药,服用完毕就能彻底好透了。”

    怎么同样的问题,问了还要问?简直没话找话!

    小家伙感觉自己跟这人解释的口水都要干了,烦人得不得了!

    她端起一杯茶饮了一口,面无表情地继续说道,“令弟身上乱七八糟的药粉已经都解了,往后对他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

    “倒是他五脏六腑积聚不少寒热邪气,天长地久,也非一时一刻所积。”

    “平时可多服用甘草等物,多锻炼身体,没得弱兮兮的,风一吹就要倒的模样儿。”

    “筋骨肌肉都是能锻炼的,哪怕只是个凡人,强身健体也必不可少。”

    “他这般弱,往后连留个后代都困难。莫非是想当个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

    “噗……呃咳,咳咳,咳!”琴大公子被一口茶水呛了一下,低着脑袋猛咳了几声。

    而坐在一旁的琴五公子,被乔木一番话说得一时气闷一时又烦躁难安的,一双湿润的美目,就这样定定地瞪着乔木,气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这姑娘不光光是凶残了,还毒舌!讲半天把他从头到尾给损了一通。

    一时说他弱兮兮,一时又说他是绣花枕头,明里暗里都是损他的!

    还有,她一个姑娘家家的,谈起男人的子嗣,却面无表情顺理成章的,不觉得过分了么??

    乔木淡淡地扫了五公子一眼,从兜兜里掏出一个指环大小的小盒子,推到五公子面前,扭头对大公子说道,“你们家除了无泪草,还有白枫不?有也拿一点出来!”

    “这颗胡桃丸,对外可是不出售的。”小面瘫面无表情地说道,“能够益血补髓,强筋壮骨!合适你的。”

    说来说去,还是要让他补身体,他在她眼里,难道就是这般弱的么?

    五公子气得更加说不出话来。

    大公子抽了抽嘴角,从内界中掏出几样药材,一一摆放在乔木面前。

    小面瘫伸手拿过,毫不客气地全都收了下去。

    她看了大公子一眼,感觉自己拿了人家不少东西,随后便好心地问五公子,“龙筋补骨丸要不?”

    五公子不由大怒,“你滚。”

    琴大公子在一旁忍不住伸手捂脸。

    我的天,他家天人一般温和优雅的五弟,居然会被小丫头气得口出恶言!

    这也真是没谁了……

    “哼。”小面瘫冷冷地哼了一声,随即起身跨步就要走。

    大公子赶忙也跟着站了起来,拦住小姑娘陪笑道,“乔乔,吃过饭再走呗。你别气哈,我们家老五最近诸事不顺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本宝宝心情更不好呢!

    乔乔大人没好气地扭过了小脑袋,随即双眼忽地一亮。

    只见墨莲的身影,以极快的速度出现在这家饭馆门口,不到片秒便来到了他们面前。

    乔乔大人十分高兴地蹦到他身边,“莲,你刚才去哪儿了?”

    还说呢!

    提起这个墨莲便浑身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