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2 父女对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抬头一瞧,沐景峰从玉兰苑里冲了出来,怒发冲冠,眼里含着暴怒。

    不过,当沐景峰与太子冷寂寂的眼眸蓦地对上时,神情不由地又尴尬了起来。

    太子怎么会回来了?

    不是听说他去乾元大殿与陛下议政了么?

    沐景峰暴怒的气息猛地一窒,冷怒的神色也跟着僵在了脸上。

    他向着太子殿下拱了拱手,“殿下。”

    墨太子冷冷对视一眼,“沐家主突然造访,不知道所为何事?”

    沐景峰噎了一下,尬笑两声道,“太子殿下,在下是来,是来寻太子妃说事的。”

    乔木拉着墨太子的手走进了正厅,直接在椅子上坐了下来,看都没看他一眼。

    如此藐视的态度气得沐景峰牙酸发疼,面色越发难看起来。

    “沐家主有事说事。”墨太子冷声说道。

    沐景峰深吸一口气。

    他方才也是气糊涂了,才会一时意气用事冲到玉兰苑来质问乔木。

    现在冷静下来,倒是多了几分理智。

    “太子妃,是不是你跟你爷爷说了,要取回你母亲的嫁妆。”

    乔木点点头,“有什么问题?”

    老爷子办事效率还不错,她中午才跟他说起这事,傍晚时分沐景峰就气急败坏跑来找她了。

    刚才那声逆女很明显才是沐景峰如今最为真实的心声。

    乔木冷漠地勾了勾嘴角。

    沐景峰却被这逆女的态度,气得脑门青筋微跳。

    她居然还能如此好整以暇地问他,有什么问题?这种话问出口,不觉得可笑嘛!

    沐景峰深吸一口气,按捺住性子对乔木道,“你母亲的嫁妆,那么多铺面庄子,这么些年来都是清雅在照顾管理的。若非清雅经营有方,也不会变成如今这旺铺。”

    “嗯,我会支付管理费给她的。”乔木淡淡地说道,“价钱方面,一定会令她满意。”

    沐景峰登时气得整个脑袋都开始冒烟。

    支付管理费?还价钱让人满意?这丫头当清雅是什么?

    家奴嘛?还是雇工?这种奇葩话居然也说得出口!

    乔木拿出那只花梨木匣子翻开,取出一叠的房屋地契,神色寡淡道,“沐景峰,你该不会连前妻的这点儿嫁妆私产,都想着吞掉吧?”

    “若是如此,那我倒是要寻来京兆尹问个清楚明白了。”乔木声音淡淡地说道,“若是我没记错的话,按照你们神州的律令,嫁妆这种私产,可是妻死女承之物。”

    “我娘的私产自然是我的,我的东西,你如今拿来养你的娇妻美妾,庶子庶女,你觉得这合适么?”

    沐景峰一张脸气得通红。

    这丫头说话太刻薄直接了!

    换了是别人,那绝对不会说得这般直白,连让人斡旋的一点余地都没有。

    这上手就是“啪”一下打脸,换谁谁受得了,何况沐景峰当了多年沐家家主,骨子深处早已是自傲至极的一个人了。

    他哪里受得住被女儿这般嘲讽?

    他又想到在乐胜门门口,女儿指着他鼻子,怒斥的那声“你无能”,立时胸口涨起了无名怒火。